如何看待僅有四名員工的楊超越的經紀公司聞瀾文化被以1 6億元的價格收購

2022-08-17 09:55:19 字數 1807 閱讀 5305

1樓:穿越神鵰俠侶

根據60%股權9600萬的**計算,傳遞娛樂對聞瀾給出的估值為1.6億元,對一個虧損過百萬的公司而言,這個估值著實不低

因此,可以說此次傳遞娛樂收購聞瀾文化,是奔著楊超越去的。

會有一些人解讀說傳遞娛樂可能是想通過聞瀾進軍偶像產業,恐怕不然。實際上聞瀾成立至今並未孵化出一個成功的團體,所以傳遞娛樂不太可能將聞瀾當做進軍偶像產業的跳板。

影視行業尚未站穩腳跟下,傳遞娛樂進軍偶像產業的可能性並不高。所以,此次收購聞瀾文化,傳遞娛樂更大可能是想等楊超越在火箭少女的經紀約結束後「接盤」,進一步擴充公司的藝人矩陣,在影視行業搶佔市場。

目前,傳遞娛樂旗下擁有楊洋、宋茜、闞清子、吳尊、李一桐等多名藝人,藝人矩陣整體來看呈金字塔結構,頭部藝人較少,不知名藝人偏多。值得注意的是,楊洋、宋茜、吳尊、闞清子、李一桐等等人,都是在2023年初才加盟傳遞娛樂的,在這之前,傳遞娛樂的藝人矩陣並不矚目。

2樓:社保規劃師小璇

出道至今,楊超越熱度不低,上熱搜也成了家常便飯。雖然是個小的經濟公司,但是有楊超越正當紅時,應該沒問題的。

3樓:晴天晴天晴天

流量明星的商業價值是無法估量的,公司雖小,但是有正紅的楊超越所以這就是資本,**不足為奇,資本運作是迴圈的,會不斷產生價值

4樓:愛麗絲

楊超越其實也有自己的特色,除了大眾所知的沒有唱跳實力,在ch2時期,楊超越被稱為組合裡的「搞笑擔當」,擁有著「語出驚人」的口才。這項也被證實,在之後的火箭少女大團綜以及楊超越參加的綜藝裡,表現很特別,所以我覺得這個事情很正常

5樓:裡裡與豆

他肯定有這樣的市場價值才會被以這樣的**收購,甚至市場價值遠遠高於這個,收購方又不傻,肯定是經過嚴謹審計的。

6樓:曾嘟嘟嘟嘟嘟兒

我覺得主要是因為有楊超越在吧。楊超越現在很火,流量很高,大家肯定都願意捧她。

7樓:晴晴晴晴吖吖

我覺得很正常啊,雖然是小公司但因為楊超越在身價提高了不少

8樓:月夜

別人主要就是看中楊超越了覺得她有潛力

9樓:lx薇萌動我心

第一,知名度高。第二,可以創造更多的財富。

10樓:櫻花樹下的沫雨

因為有楊超越,楊超越作為「愛哭女孩」雖然很多人都不看好她,但是不得不服她自帶流量的節奏,其實更多的人喜歡她是因為她的真實。

11樓:匿名使用者

楊超越有很大的熱度這點就足夠了

沒有才藝為了兩千塊錢參加選秀的楊超越,憑啥落戶上海?

12樓:奮進的劉老師

估計是上海市為了明星效應。楊超越作為流量明星,有著大量的粉絲群體,希望藉此來吸引人群對上海的關注。但是上海市已經很出名了,還需要明星流量嗎?這樣做對高科技人才會不會不公平呢?

13樓:乾燥溫度

沒有才藝為了兩千塊錢參加選秀的楊超越,他之所以落戶上海,是因為帶動了上海的經濟發展, 對待上海的經濟發展有一定的推動作用,給其一些市民和百姓們做出了榜樣的作用。

14樓:二丁目木木木

因為楊超越現在非常的火,她能夠成名和自己的拼搏努力也是分不開的。她也是優秀的人才。

15樓:平安喜樂最是美好

只要你賺得多,你也能落戶上海

呂四港鎮的呂四名字是怎麼由來的?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我也只知道一點.好象是呂洞濱四次光顧呂四這地方所以這裡人就起名叫呂四吧.呂四港地名的由來?呂四原來叫東灶,那麼後來怎麼叫呂四了呢?傳說呂洞賓曾四到呂四。在大洋港西門,有一戶姓陶的人家,很有鈔票,屋前有花園,兒子在南京唸書。有一次,來了一個小夥子,手持他家兒子的親筆信。信上講 我有一個要好的同學來養病...

該如何看待楊修之死,你認為楊修之死的真正原因是什麼,試做簡要分析

楊修恃才傲物,不懂得在上司面前適當展示。曹操也是聰明人,但是他出的每一個問題,楊修都能立馬明白他的意思,毫不保留的把自己所知道的全展示出來。這樣曹操身邊的其他人說不定會以為他比曹操聰明,就算其他人不這樣想,曹操也怕別人這樣想,殺了他符合曹操唯我獨尊的性格。給在職場中打拼的人上了很好的一課。看在我打這...

你如何看待楊冪在《扶搖》中的演技

我感覺比之前有進步,能比過一眾只會瞪眼嘟嘴的小花,但是有點表面化,比那些一致公認演技好的大花還差的很遠,但是想想她郭襄時期,晴雯時期,從前那麼有靈氣,如今也只是泯於眾人矣。而且有一點,雖然扶搖和4s我都沒看過原著,但我覺得扶搖和白淺出身不同,經歷不同性格自然也不同,但是我覺得她並沒有表現出二者的區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