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筒燈尺寸一般是多少,家用筒燈一般是哪種尺寸

2021-06-12 01:53:49 字數 3272 閱讀 6673

1樓:名泓照明

一般家用筒燈尺寸為7.5cm,這是市場上比較常見的尺寸,而且家用筒燈的功率大小一般為3w-7w之間,如果是家裝的話,選擇中高階的筒燈,工裝的話,選擇相應的led筒燈廠家。

家用筒燈一般是哪種尺寸

2樓:土巴兔大龍哥

一般家庭筒燈最大不超過2.5寸,放5w節能燈就行了,led燈筒是最近幾年才有的可以作為普通燈筒的代替代品,光線比普通的好缺點是如果壞了一兩個燈點無法更換,射燈並不一定非要裝在有話或有圖案的地方,它的光源是暖光。

3樓:酒醉奈何佳人

家用筒燈一般是2.5寸到3寸左右。

筒燈是一種嵌入到天花板內光線下射式的照明燈具。這種嵌裝於天花板內部的隱置性燈具,所有光線都向下投射,屬於直接配光。可以用不同的反射器、鏡片、百葉窗、燈泡,來取得不同的光線效果。

筒燈不佔據空間,可增加空間的柔和氣氛,如果想營造溫馨的感覺,可試著裝設多盞筒燈,減輕空間壓迫感。一般在酒店、家庭、咖啡廳使用較多。

4樓:美搭屋裝修網

一般是80cm。

一般筒燈所用的燈泡為節能燈泡,所謂的筒燈都是節能燈。對於節能燈的安裝來說,想要知道室內筒燈的安裝間距,還需要根據所使用的環境與所起的作用來進行相應的調整。

其實並沒有一個標準,只是在同一面時,在設計上設計了幾盞筒燈,安裝時對它們進行平分即可。一般在設計上在兩盞至四盞,三盞是最多的,兩盞也較普遍,得根據這面牆或吊頂的長度來定。至於筒燈的功率,根據空間大小,以及光源充足性來考慮,選擇合適的功率。

筒燈的規格有好幾種,家庭中所使用到最多的為直徑6~8公分,高度在12~15公分,因此在做吊頂時,預留空間不得低於15公分,否則安裝不了筒燈,那這樣就得安裝射燈了...筒燈的功率是不大的,因為筒燈所用到的燈泡為節能燈泡,一般在8瓦至25瓦之間,燈泡的功率可根據空間的大小來定,買小了裝上時光源會不足。

筒燈間距沒有一定的標準,需要根據安裝數量以及光源亮度,還有室內空間來決定,需要從多方面來考慮,並不是非得要一個確定的資料來做支撐,因此不能統一而定。

5樓:匿名使用者

射燈5.5,筒燈7.5

家用led筒燈直徑一般是多少 家裡筒燈一般多大尺寸

6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筒燈尺寸——分類

按照安裝的方式來分有嵌入式的筒燈和明裝式的筒燈兩類。按照燈管的安裝方式來分有螺旋型的燈頭與插拔型燈頭以及豎式筒燈和橫式筒燈幾類。按照其大小來分有很多個尺寸的。

而按照光源的種類來分可以分為普通筒燈與led筒燈兩類。

家用筒燈尺寸——品牌

家用筒燈的十大品牌有飛利浦筒燈、歐司朗筒燈以及雷士筒燈,另外還有松下筒燈、歐普筒燈以及歐司朗筒燈,耐普筒燈、鱷魚筒燈以及三雄極光筒燈和華藝筒燈都屬於十大品牌之中的,這些品牌的燈也都是消費者們耳熟能詳的產品品牌。

家用筒燈尺寸——規格

家用筒燈一般情況下2.5寸到3寸左右就可以,開孔的尺寸大約在70左右就可以,一般的家庭用的筒燈來說最大的不超過3寸寸,然後裡面放進5w的節能燈就可以了。當然還可以根據實際的情況來做調整燈的亮度。

家用筒燈尺寸——安裝

筒燈的安裝需要十分注意,一般家庭中所使用的筒燈最多為直徑在6~8公分之間,而高度在12~15公分之間,因此在做吊頂的時後,提前預留個不低於15公分的空間,否則在安裝筒燈的時候會很困難,筒燈所用到的燈泡的功率可以根據實際空間的大小來決定。

家用筒燈尺寸——燈距

筒燈間距並沒有統一的標準,在同一面上設計了幾盞筒燈,在安裝的時候根據安裝的數量以及光源的亮度來對它們進行適當的平分就可以了。也可以根據室內的空間來決定,這需要根據面牆或者是吊頂的長度來決定,從多個方面進行考慮,不能統一而定。

家用筒燈尺寸一般是多少?家用筒燈如何安裝?

