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合沙發尺寸一般是多少,沙發尺寸一般是多少

2023-04-26 01:20:08 字數 4470 閱讀 4435

1樓:土巴兔裝修

客廳。擺放一款合適的沙發。

不僅可以讓你感覺到舒適,還可以蓬屋生輝,彰顯了主人的品位與身份地位。但是,很對人不知道沙發尺寸標準是什麼,這就給沙發的選購帶來了麻煩。

沙發尺寸標準是什麼

沙發因其風格及樣式的多變,所以很難有一個絕對的尺寸標準,只有一些常規的一般尺寸。國際上對沙發尺寸的定義是寬*深*高,而不是長*寬*高,單位為mm(毫米)。寬度是指沙發從左到右,兩個扶手外圍的最大的距離,也就是通常意義上所說的沙發的「長度」,而座寬是指除去兩邊扶手的寬度。

沙發的單人、二人、三人就是根據寬和座寬來決定的,因為這兩個資料決定了沙發的可座長度。

深度是指沙發從前往後,包括靠背在內的沙發前後的最大距離,也就是通常意義上大家所說的「寬度」,而座深是指除靠背外的深度。由於款式的要求,沙發深度在800mm-1000mm,座深550mm-700mm都是正常的,但是有些朋友喜歡較深的沙發,因為坐上去會覺得很放鬆。但是深度也不能太大。

單人沙發座位前部的寬度不應小於480mm;雙人沙發尺寸應在950mm以上;三人沙發尺寸應在1400—1450mm之間,座面的深度應在480mm—550mm間。很多人喜歡進口沙發或歐式。

沙發、古典。

沙發、美式。

沙發都比較大氣,佔用空間較大,要注意這種沙發的尺寸一般是900mmx900mm,如果把它們放在小型單位的客廳中,往往會令客廳看起來更加狹小。

高度是指沙發從地面。

到沙發最高處的上下的最大的距離,和通常意義的「高」是同一個概念,而沙發座面高度應等於人的小腿加上鞋後跟的高度或略低的高度。歐美大。

款沙發的座高都會在430mm-470mm之間的高度,亞洲人身材的原因,最佳高度大約是在350mm—420mm之間。

如座面過高,就會使兩腳懸空,人體軀幹重量會都壓在腿部,背部肌肉緊張,時間久了腿部和背部的肌肉會感到痠痛難忍;如過低,背部肌肉也未能處於自然狀態,大腿部的受力面會減小,時間一久就會感到肌肉痠痛。至於總高要結合整個沙發的款式,最好不要隨意更改。深度太大了,人體會很難靠到沙發後背。

另外,沙發邊緣正好落在小腿的中間部位,會影響舒適程度。

以上就是為您介紹的沙發尺寸

2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沙發的尺寸種類主要分為四大類,即單人沙發、雙人沙發、三人沙發和四人 沙發。

1、單人沙發,一般來說這種的尺寸一般是長度:800-950mm,深度:850-900mm;座高:

350-420mm;背高:700-900mm,不過這是基本的尺寸,當然也是要根據不同的品牌在細節方面是不同的。

2、雙人沙發,這種沙發它的尺寸一般是長度:1260-1500mm;深度:800-900mm;座高:

400mm。其它跟單人沙發一樣,品牌的不同對於尺寸的影響同樣是非常的顯著的。

3、三人沙發,這種沙發的尺寸一般是:長度:1750-1960mm,深度:800- 900mm。不過不排除一些三人沙發在設計方面的影響下。

3樓:別墅大師

標準的雙人沙發尺寸在外圍寬度上一般在1400mm—2000mm之間,深度大約有700mm。

當然這些數字並不是一個固定數字,它是一個波動區間,在這個範圍內或者是相近的尺寸,標準雙人沙發尺寸都是比較合理的。還有就是人坐上沙發後坐墊凹陷的範圍一般在80mm左右為好。如果一款雙人沙發的各方面數字能夠相差無幾,那麼它的沙發尺寸就是標準雙人沙發尺寸了。

瞭解了雙人沙發的尺寸在購買沙發的時候才不會出錯手,心裡面才有底,買到的東西才會合宜,放置在家中才不會因體積過大而放不下,或者因為體積太小而造成客廳空間的空曠;所以瞭解標準雙人沙發尺寸是很有必要的,對家居生活來說也是非常有意義的。

別墅大師為你提供當地建房政策,建房圖紙,別墅設計圖紙;

別墅外觀效果圖服務,千款爆紅圖紙任你選。

別墅大師。

4樓:搜狐焦點

一般三人沙發的尺寸為1750-1960mm。

目前,市場上的三人沙發主要分為三種型別:

1、布藝三人沙發:布藝沙發輕巧,搬動方便,**便宜,拆洗方便,適合簡約風格,深受現代年輕人的喜愛。此外,布藝沙發還分為3種型別,一種為純布藝沙發,一種為木製布藝沙發,還有一種為鐵藝布藝沙發。

2、皮質三人沙發:皮質沙發給人一種高階大氣之感,因此不是所有的地方都適合擺放皮質沙發。像小戶型、的客廳就不適合,因為皮質沙發體積大,給人一種厚重感,會讓客廳顯得擁擠壓抑,裝修為小清新風格的房子也不適合,容易造成視覺上的混亂。

