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裙一般多高,歐式牆裙一般是多少高度

2022-07-11 12:45:16 字數 2935 閱讀 3225

1樓:

一般來說,牆裙高度宜取1米左右。而牆裙離牆面也應保持一定距離,一般不小於4cm。牆裙主要是借鑑歐美國家的裝修,而我國的居室層高一般不超過三米以上,如果做牆裙的話那就顯得房間矮小擁擠了。

是否做牆裙,應該根據具體情況,並結合自身的喜好來決定,而不要去盲目的追求。所謂牆裙,也就是指內牆的裙子,牆裙是上世紀流行的一種裝修風格,它的裝飾層與牆的其餘部分大有不同,

牆裙的作用:

1、牆裙可以裝飾室內空間。由於牆裙與其他牆面的質地、色彩不同,所以它可以把牆面分割成上下兩個部分,如果層高過大,做牆裙就可以有效斷開視線,加上木質材料能給人一種溫暖膨鬆的感覺,這樣的設計就會減少高大空間的空曠感覺,因此牆裙對於分割空間的作用效果是極好的。

2、牆裙還可以彌補建築缺陷。比如一下難看的外圍管道就可以做在牆裙裡,暖氣罩、插座開關等也可以與牆裙連成一體,這樣的話,就有效美化了家居,使得人的視線很容易被大面積的牆裙整體所吸引,從而減少了人們對區域性不美觀部位的注意力。

2樓:牧者天涯

牆裙通常做到900~1200,主要看功能需要和設計要求。

歐式牆裙一般是多少高度

3樓:感性的小白

歐式牆裙高度一般1.1米左右。90-100cm比較合適。

這種裝飾方法是在四周的牆上距地一定高度範圍之內全部用裝飾面板、木線條等材料包住,常用於臥室和客廳。 其實主要有裝飾效果,同時可以防止把牆面弄髒,便於擦洗。

4樓:蒲公英花開丶

一般是1米1左右

除了具有一定的裝飾目的以外,也具有避免純色牆體因人身活動摩擦而產生的汙濁或劃痕。因此,在材料選擇上常常選用在耐磨性、耐腐蝕性、可擦洗等方面優於原牆面的材質。

通俗講:勒腳是外牆的裙子,牆裙是內牆的裙子。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1000mm高就可以

6樓:閃亮登場

牆裙裝飾層與牆的其餘部分不同的內牆下部(如裝飾有木護牆板、瓷磚或大理石板),內牆下部用線腳裝飾或用其他特殊裝飾或面層的部分;亦指這部分的面層或其他裝飾,所謂牆裙,很直觀、通俗的說就是立面牆上像圍了裙子。

建築裡面牆裙是室內牆裙,室外外牆一樣也有牆裙,通常可以看到建築物從其室外地面起到主體頂是不同裝飾材料,下面的就是牆裙,顧名思意,像是人穿的裙子一樣。所謂牆裙,很直觀、通俗的說就是立面牆上像圍了裙子。這種裝飾方法是在四周的牆上距地一定高度(例如1米5)範圍之內全部用裝飾面板、木線條等材料包住,常用於臥室和客廳。

牆、柱面抹灰

(5)工程量計算規則

一般規則:本分部抹灰工程量按設計結構尺寸計算,若有保溫、隔熱、防潮層則按保溫、隔熱、防潮層外表面尺寸計算。

①外牆面、外牆裙:

外牆面、外牆裙抹灰面積應扣除門窗洞口、空圈和0.3㎡以上的孔洞所佔面積。門窗洞口的側壁、頂面(使用與外牆裙同一材料)、牆垛、附牆煙囪側壁面積應合併計算。

外牆面、外牆裙抹灰面積=外牆(外牆裙)長*抹灰高度-應扣除面積(門窗洞口等) 增加面積(牆垛、附牆煙囪側壁面積、門窗洞口的側壁、頂面)

3.3.2牆、柱面抹灰

②內牆、內牆裙

內牆、內牆裙抹灰面積應扣除門窗洞口、空圈所佔面積,不扣除0.3㎡以內的孔洞和牆與樑頭交接處的面積。但門窗洞口、空圈側壁和頂面面積也不增加,牆垛、附牆煙囪側壁面積應合併計算。

內牆、內牆裙抹灰面積=內牆(內牆裙)長*抹灰高度-應扣除面積(門窗洞口等) 增加面積(牆垛、附牆煙囪側壁面積)

