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祛痘產品需要多久才能見效,一般去痘印的產品要用多長時間才有效?

2022-03-27 09:55:28 字數 1132 閱讀 4967

1樓:匿名使用者

親,要知道自身長痘痘的起源,再而對症下藥。而不是盲目的使用藥物注意以下幾點,雖然慢點,但還是有效果的:

1、每天八杯水。清早沒有進食前一定要喝一大杯水,可以清腸胃。

2、每天一便。堅持養好良好習慣,排毒,必要時可吃香蕉調理一下。

3、切忌熬夜。熬夜是美肌的最大天敵。

4、洗面的時候,要徹底洗淨,不要有殘留的化妝品。

5、少玩電腦,手機不可以開機放床頭,有輻射,對**影響厲害。

6、不可以用手擠痘痘,任其自己脫落,這樣不易留痕。

7、床套,枕頭巾要定期清洗,否則會有很多蟎蟲滋生,睡覺的時候很易感染。

8、最好在十一點前睡覺。睡前不要吃宵夜。

9、上火的東西儘量少吃。

10、護膚品不要亂用,最好用一系列的產品,要了解自己是屬於什麼樣的膚質。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臉蛋是沒有侸侸的,不清楚怎麼忽然就張了,老是這個剛消幾天那個又起來了,反反覆覆,如果一熬夜豆豆就更多,照鏡子都感覺煩,因為張侸侸,都不願見朋友了。買了許多去豆的用著老是沒消掉,還是不死心,百渡找尋各種知識,就是這一舉動讓我偶然知道了《於夢自述》一文,覺得很有感觸,我都照著做。曾經連片的逗逗沒有了,豆印也淡了,臉蛋漂亮多了。

一般去痘印的產品要用多長時間才有效?

3樓:蒸蒸蒸蒸靖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痘印首先看是紅色的還是黑色的。一般紅色的痘印還是剛剛開始形成的,只要用對產品,下去很快。但是黑色的痘印,是因為黑色素轉移到肌膚表皮層了,需要使用美白精華之類的淡化比較快。

白天一定要防晒,要不紫外線會讓痘印的顏色變深。

理膚泉的清痘淨膚系列的產品,對祛痘和痘印都有效果更多肌膚問題歡迎您到知我藥妝肌膚專家平臺提問。

4樓:有魅力的實在殷

青春痘非常操心哦,但近三個月的堅持使用,用了這款精華,我終於讓我解決了。濃茶、咖啡、可可、巧克力等也易激發油脂。看下主業的分享吧。

珂語的祛痘產品要用多久才有效果啊?

5樓:keyu珂語護膚

按照細胞的新陳代謝週期是28天算,要看到非常好的效果的話至少是要一個月的

用什麼祛痘產品,祛痘效果好,怎樣快速祛痘,用什麼祛痘產品效果好?

樓主你好 我給你推薦一個專業的祛痘產品吧叫 潔 盾 祛 痘 組 合 我的親身經歷,我的痘痘也很多年,我是用了一個叫潔盾去痘組合的產品痘痘才好的,這個產品一般人都能接受,我之前也試了很多種方法,但是都沒有效果,而且還把 弄得很敏感,直到用了這個產品以後才好的,而且痘疤也好了,千萬不要亂用一些不可靠的方...

用祛痘產品的就能把那些破了的痘痘治好嗎

嗯,對的。不過用祛痘產品那肯定是要用那種很有效果的才是最好的了,而最有效果的我想來用 的神奇粉刺膏就對了,這個產品的就可以讓你的痘痘在沒什麼不舒服情況下好起來的。而且對過敏的人都是可以來用的呢!能啊!你試試那個叫祕方去痘藥水的吧,是祕方配製的專治青春痘痤瘡的。效果相當不錯的。自己用過,同學和身邊好多...

只是長在額頭上的痘痘也需要來用祛痘產品嗎

我想那你最好來用祛痘的呢,用了祛痘產品的就可以讓這些個痘痘好的啊!而且你還不用擔心那些個痘痘的有發炎的事情的呢!你的這些個痘痘都是比較的頑固的呢,這樣的痘痘只要用了這個神奇粉刺膏產品的那就不會再有紅腫的事情的了。如果痘痘不多 就偶爾起幾顆那麼就不需要用祛痘產品了 但是如果層出不窮那麼就要考慮用祛痘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