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磚尺寸一般是多少的

2021-06-19 01:02:40 字數 5178 閱讀 4291

1樓:匿名使用者

泡沫磚尺寸一般是長度400-600毫米,寬度100-250毫米,高度200-300毫米。

泡沫磚有良好的抗壓效能:抗壓強度大於0.5mpa,最高強度可達10.

5mpa以上,不開裂、使用壽命長,泡沫磚也有用不同的原料製成。泡沫水泥磚是利用泡沫小顆粒與水泥攪拌凝結而成,具有輕質、保溫、隔音、防火的優質效能,而且由於使用了小直徑的緣故大大降低了成本,是非承重牆的理想用品。

蒸壓泡沫混凝土磚主要是由水泥、礦渣粉、河砂為生產原材料,拌和後經壓力空氣發泡,強制將空氣拌入混合漿內型成,微氣泡結構的混凝土澆模成型,經蒸壓反應等工序製作而成,是一種環保、節能、材質穩定的新型牆體材料。使用蒸壓泡沫混凝土磚做牆體材料的建築物,建成使用兩年後經檢驗,質量優良,滿足國家對工程質量,隔聲、節能、防火等標準要求。也是非承重牆用磚。

2樓:月似當時

泡沫磚尺寸一般是長度400-600毫米,寬度100-250毫米,高度200-300毫米。

屬於加氣混凝土砌塊的一種,是一種比較常見的裝飾材料,其外觀質量、內部氣孔結構、使用效能等均與蒸壓加氣混凝土砌塊基本相同。泡沫磚質地輕、保溫效能高、吸音效果好,是我國推廣應用較早,使用廣泛的輕質牆體材料之一。

保溫、隔熱、隔音效能優:其導熱係數0.08-0.16w/m.k,24cm牆體隔音量為60db,滿足建築外牆、分戶牆隔熱、隔音要求。

擴充套件資料

泡沫磚優點:

1、質地較輕:泡沫磚質地輕、只有混泥土磚的六分之一左右,可以減輕房屋負重。

2、保溫、隔熱、隔音:泡沫磚具有保溫、隔熱、隔音等效能,可以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3、出色的抗壓抗震效能:由於泡沫磚比較多孔,有著一定的抗震效能,能夠減小建築物的抗震荷載,因此抗震、抗壓能力相對比較好。

4、不開裂、使用壽命長:泡沫磚不易開裂、抗老化效能好、使用壽命較長。

5、吸水率:泡沫磚吸水率好,比其它牆面材料更具吸水率。

3樓:土巴兔裝修

中國標準的粘土磚尺寸是240×115×53mm,加上砌築用灰縫的厚度8~10mm,正好4塊磚長加灰縫為1m,8塊磚寬加上灰縫為1m,16塊磚厚加上灰縫為1m,合起來方1m3磚砌體。該模數尺寸很好,因此稱其為“標準磚”。4×8×16=512(塊)。

砌體中每立方米需用磚512塊標準磚?(砂漿用量:1-0。

24×0。115×0。053×512=0。

748m3)。 其它磚的模數尺寸也都是按這個思路走的。

4樓:楣飛荷

泡沫磚的規格尺寸(jc/t 1062-2007),單位為毫米,長度400-600;寬度100-250;高度200-300。

泡沫磚有良好的抗壓效能:抗壓強度大於0.5mpa,最高強度可達10.5mpa以上,不開裂、使用壽命長,泡沫磚也有用不同的原料製成。

泡沫水泥磚是利用泡沫小顆粒與水泥攪拌凝結而成,具有輕質、保溫、隔音、防火的優質效能,而且由於使用了小直徑的緣故大大降低了成本,是非承重牆的理想用品。

泡沫磚特點:

1、 輕質,減輕建築物負荷:幹密度300-1200kg/m³;,是普通混凝土的1/5-1/8。

2、 保溫、隔熱、隔音效能優:其導熱係數0.08-0.16w/m.k,24cm牆體隔音量為60db,滿足建築外牆、分戶牆隔熱、隔音要求。

3、 良好的抗壓效能:抗壓強度大於0.5mpa,最高強度可達10.5mpa以上。

4、 抗震性好:由於泡沫磚屬多孔材料,具有較低的彈性模量,從而使其對震動衝擊載荷有良好的吸收分散作用,同時泡沫磚質量較輕,有效減少建築物的荷載,建築物荷載越小,抗震能力越強。

5、 不開裂、使用壽命長:泡沫磚不會出現開裂空鼓現象,使用時無需刷塗介面劑,抗老化效能突出,使用壽命長。

6、 抗水性好:泡沫磚材料吸水率低於22%,明顯區別於其它牆體材料。

5樓:匿名使用者

泡沫磚規格有600*240*100,600*240*120,600*240*150,600*240*200,600*200*100,600*200*120,600*200*150,600*200*200。

泡沫磚為矩形六面體,其生產常用規格為:

長度:600mm

高度:200mm、240mm、300mm

寬度:100mm、120mm、150mm、180mm、200mm、240mm

注:其他規格可根據客戶需求定製,廣州歐復泡沫磚裝置可調整尺寸大小。

6樓:清清的山澗水

200x200x150

封陽臺要注意什麼?

