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清的產品使用一般多久有效

2023-01-23 13:25:15 字數 680 閱讀 1677

1樓:用途功夫

鐵路部門通過對使用16-22年的板式橡膠支座的研究,建議板式橡膠支座的失效條件為:

1、永久壓縮變形超過支座厚度的15%。

2、內層鋼板斷裂,橡膠支座被壓潰併產生彎曲或扭曲。

3、採取定量觀測時,橡膠支座剪下角tanα≥0.7(α≥35°以上)或當活載載入時,橡膠支座變形≈0。

4、橡膠支座表面橡膠剝離掉塊,加勁鋼板外露,支座周邊出現外鼓或凹凸不平的現象。

5、橡膠支座表面裂紋多於30-40條,寬度>2-3mm,或側面產生的水平裂紋,長度超過邊長的50%。

公路橋與鐵路橋相比,車輛行駛對橋樑變形要求低,上部結構由多片樑(板)構成,每個蓋樑佈置多個橡膠支座,因此劣化評定標準應有所不同。根據公路橋樑支座檢測情況和橡膠支座出現病害後的使用現狀,建議公路橋樑板式橡膠支座的失效條件為:

1、相鄰兩支座永久壓縮變形差超過橡膠支座厚度的5%。

2、按劣化標準判斷,同一蓋樑上劣化等級為a級的支座個數達到橡膠支座總數的20%以上,或相鄰兩橡膠支座劣化等級均為a級。

3、按失效條件判斷,同一蓋樑上的橡膠支座達到以上失效條件的個數超過橡膠支座總數的20%以上,或相鄰兩橡膠支座均達到以上失效條件。

2樓:瀚海風雲

每個人的肌膚問題不一樣,解決起來所需用的產品和時間也是不相同的,所以使用的效果也是看個人情況而定的。

請問一般護照的有效期是多久,謝謝

護照的有效期,10年 普通護照,16歲及以上 5年 普通護照,16歲以下 5年 外交 公務 公務普通護照 你好!zhangyuting828,護照有三種,因公,因私,外交.你應辦因私護照 有效期10年,是你的國際身份證!辦理護照需要到你戶口所在地公安局辦理,需要戶口本和身份證.你把戶口遷到你學校所在...

吃中藥一般多久是療程,幾個療程有效

中藥的療程多長是沒有絕對答案的,因為針對不同的人 根據疾病的不同。中藥一個療程一般是7天,也有一個月為一個療程的,還是得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和自己的病症來選擇不一樣的療程,進行調理,可以進行中藥調理,一般中藥調理對身體是沒有危害的,肩關節的肌肉痠疼可以用鍼灸理療來進行改善,多進行活動。如果是 感冒或者...

一般練字多久才能有效果,想快點,堅持練字多久才會有效果

1000個小時,一天一小時就是三年,一天十小時就只要一個春天 建議去網上其他地方搜搜 堅持練字多久才會有效果 練毛筆字真正稱得上好,需要5年以上的功夫!練字要多久才見效果 所謂字有百日功,說的是基本功練習起碼要幾個月。毛筆與硬筆其實是一樣的,只是工具不同,要達到一定程度 好字 就得一兩年,要達到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