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門鞋櫃一般多高,玄關鞋櫃高度一般是多少的?

2021-06-26 22:17:03 字數 3015 閱讀 5580

1樓:土巴兔裝修

鞋櫃的高度一般要看鞋櫃的功能,如果他只是做鞋櫃用的話,而且是靠牆的,那你做多高都是可以的,當然要以儲藏量為主。如果兼作玄關櫃的話,櫃子的檯面上還有白放裝飾品一般在1300~900mm高之間就可以了。再高再低都會讓她顯得非常不好看。

2樓:陳璐燕

鞋櫃尺寸多大合適,鞋櫃的高度多高最好

鞋櫃是我們日常生活經常都使用到的傢俱。但是對於鞋櫃的尺寸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對於鞋櫃內部尺寸更是不清楚。

鞋櫃主要是用來解決鞋子的收納問題,那麼如何設計鞋櫃尺寸,鞋櫃的高度、寬度怎麼設計才能滿足不同的鞋子的高度需求?

一般鞋櫃尺寸高度不要超過800mm,寬度是根據所利用的空間寬度合理劃分;深度是家裡最大碼的鞋子長度,通常尺寸在300~400mm之間。

3樓:生活妙招大幫手

1、高度基本在600-800mm之間浮動,一些比較高檔的款式設計可能比較高,在1000mm左右。

2、進門鞋櫃一般多高——看規格:進門鞋櫃的規格也會有很大不同,有的是單門鞋櫃,有的則是雙門鞋櫃,其規格設計上不同也就直接影響到了鞋櫃的高度。在確定的時候就要先看好規格設計,看看如何進行整體搭配比較合適,滿足居家生活需求。

3、進門鞋櫃一般多高——看風水:其實關於進門鞋櫃的高度確定,這與中國的居家裝修風水也都相關。從風水中看,鞋櫃是存放鞋所在,而鞋子經常在外接觸到各種汙穢,容易帶來髒東西,一般鞋櫃的高度不得超過房子的三分之一,此外這個高度也符合平常拿鞋子的需求,更具輕鬆和便捷性。

4、進門鞋櫃一般多高——看需求:進門鞋櫃的高度控制也要與個人的使用需求有關,需要看看平常擺放的鞋子數量以及人體的使用需求等,要確保符合自我實際需求。在設計的時候可以提前與設計人員或者自我做好考慮搭配,讓鞋櫃能夠發揮良好效果,更符合實際使用需求,減少出現問題的可能,更利於長久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800mm~1000mm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進門鞋櫃80-100公分

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鞋櫃的功能:

1、如果它僅僅做鞋櫃用,而且是靠牆的,那你做多高都可以的,當然以儲藏量為重嘍。

2、如果兼做玄關櫃的,櫃子的檯面上面還要擺放裝飾品,一般在1300~900高之間了,再高再低都不好看了。

3、如果兼做穿鞋凳的,一般在500以下,這樣坐著穿鞋最方便。

4、鞋櫃通常做360的深度就可以了,如果是翻板門的話,還能視翻板五金件的不同調櫃子的深度。

玄關鞋櫃高度一般是多少的?

7樓:貴陽紫蘋果裝飾

一般玄關鞋櫃尺寸高度不要超過800mm,寬度是根據所利用的空間寬度合理劃分;深度是家裡最大碼的鞋子長度,通常尺寸在300~400mm之間。

8樓:改晴嵐位郎

玄關鞋櫃的高度其實和你家玄關有多大空間決定的,如果空間不大,高度一般就不超過80cm,空間足夠大的情況下也不要高於120cm,會不方便拿東西的。

9樓:一棵麵包樹

根據空間及玄關的大小,高度不同,一般在100cm左右。

玄關鞋櫃的高度根據房間空間和玄關的大小來定,如果空間不大,一般在80cm左右;如果空間足夠大,玄關鞋櫃的高度也最好不要超過120cm,太高了拿東西不方便。

10樓:西子

玄關鞋櫃設計也沒有所謂的固定標準尺寸的,很多時候是根據客廳空間大小及個人的需求喜好來決定客廳玄關鞋櫃設計尺寸的。不過一般家用的玄關鞋櫃深做300*320mm,寬和高1000mm左右,放普通拖鞋的層板隔200mm就差不多了,其他鞋的層板相隔350*400mm.