7樓:尚品宅配

陽臺是建築物室內的擴張,是居住者吸取新鮮空氣、晒各種衣物、放置盆栽的場地方,其裝修需要顧及實用更要注重美觀問題。

封陽臺的優點

1、具有保暖等的作用。陽臺封閉後,多了一層抵擋塵埃和噪音的屏障,方面抵抗風沙等等因素的侵入,可以使相鄰居室變得越來越乾淨。陽臺封閉後,在北方冬季可以用來保暖。

2、增大居室的使用面積。陽臺封閉後可以用來寫字也可以舉辦休閒娛樂活動,同樣也可當作居住的空間,等於增加了臥室以及客廳的使用面積,同時新增了居室的貯藏空間。

3、安全。封陽臺後,房屋又多了一層屏障,能夠起到防止不良人進入的作用。

斷橋鋁材質:斷橋鋁比較結實,而且複合的結構還能夠阻擋熱量的傳導,是封陽臺比較不錯的選擇。但是,如果購買斷橋鋁材質當作封陽臺的用料,那麼封陽臺的**就會稍高一些。

另外,非標準窗型的製作耗費的時間比較長,重量又沉,在施工時的要求也比其他材料高很多。

封窗的玻璃可以採用真空玻璃或者是那種鋼化玻璃,玻璃顏色可以挑選那種寶石藍,這種顏色都是常見且很好看的。有條件的住戶可以選擇鍍膜玻璃,這種玻璃從外面不容易看到裡面,裡面可以眺望外面。

封陽臺的具體要求

陽臺封窗利用鋁合金窗最好,鋼窗時間久了容易改變形狀。細微的地方要提醒大家留心,材料要與其它陽臺封窗一樣,維持整體的一致美觀。鋁合金窗適合搭配推拉窗,顏色多為銀灰色。

塑鋼窗最好搭配推拉窗,顏色最好是白色。

真空玻璃

真空玻璃的別名是夾層玻璃,是由兩片或多片玻璃合在一起的玻璃,而多層玻璃之間加上了一層或較多層有機物中間膜,經過專業的預壓及高溫高壓的專業處理後,就使得玻璃和中間膜牢牢的粘合在一塊了。受過這樣的打造之後,玻璃即使碎裂,碎片也會緊緊貼在薄膜上,弄碎了的玻璃表面仍維持著光滑。這一設計,有效規避了碎片扎到的事件的發生,有效維護了人身安全。

鋼化玻璃

鋼化玻璃是一般玻璃受過高溫加工冷卻之後做成的,堅硬的程度是一般玻璃的兩倍,因此鋼化玻璃又被叫做是安全玻璃。一是由於鋼化玻璃破碎之後成為顆粒狀沒有危險,二是因為鋼化玻璃硬度比較高不容易被弄碎。因此鋼化玻璃被國家規定推行安全標誌,每塊鋼化玻璃一定要有****標誌。

鋼化玻璃可以用來製作單層玻璃等等,具有抗衝擊的效用,隔熱保溫的效果都很好,是陽臺窗玻璃的非常不錯的選擇。但是鋼化玻璃不能夠弄破,不能進行打孔,基本沒有什麼第二次利用的價值。

遮塵以及保暖的作用

陽臺封閉後,增添了一層阻擋塵埃的屏障,可以有效的遮擋風沙等的侵入,可以使房間內更加舒適。

8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封陽臺的注意事項

9樓:喜蕊局釵

現如今,很多人對封陽臺還不是很瞭解。

1般來講,現在的住宅都有2⑶個陽臺,裝修前先要分清主陽臺、次

要注意它的抗風力,安裝要牢固。

10樓:景德鎮市唐龍陶瓷****

第一、安全:封陽臺後,房屋又多了一層保護,在社會治安達不到夜不閉戶水平時,多一層保護,就給犯罪分子設定了一道障礙,能夠起到防範的作用。

第二、衛生:陽臺封閉後,多了一層阻擋灰塵的窗戶,有利於阻擋風沙、灰塵、雨水的侵襲,室內的衛生狀況優於未封陽臺的房間。

第三、開闊了設計思路陽臺封閉後,同室內空間可以通過拆除門連窗後連為一體,有利於在設計時統籌考慮,特別是在不規則房間的設計中,應採取封陽臺的形式,對不規則空間進行總體的設計!