3、紅木三人沙發:紅木沙發給人一張端莊古樸之感,適合中式、新中式、古典風格的家庭。相較前兩者,紅木沙發**昂貴,它除了供人休息的實用功能之外,還具有收藏價值。

選料越是珍貴、雕刻越是精美、做工越是細膩的紅木沙發**越高。

沙發的尺寸

5樓:有榮中國進口傢俱大全

1.單人沙發尺寸。

單人沙發尺寸一般長度:800-950mm, 深度:850-900mm;座高:350-420mm;背高:700-900mm

2.雙人沙發尺寸。

雙人沙發尺寸長度:1260-1500mm;深度:800-900mm3.三人沙發尺寸。

三人沙發尺寸長度:1750-1960mm;深度:800-900mm。

4.四人沙發的尺寸。

四人沙發的尺寸長度:2320-2520mm;深度:800-900mm。

6樓:苦味精味苦

沙發的尺寸種類主要分為三類:

1、單人沙發的尺寸,單人沙發的尺寸一般是這樣的:長度:800-950mm,深度:850-900mm;座高:350-420mm;背高:700-900mm。

2、雙人沙發尺寸,雙人沙發的尺寸是:長度:1260-1500mm;深度:800-900mm;座高:400mm。

3、三人的沙發尺寸是:長度:1750-1960mm,深度:800-900mm。

7樓:劍王牙

沙發凳的規格等於 沙發凳尺寸。

沙發凳標準尺寸:

單人式:長度:80cm-95cm,深度:85cm-90cm;坐墊高:35cm-42cm;背高:70cm-90cm

雙人式:長度:126cm-150cm;深度:

80cm-90cm三人式:長度:175cm-196cm;深度:

80cm-90cm四人式:長度:232cm-252cm;深度:

80cm-90cm

8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沙發的尺寸也沒有什麼標準的規定,有大有小,各種形狀都有。什麼款式的,什麼樣式的都有,大小多多樣樣都不同。

9樓:匿名使用者

單人式的:長度800--950mm;深度:850--900mm;坐墊搞:350--420mm;背高:700--900mm。

雙人式:長度1260--1500mm;深度:800--900mm。

三人式:長度1750--1960mm;深度:850--900mm。

四人式:長度2320--2520mm;深度:850--900mm;

沙發尺寸一般是多少?

沙發尺寸一般是多少?

10樓:知識改變命運

要分沙發大小,大小不一樣尺寸不一樣。具體介紹如下:

1、單人沙發的尺寸。單人沙發尺寸的長度一般在810-960mm之間,座位高度在340-410mm之間,深度在860-910mm之間,背高在710-910mm之間。一般來說單人沙發是比較講究舒適性的,單人沙發的扶手一般高度在550-590mm之間。

沙發最好選擇軟硬適中的,太軟或者太硬的沙發都會坐得背痛腰痠。

2、二人沙發的尺寸。二人沙發尺寸的長度一般在1270-1510mm之間,深度在810-910mm之間,而高度一般在410mm之間,和客廳的茶几幾乎是一樣高的,這樣高度的座位才是比較合理的,和客廳家居搭配著也會看起來更寬敞點。

3、三人沙發的尺寸。三人沙發尺寸的長度一般在1740-1950mm之間,深度在810-910mm之間。如果你家的客廳比較大,那麼最好還是選擇歐式風的沙發,歐式的沙發看起來要大氣一些,比較適合大戶型的客廳。

如果你家的客廳比較小,那麼在選擇購買沙發時,一定注意沙發的尺寸,這樣才能夠將客廳佈置的空間大小掌控好。

1、產品分類:本標準對產品分類主要按座面彈性材料,包覆面料和使用功能進行分類。

2、主要尺寸要求:本標準對產品主要尺寸中的座前寬和座深保留外,對座前和背高的尺寸作了相應調整改動,並取消了扶手高的尺寸規定和外形尺寸偏差的要求。

3、用料要求:

1)產品外表用材應與標識明示一致。

2)產品內部用料應不帶有樹皮。

3)木材含水率應不高於產品所在地區年平均木材平衡含水率,原規定為+1%。並在標準附錄b(規範性附錄)中增加了我國各地區木材平衡含水率值作為產品評定的依據。

4)對紡織品面料,皮革和人造革等用料增加了幹摩擦色牢度≥4級的規定。

沙發椅尺寸一般是多少沙發椅選購的技巧介紹

大家在客廳中都是會擺放一些客廳用的 傢俱的,沙發和茶几肯定是客廳傢俱的首選,客人來到家裡都是會坐在沙發上的,但是如果家中來拜訪的客人比較的話,大家也會放置一些移動起來比較容易的傢俱的,沙發椅就是這類傢俱的一種代表,既然要購買沙發椅,大家就應該去了解一下沙發椅的尺寸大概是多少,所以今天我們就在文章中討...

足療沙發一般多大尺寸

800 600 mm 沙發常做的標準尺寸 靠背放平後尺寸是長度一米九含大腳凳,寬度在90公分,扶手高度55公分,坐高45公分,靠背立起來高度1米。足浴沙發產品規格 長 1650 2000,寬 800 1100,高 450 950,墊高 420 墊寬 600 墊深 550。足療注意事項 行足浴時注意溫...

餐桌尺寸一般是多少 一般家用冰箱尺寸是多少

一般180 200l左右的雙開門冰箱寬和厚在52 55cm,高155 160cm,你要留有個75cm寬,80cmm厚,180cm高的位置就可以了,如想買再大一點的就要看好了型號及相應的尺寸再計算應留位置。親愛噠!家用冰箱為730 910 1780mm雙開門冰箱尺寸的規格很多,在雙門冰箱的基礎上又分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