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電視劇是90後的童年回憶

2022-08-17 09:55:19 字數 448 閱讀 1204

1樓:農家小妹婉兒

《長江七號》就是90後的特別回憶吧,做為這個年代的人。他們小的時候就是特別依戀這部電影的,從小就是看著這部電影長大的。

2樓:愛美食的兔子君

有很多啊,《西遊記》、《新白娘子傳奇》、《還珠格格》、《粉紅女郎》、《鑑證實錄》、《天降財神》、《穿越時空的愛戀》、《陀槍師姐》……

3樓:芊芊和你說教育

《武林外傳》、《還珠格格》、《西遊記》、《八仙全傳》、《封神榜》、《機靈小不懂》、《小魚兒與花無缺》、《少年張三丰》、《天下第一》。

4樓:

《穿越時空的愛戀》、《萍蹤俠影》、《滿漢全席》、《太極宗師》、 《春光燦爛豬八戒》等。

5樓:匿名使用者

京華煙雲 西遊記後傳 風雲2 天下第一

說一說90後有哪些值得回憶的電視劇

至尊紅顏 哈哈哈哈。我初中看的。我還記得當時是和同學一起在學校食堂的電視上看的。雖然和歷史不太相符,可是賈靜雯美啊 上錯花轎嫁對郎 由於我對這部電視劇的戀戀不忘,使得小學六年級的我在家裡插上網線的那一刻,就開啟了言情 的大門。後來在00後的回憶中90後的我看過的 大都拍成讓他們回憶的電視劇。大宋提刑...

80後經典的回憶電視劇你還記得多少呢

霍元甲 射鵰英雄傳 上海灘 八仙過海 再向虎山行 陳真 一剪梅 情義無價 流氓大亨 義不容情 絕代雙驕 新白娘子傳奇 戲說乾隆 包青天 紅樓夢西遊記 射鵰英雄傳 上海灘金剛葫蘆娃 80後的你們還記得多少陪你一起成長的電視劇?83版 射鵰英雄傳 金庸先生的 射鵰 相信很多人都看過,各種版本給人的感覺一...

好看的電視劇,好看的電視劇有哪些?

俏女阿楚 天堂來的孩子 真命天女 好看的電視連續劇都有哪些?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來,那種狗血國產劇劇佔據各大電視臺的情況有所好轉,開始湧現出很多優秀好看的電視連續劇。1 安家 由娘娘主演的職場劇 安家 近期已經開播了,經過娘娘的 甄嬛傳 之後,很多人都認為 孫儷出品,必屬優秀。的確,安家 這部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