第四、擴大的使用的範圍,在居住條件比較緊張的情況下,封閉後的陽臺可以作為寫字讀書、物品儲存、健身鍛鍊的空間,也可作為居住的空間。比未封陽臺時,利用的形式更為多樣,增加了居室的使用面積。

封閉陽臺使用塑鋼或斷橋鋁窗戶比較普遍,它們的主要優點是密封性好,保暖性好。而且能有效地 防雨防塵防沙。再者就是陽臺表面裝飾,在做牆體表面裝飾前最好是先封閉陽臺做好陽臺防水,最後再對陽臺牆體進行表面裝飾,當然表面裝飾可以各自按自己的實際情況在陽臺封裝前後都可,各自安排吧!!!

陽臺如果不封閉,必須要做防水!

第一道防水關是陽臺的門窗。門窗的質量和密封性都要好,防水框的裡外方向也不要搞錯。

第二個防水關是指陽臺地面的防水。陽臺地面的防水,第一就是要確保地面有坡度。低的一邊為排 水口;另外要確保陽臺和客廳至少有2~3cm的高度差。

要使客廳和陽臺有這樣的高度差存在一定的難度,可以用一塊大理石板來做裝飾,在石板的兩頭和下面用水泥加補漏靈做好堵縫防漏,既實用又美觀。

第三道防水關是要保持陽臺地漏的通暢。在大雨天,當雨量大於地漏的排水能力時,就有可能使陽臺地面形成積水,當水量太大時,就有可能漫過推拉門的防水框進入室內。雖然可能性不大,但也偶有發生,所以不得不防。

陽臺地面在填平時一定要慎重,絕不能用水泥沙漿或磚直接填平,這樣會加重陽臺載荷,發生危 險。最好是不填陽臺地面。如非要填平,可採用輕體泡沫磚,儘量減輕陽臺載荷。

陽臺與室內相連的門和窗被拆除後,要重點解決室內保溫問題,比較好的辦法是做好陽臺窗戶的封閉和牆體保溫的措施。

11樓:土巴兔裝修

隨著房價的攀升,很多都市小白領都選擇購買相對緊湊型的房子。為了增大房屋空間,也有不少人選擇將陽臺進行封窗。那麼,在對陽臺進行封窗時,有哪些方面需要我們多加註意的呢?

首先是玻璃。要檢視玻璃是否透亮整潔,無氣泡無劃痕。從玻璃側面檢視應無明顯波紋。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安裝磨砂玻璃,要注意磨砂面朝內,防止下雨天磨砂見水變透明。

其次是陽臺的框架。檢視陽臺框架的推拉是否順暢。推拉的順暢與否取決於框架是否橫平豎直。我們可以帶一把直尺或一瓶礦泉水,檢視框架是否保持水平狀態。

第三,檢查陽臺矽膠。矽膠是陽臺防水的必須也是很重要的部分。陽臺漏水很大部分是由於室內矽膠漏打或使用劣質矽膠造成的。

因此,想要陽臺擁有很好的防水功能,不僅室內需要打矽膠,室外同樣需要。

此外,陽臺玻璃的封壓要儘量使用矽膠而非皮條。這是因為,皮條雖然美觀,但容易熱脹冷縮。而矽膠不易變形,更加實用。

打矽膠需要紮實的技術水平。我們在檢查矽膠時,可以檢視矽膠打的是否順直,薄厚程度是否一致,接頭處是否處理恰當。

最後,還需要注意立柱的位置。一般來說,立柱太近或太遠都說明尺寸測量不準確,會容易出現雨水從立柱滲入陽臺內的情況,需要多加註意。

一般泡沫磚的規格是多少的,泡沫磚尺寸一般是多少的

泡沫磚長一般為 60cm 寬 15cm 高 20cm。泡沫磚是由石英砂和鈣質材料 水泥 石灰 及適量調節劑並加入發氣材料,經配料攪拌 澆注發酵 靜停切割 蒸壓養護而成的一種新型牆體材料。泡沫磚是一種輕質多孔 保溫隔熱 防火效能良好 可釘 可鋸 可刨和具有一定抗震能力的新型建築材料。泡沫磚規格有600...

磚砌櫥櫃的尺寸一般是多少,磚砌櫥櫃尺寸一般多少

這裡也有個常用尺寸,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櫥櫃高度 一般750至850 長度 根據廚房情況 深度 一般400至600 櫃子門高度 一般600至750 寬度 一般300到500 合葉長度 一般40到50 寬度 一般30到40 拉籃寬度 一般300到400,高度 一般500到600 水槽距離臺邊延尺寸 一般...

組合沙發尺寸一般是多少,沙發尺寸一般是多少

客廳。擺放一款合適的沙發。不僅可以讓你感覺到舒適,還可以蓬屋生輝,彰顯了主人的品位與身份地位。但是,很對人不知道沙發尺寸標準是什麼,這就給沙發的選購帶來了麻煩。沙發尺寸標準是什麼 沙發因其風格及樣式的多變,所以很難有一個絕對的尺寸標準,只有一些常規的一般尺寸。國際上對沙發尺寸的定義是寬 深 高,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