一般客廳要安多大尺寸的筒燈?

7樓:土巴兔裝修

在裝修客廳筒燈的時候距離一般是高度在12~15公分。另外再做掉點讚的時候,預留空間不低於15公分。並且筒燈的規格種類比較多,所以更新去沒有特定的標準,它是根據安裝的數量和光源亮度,還有房子的空間來決定的需要從很多的方面去考慮。

8樓:有榮中國進口傢俱大全

.認識led天花燈組成,led燈具有功率不等的,大小不一好幾樣,而每一樣都有自己對應的電源驅動,比如3w的led燈需要有穩定輸出3w的驅動。led燈的內部結構無須理會,有興趣的可以拆開看看,非常簡單。

3w的led燈就是3個1w的小燈並聯。一般驅動和led燈有固定的介面。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越來越多的辦公室甚至家庭都使用上了led筒燈照明。因為led筒燈使用於室內照明的適用性越來越被人們所知道,也越來越受到人們的歡迎。led筒燈具備一些別的燈具所無法比擬的甚至是其他led燈具所無法比擬的室內照明的適用性  led筒燈不佔據室內空間,在室內安裝led筒燈,因為燈具的隱密性,不會使用產生壓.

迫的感覺,相反地會產生溫馨的效果。因此,家裝可以選擇安裝多盞筒燈,減輕空間壓.迫感。

10樓:恆緣峰

看客廳吊頂大小來定。一班為。10公分的筒燈

11樓:喜愛娛樂的貓公爵

現在越來越多的辦公室甚至家庭都使用上了led筒燈照明,尺寸要看客廳具體大小,一般大小的客廳,十來公分就可以了,不需要太大。

因為led筒燈使用於室內照明的適用性越來越被人們所知道,也越來越受到人們的歡迎。因

led筒燈具備一些別的燈具所無法比擬的甚至是其他led燈具所無法比擬的室內照明的適用性 led筒燈不佔據室內空間,在室內安裝led筒燈,因為燈具的隱密性,不會使用產生壓.迫的感覺,相反地會產生溫馨的效果。

因此家裝可以選擇安裝多盞筒燈,減輕空間壓.迫感。

一般客廳要安多大尺寸的筒燈?

12樓:土巴兔裝修

在裝修客廳筒燈的時候距離一般是高度在12~15公分。另外再做掉點讚的時候,預留空間不低於15公分。並且筒燈的規格種類比較多,所以更新去沒有特定的標準,它是根據安裝的數量和光源亮度,還有房子的空間來決定的需要從很多的方面去考慮。

13樓:

建議開孔2.5寸比較好,因一般3w的筒燈都是2.5寸的比較多喔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直徑為7.5釐米的筒燈最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自己了,我給人家裝的都是八公分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2.5的就可以了,上面也可安裝點別的燈比如電棒

客廳裝LED筒燈一般多少瓦合適,家用筒燈一般用多少瓦

加裝led燈大多數都是5 7瓦的工裝配置的,led管燈瓦數就不確定了,一般來說10w的作用,加裝的話選擇高檔led筒燈工裝的話可以選擇led燈生產廠家,不同的瓦數le,筒燈的 也是完全不一樣的,一般來說三瓦l1燈 在25元左右。5瓦7瓦比較好,3瓦有點暗,我是做這個的 每個3 5瓦就夠了 家用筒燈一...

12w明裝筒燈安裝尺寸是多少,明裝筒燈一般規格是多少啊

筒燈可以分為來兩類 一,筒燈源的規格尺寸都是固bai 定的豎裝筒du燈和橫裝筒燈。二,無需開孔zhi,直接安裝明裝 dao筒燈。不同的筒燈的尺寸大小通用標準不同。豎裝筒燈主要規格有 2寸 2.5寸 3寸 3.5寸 4寸 5寸 6寸。橫裝筒燈通常規格較大 明裝筒燈有四種規格的。南海創亨燈飾斗膽燈外殼批...

筒燈的價格一般是多少筒燈什麼牌子好

請問你是要常規的筒燈還是帶雷達感應的燈?射燈好還是筒燈好?根據你的需要而定,射燈是為了突出某一點或某一物件 區域,這些情況多數使用射燈,也有裝飾作用,筒燈既有照明,又有裝飾作用,根據你的具體情況定吧。你好,射燈是一種聚光度極高的燈具,照明範圍很小,只是高度的聚光性可以很好地將光線集中在某一個事物的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