鞋櫃層高可以設計多種距離,比如放高筒靴子的隔板高度應該高點,可以做50公分;短皮靴的高度可以設計25公分;普通鞋子高度只要15公分即可。此外長筒靴子和普通鞋子可以分開做2個櫃門,鞋櫃寬度一般在1米2,櫃門可以做成移門式樣。

有些朋友喜歡韓式田園風格的玄關鞋櫃,覺得韓式田園的玄關鞋櫃設計得很和諧唯美。其鞋櫃尺寸一般為:1210*368*1150mm,材質是板式,三開門的櫃身,底部為弧形線條設計,櫃子裡面有幾層式的小格子,櫃子頂部有兩個小抽屜,抽拉順暢,簡單實用,體現了優雅典範的韓式田園氣息。

進門鞋櫃掛衣櫃尺寸通常是多少

11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安置一個bai鞋櫃掛衣板du

可以讓家裡變zhi得更整潔利落,dao已經逐漸成為收納功能家專具的新屬寵。購買掛衣板時,高度是必須考慮的問題之一。鞋櫃掛衣板高度根據品牌的不同是千差萬別的,掛衣板一般都是採用掛衣鉤來懸掛衣物,也有不少採用掛衣杆的。

櫃內懸掛掛衣杆的安裝高度應是主人的身高加20釐米為最佳。

安裝掛衣杆的時候應該注意,掛衣杆一定要以衣櫃內部實際進深為標準取中,且距離上面的板子必須要有4-6釐米的距離才對,這個尺寸必須滿足,因為距離太短,以後放衣服架子會比較費勁;距離太長,又浪費空間。

注意每個橫杆的長度不要超過120釐米,否則杆子承重會有問題。而採用掛衣鉤的鞋櫃掛衣板高度一般也是比主人的身高高出20釐米左右,而且市面上銷售的掛衣鉤可以隨消費者的需要更改懸掛高度,十分方便房主的使用。

鞋櫃掛衣板高度一般沒有固定的規定,因不同品牌和房主傢俱定製的需要而千差萬別,如果您需要購買鞋櫃掛衣板,希望以上提供的家裝知識對您有所幫助。

12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衣櫃的進深一般抄

為55—60公分;

(2)平開的櫃門寬度在45—60公分之間為最佳,推拉櫃門寬度在60—80公分之間為最佳;

(3)懸掛大衣的高度140公分足夠用;

最長的睡袍懸掛高度也不到140公分,長羽絨服130公分,西服收納裝袋後也就120公分長。

以前有設計版本中說這個高度應該在140—160公分之間,(4)懸掛上衣的高度在85—95公分之間;

(5)掛褲子的高度在80—90公分之間;

(6)存被子的高度比較靈活,30公分左右就可以了;

(7)存鞋盒子的高度可以照著兩個鞋盒子的高度設計,控制在25—30公分為最佳;

(8)存揹包的高度就更靈活了,應該從衣櫃整體設計美觀的角度

一進門鞋櫃上放什麼好進門鞋櫃方位風水有哪些講究

鞋櫃一般都擺在進門玄關處,有一定的家居風水作用,文章將為大家介紹玄關鞋櫃擺放方位 位置風水,鞋櫃的顏色 尺寸以及層數等風水,以及玄關鞋櫃擺放禁忌等內容。在家居中,鞋櫃所佔的空間並不大,卻很重要。一般鞋櫃都擺放在進門玄關處,是 進出的必經之地,鞋櫃的擺放也影響這家庭的形象。鞋櫃的擺放風水,鞋子的擺放等...

一進門鞋櫃上放什麼好進門鞋櫃方位風水有哪些講究

一 鞋櫃的位置以位於門口右方為宜 鞋子每天踩踏在腳下,難免不潔 鞋櫃裡收納了很多鞋子,可謂 煞氣 頗重,所以如果把它放在不好的方位,正好可以以煞制煞。在 左青龍右白虎 的說法中,視青龍為祥瑞之獸,白虎為不吉之獸,所以將鞋櫃位於門口右方,正好可以壓制白虎的凶煞。一般而言,人們出門前,在右手換鞋也比較順...

樓房裝修,鞋櫃做什麼樣的好,裝修房子 鞋櫃一般放哪裡最好

尚老妖 得根據戶型綜合考慮,怎麼樣做能利用空間,怎麼樣做能保證整體的效果,怎麼樣做使用方便等等 如果房子夠大,常住人口也多,那就做大一點,內部結構分割多一點,可以放鞋子 靴子 鞋盒 另外一些比如鞋油刷子等小東西,當然,鞋櫃底部最好留空,一方面是方便打掃,另一方面是方便換拖鞋,然後鞋櫃中間最好留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