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家用落地扇功率是多少,一般家用落地扇功率是多少?

2021-06-02 23:03:01 字數 1355 閱讀 8929

1樓:雨韻媽然

50-60w左右

落地扇是電風扇的一種,由於坐角接觸地面而得名。落地扇可以調節高低,含有搖頭、轉頁兩種型別。落地扇風速可以分為高、中、低、三檔調速。

落地扇新潮可拆卸式底盤設計,適合家庭使用,是夏天必備之物。

區落地扇、檯扇等等電風扇曾一度被空調所驅趕,地位可危。不過近幾年電風扇復甦,主要有兩個原因,一是空調**近年整體上揚,二是落地扇、檯扇等風扇本身的功能優化了。不少消費者出於節約費用選擇效能較好的電風扇來代替。

義烏小商品市場的商家介紹,總體看電扇市場銷售還是不錯,這是由於近年空調漲價和電風扇產品不斷更新優化的結果。這些原來被認為再難以與空調“抗爭”的落地扇、檯扇,近年重獲生機取得消費者青睞,銷售數量提升。

安全用電

電風扇觸電死亡事故中,危害最大的是落地扇,且易發展為群傷事故。這是因為落地扇重心高,帶電移動、調節時雙手必需握住立柱,如遇落地扇絕緣損壞或因接線不當造成外殼帶電時,觸電者痙攣的雙手必然緊握立杆一般情況下落地扇壓在人體上同時倒地,使觸電者無法擺脫,搶救不當就造成群傷事故。

因此使用電風扇必須嚴格做好以下幾項安全措施:

1.不得帶電移動電風扇,必須切斷電源,待風葉停止轉動後,再移動。這是最關鍵的一條安全措施。

2.根據住房面積,家用電器的多少,合理安排好電源插座(數量、佈局),不臨時接長電源線,以杜絕因接線錯誤而造成裝置外殼帶電事故。

3.購買合格產品,對自行組裝或非正規電器廠組裝的產品要請懂得電氣知

識人員進行一次檢查,消除缺陷。

4.電風扇外殼要可靠接地。

5.新購、經過修理或每年使用前必須用驗電筆驗明電風扇外殼無漏電現象。

6.應加裝家用觸電保護器。

隨著經濟和社會的快速發展,市場的競爭是技術的競爭,但同時更是標準的競爭,技術標準已成為經濟全球化競爭的重要手段,2023年,來自全國家電行業的巨頭們聚集廣東美的集團,商議制修訂全國風扇領域的國家標準,以應對國際金融危機帶來的衝擊。作為“電風扇工作組”組長單位,廣東美的集團將牽頭推進行業的標準制定修訂工作。國際金融危機給家電業帶來了較大的衝擊,市場需求下降、出口減少,行業企業面臨著巨大的挑戰。

但越是面臨國際金融危機,建立產品的標準體系越是重要。標準是科學管理的基礎,建立產品標準體系一方面可以提高產品質量,在保證產品質量的同時也降低了企業的生產成本,提升了生產效率;另一方面標準體系的建立規範了市場,避免市場魚目混珠。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4種落地扇的引數,你可以參考,都是直接照相拍下的資料,最大功率在紅色框內,由於一般有三檔,低檔功率只有20w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50-60w左右,家用電器裡耗電算少的了

4樓:

一般只有0-3個檔位

電飯煲功率一般是多少 一般家庭使用的功率是多大的呢

一般的情況下 3l500w,4l 5l700w,6l的900w。家用一般500w 1000w,容量 3升 6升。電飯煲是利用電能轉變為熱能的炊具,使用很方便,並且清潔也很簡便,是現代家務勞動自動化不可缺少的用具之一,並且電飯鍋不僅能夠將食物煮熟,而且還能夠保溫,除了煮飯之後,還可以進行蒸煮燉煨燜等多...

一般的助聽器功率是多少,助聽器一般功率是多大?

最大功率的助聽器適配範圍是120分貝,建議要根據具體的聽力情況選配適合的助聽器 一般助聽器功率在75分貝 120分貝之間,要根據聽力檢查後得知聽損程度來選配多大功率的助聽器 助聽器功率最大可以做到120分貝,就看本人的聽力適合佩戴多大功率的助聽器 助聽器的功率有 小功率,中功率,標準功率,大功率,超...

餐桌尺寸一般是多少 一般家用冰箱尺寸是多少

一般180 200l左右的雙開門冰箱寬和厚在52 55cm,高155 160cm,你要留有個75cm寬,80cmm厚,180cm高的位置就可以了,如想買再大一點的就要看好了型號及相應的尺寸再計算應留位置。親愛噠!家用冰箱為730 910 1780mm雙開門冰箱尺寸的規格很多,在雙門冰箱的基礎上又分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