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飯煲功率一般是多少 一般家庭使用的功率是多大的呢

2021-08-14 04:08:38 字數 2088 閱讀 112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情況下:3l500w,4l/5l700w,6l的900w。家用一般500w-1000w,容量:3升-6升。

電飯煲是利用電能轉變為熱能的炊具,使用很方便,並且清潔也很簡便,是現代家務勞動自動化不可缺少的用具之一,並且電飯鍋不僅能夠將食物煮熟,而且還能夠保溫,除了煮飯之後,還可以進行蒸煮燉煨燜等多種烹飪操作。

2樓:匿名使用者

小的大約在350瓦左右,中等的一般在500瓦左右,大的一般在800瓦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鍋的容量,做一鍋飯夠吃。一般在1000瓦左右。

4樓:

小家庭的[兩三口人]那種一般在800w左右!人多的話建議你用大一點的 !我在這說一下;一般用電飯煲煮飯的時候!

飯熟了,不要保溫的太久!這樣容易壞掉!因為裡面中間的那個自動跳閘裡的磁鐵很容易壞的!

我大伯是修這方面的 !所以我知道!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四口人用的4l的,650w,一般選稍大點的,太小了做的飯多不好吃,二樓說的對,我的就把保溫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兩口人350瓦,四口700瓦六口以上就得1100瓦。

7樓:匿名使用者

1000w吧,或者更大1500w

一般電飯煲的功率是多少?多大比較合適,

8樓:

電飯煲的功率一般是 超小鍋2l300w,3l500w,4l700w,5l900w,

一家三口的話選擇3l。

關於電飯煲功率費電:

費不費電,不是以功率大小來看的,而是看我們所用的電有沒有浪費(即電器的熱效率的高低和熱損耗大小)。在選購電飯煲的時候,人們觀念中往往存在一個誤區,功率越小越省電,其實不然,同樣的電飯煲大功率的電飯煲要比小功率的電飯煲更省時、更節電。建議:

選擇功率適當的電飯煲。煮1公斤的飯,500瓦的電飯煲需30分鐘,耗電0.25千瓦時;而用700瓦的電飯煲約需20分鐘,耗電僅0.23千瓦時。如果家裡人比較多,選擇較大功率的電飯鍋更省電。

9樓:匿名使用者

電飯煲的功率有cz10燒飯時最大625w(保溫72.4w);白米飯0.18~1l,粥1.

7l;cz15燒飯時最大830w(保溫79.9w)白米飯0.36~1.

5l,粥2.5l;cz18燒飯時最大830w(保溫79.9w)白米飯0.

54~1.8l,粥3.1l。

3~5人口適用於cz10;5~7人口適用於cz15;8~10人口適用於cz18.

10樓:

電飯鍋保溫時的功率是5-15w 銅跟硝酸反應的產物是 濃硝酸是 還原產物一般是no2 變稀硝酸時 一般有no n2o n2 甚至有nh4no3生成 一般只需考慮no

11樓:舞動心情

電飯煲的功率一般是3l500w,4l700w,5l900w,一家三口的話選擇3l就夠了,如果人多就選擇大一點的

12樓:鑫鑫家維人

我們家用的是700w的。

電飯煲的額定功率是多少?

13樓:說太多不如沉黙

不同容量功率不一樣

(一)3升容量的

功率在500~750w不等。

(二專)屬4升容量的功率在700~1000w不等。

(三)5升容量的功率在700~1200w不等。

(四)6升容量的功率在900~1300w不等。

1.簡介:

電飯煲又稱作電鍋、電飯鍋。是利用電能轉變為內能的炊具,使用方便,清潔衛生,還具有對食品進行蒸、煮、燉、煨等多種操作功能。

2.種類:

常見的電飯鍋分為保溫自動式、定時保溫式以及新型的微電腦控制式三類。現在已經成為日常家用電器,電飯煲的發明縮減了很多家庭花費在煮飯上的時間。而世界上第一臺電飯煲,是由日本人井深大的東京通訊工程公司發明於2023年代。

3.普通電飯煲的結構:

普通電飯煲主要由發熱盤、限溫器、保溫開關、槓桿開關、限流電阻、指示燈、插座等組成。

一般的助聽器功率是多少,助聽器一般功率是多大?

最大功率的助聽器適配範圍是120分貝,建議要根據具體的聽力情況選配適合的助聽器 一般助聽器功率在75分貝 120分貝之間,要根據聽力檢查後得知聽損程度來選配多大功率的助聽器 助聽器功率最大可以做到120分貝,就看本人的聽力適合佩戴多大功率的助聽器 助聽器的功率有 小功率,中功率,標準功率,大功率,超...

電熱毯一般功率是多少,一般電熱毯多少W?

電熱毯,又名電褥,是一種接觸式電暖器具,它將特製的,絕緣效能達到標準的軟索式電熱元件呈盤蛇狀織入或縫入毛毯裡,通電時即發出熱量。電熱毯的額定功率和規格尺寸是相應床面設計的,單人用電熱毯,尺寸一般為70cm 150cm,功率一般為40 60w。雙人用電熱毯,尺寸一般為120cm 150cm,功率一般為...

一般家用落地扇功率是多少,一般家用落地扇功率是多少?

50 60w左右 落地扇是電風扇的一種,由於坐角接觸地面而得名。落地扇可以調節高低,含有搖頭 轉頁兩種型別。落地扇風速可以分為高 中 低 三檔調速。落地扇新潮可拆卸式底盤設計,適合家庭使用,是夏天必備之物。區落地扇 檯扇等等電風扇曾一度被空調所驅趕,地位可危。不過近幾年電風扇復甦,主要有兩個原因,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