內牆(內牆裙)長:指牆與牆間淨長(1/2所佔面積不扣除)

內牆抹灰高度:無牆裙的,按室內地面或樓面至天棚底面的距離計算(即樓層淨高);有牆裙的,按牆裙頂至天棚底面的距離計算;有吊頂天棚的,按室內地面或樓面至天棚底面的距離另加100㎜計算。

③單獨的外窗臺抹灰:如設計圖紙無規定時,長度可按窗洞口寬加200㎜計算。

吧檯高度尺寸一般多少合適

7樓:冰可兒

1、比較常見的家用吧檯尺寸為長 1.8 m寬 * 1.2 m高 長: 70 釐米 高度為 75 釐米為宜。(家用吧檯高度90-100cm,寬度60-80cm)

2、吧檯應具有多少長度才方便使用,一般來說,最小的水槽需長60cm,操作檯面60cm,其他則按自己的需要度量即可。

3、像酒吧這樣的地方,吧檯高度在900-1050mm之間,寬度都是在500mm這個範圍。這樣一來選擇的酒吧凳子的高度,在市面上都可以買到。這是從經營的角度。

4、利用角落而築成的吧檯,操作空間至少需要90cm,而吧檯高度有兩種尺寸,單層吧檯約110cm上下,雙層吧檯則為80cm與105cm,其間差距至少要有25cm,內層才能置放物品。

5、檯面的深度必須視吧檯的功能而定,只喝飲料與用餐所需的檯面寬度不一樣,如果臺前預備有座位,檯面得突出吧檯本身,因此檯面深度至少要達到40-60cm,這種寬度的吧檯下方也比較方便儲物。吧檯應具有多少長度才方便使用,一般來說,最小的水槽需長60cm,操作檯面60cm,其他則按自己的需要度量即可。

8樓:生驕定芮波

家庭吧檯高度並沒有統一的標準,戶型大小和戶型佈局不同,我們吧檯設計的大小、高低也不盡相同。但一般家庭吧檯高度大致為長180cm,寬120cm,高70cm。還有一種是雙層吧檯,它的高分別可以是105cm和80cm,第一層和第二層中間最好間隔25cm的寬度,這樣我們才可以比較方便地放置各種物品。

9樓:

一般的餐廳吧檯都是一米一,當然也會因人而異,也跟吧檯椅有關係,如果是高腳吧凳的話,那一般的吧檯大約會在一米

三、或一米四高度。

牆裙高度一般多高,這個問題你瞭解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來說,牆裙高度適合取1米左右,而牆裙離牆面也應保持一定的距離,一般不會小於4cm。牆裙主要是借鑑歐美國家裝修,他們房間一般都比較高大,而我國居室一般不超過三米以上,如果做牆裙話那就顯得房間矮小擁擠了,所以目前在我國基本不大流行了。

路燈一般多高啊,直徑是多少啊,路燈一般多高啊,它的半徑是多少啊

一般10 15米左右,距離根據路寬而定,如果城市主幹道一般4燈並排,距離30米左右城市次幹道2燈並排,距離35 40米左右 人行道一般單燈,距離30 50米 以下可以參考 高度 上口徑 下口徑 臂厚 圓錐杆錐度比 法蘭盤尺寸 孔距 基礎架尺寸 6米 60 126 2.75 11 250 250 10...

進門鞋櫃一般多高,玄關鞋櫃高度一般是多少的?

土巴兔裝修 鞋櫃的高度一般要看鞋櫃的功能,如果他只是做鞋櫃用的話,而且是靠牆的,那你做多高都是可以的,當然要以儲藏量為主。如果兼作玄關櫃的話,櫃子的檯面上還有白放裝飾品一般在1300 900mm高之間就可以了。再高再低都會讓她顯得非常不好看。 陳璐燕 鞋櫃尺寸多大合適,鞋櫃的高度多高最好 鞋櫃是我們...

白酒一般是多少度,白酒度數一般是多少

一般市面上最常見的白酒度數在42到65度之間,52度五糧液 52 38度茅臺 52度劍南春,廣東這邊的有52度鳳城液 百年二鍋頭的一般的度數在50度左右。百年二鍋頭有很多種,低度都是38 高度52 白酒度數一般是多少?酒的度數表示酒中含乙醇的體積百分比,通常是以20 時的體積比表示的,如50度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