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潤東演的電視劇,何潤東演過的電視劇有哪些

2023-01-23 13:30:16 字數 1204 閱讀 8418

1樓:孤單六月草

《情定愛琴海》

《秦王李世民》

《風雲2》

《風雲》

《玉觀音》

《四大名捕》

《十八羅漢》

《臥虎藏龍》

《熏衣草》

《風雲》

《雪地裡的星星》

《一米陽光》

《天國戀歌》

《中華小當家》

《陸小鳳傳奇》

《少年楊家將》

《梁山伯與祝英臺》

2樓:

主要影視作品:

《情定愛琴海》

《秦王李世民》

《風雲2》

《風雲》

《玉觀音》

《四大名捕》

《十八羅漢》

《臥虎藏龍》

《熏衣草》

《風雲》

《雪地裡的星星》

《一米陽光》

《天國戀歌》

《中華小當家》

《陸小鳳傳奇》

《少年楊家將》

《梁山伯與祝英臺》

何潤東演過的電視劇有哪些

何潤東演過的電影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啊,我的美女老闆,遍地狼煙,真心話,月亮的祕密,,,,,,,,,,

何潤東主演的項羽的電影是什麼?

何潤東演了一部抗日戰爭片,他演的神槍手,這部電視劇

4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片名:《遍地狼煙》

是一部由胡大為執導,何潤東、宋佳等演員主演的抗戰片,於2023年12月專2日開始屬上映。影片講述了一個少年槍王的蛻變傳奇和兩段衝破硝煙的生死絕戀。

劇情簡介——

牧良逢(何潤東飾)本是獵手,天生槍法奇準。因為茶館老闆娘柳煙(宋佳飾)抱不平,刀砍兵痞,被帶到軍營。途中,一場狙擊戰顯露其神槍手潛質,後被猛子(梁家輝飾)編入狙擊排,從此與小伍(何晟銘飾)等一起踏上了狙擊手的生涯。

5樓:玄武小銀

《遍地狼煙》

首發命中望採納

李泌和何潤東主演的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6樓:

李沁和何潤東合作過的電視劇:璀璨人生

求一歌名歌詞,由何潤東,董潔主演的電視劇“梁山伯與祝英臺”片尾曲“我在遠方”

歌曲 遠 方 怎奈黎明不懂哀傷,雙人成單 誰能忘記那段時光,離別容易再見難 風,吹不動滄桑 雨,輕彈在眼眶 這世界,還有誰溫暖 我在遠方,盼到心慌,山海蒼茫 觸景情傷 遠方 演唱 紅布條 李悅君 男 怎奈黎明不懂哀傷,雙人成單。女 誰能忘記那段時光,離別容易再見難。男 風,吹不動滄桑。女 雨,輕彈在...

王豔演的電視劇,王豔演過哪些電視劇?

2005年 紅十字星座 飾 喬思雨 劇情梗概 四個軍醫大學畢業的女孩,滿懷對愛情和事業的嚮往,分赴各自新的天地,她們是喬思雨 劉莎 王小卉和孫微。喬思雨傾慕南江醫院的外科大夫方致遠,居然放棄了保研機會,想方設法分到了方致遠所在的創傷外科,作了一名外科醫生。面對比她大十多歲且已有家室的方致遠,她只有默...

白冰演過哪些電視劇,白冰演過什麼電視劇或電影?(所有的,要詳細哈 !)

電視作品 2007年青春偶像劇 讓夢想走向陽光 原名 迷網 飾 亞楠 合作演員 何晴 普超英 2010版紅樓夢 成年薛寶釵 2007年電視劇 真情人生 之 孝女情懷 飾 演涓子 合作演員 蔡飛雨王龍華 王伯昭2007年電視劇 完美結局 女二號飾 楚虹 合作演員 羅嘉良 蘇巖苗圃 房子斌石天碩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