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拿來怎麼弄才能去痘印,用蘋果敷臉能祛痘嗎?

2022-01-05 03:29:20 字數 4930 閱讀 1284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光潔的肌膚上長痘是件很煩惱的事,即使好了,臉上也會留下紅紅黑黑的痘印,通常要很長時間才能經過身體的新陳代謝消失,如果想用化妝遮掉,又容易長更多的痘痘,有什麼方法能夠快速去痘印呢,今天小知就為大家介紹一個最有效的去痘印小妙招,一定能幫助你快速告別痘印煩惱。

臉上長痘和去痘印期間,要注意不要吃帶有色素的食物哦,尤其是醬油,另外還需做好防晒,因為紫外線也會造成肌膚的色素沉澱,讓痘印更難消除。

去痘印期間補水保溼的工作也是必須做好的,雖然補水保溼並不能對肌膚起到美白去痘印的效果,但是肌膚水潤盈透,痘印自然看起來也會看上去淡了。

您可以試試蘋果去痘印:

先將沸水倒在一片蘋果上,幾分鐘後,等蘋果片變軟了,就可以從水中取出,待其冷卻至溫熱時帖於痘印上。保持20分鐘後取下,用清水清洗面部即可。

2樓:晁桖容

祛痘消印終極法則: ★不可以用手擠痘痘,任其自己脫落,這樣不易留痕。 ★切忌熬夜。

熬夜是美肌的最大天敵。 ★每天八杯水。清早沒有進食前一定要喝一大杯水,可以清腸胃。

★每天一便。堅持養好良好習慣,排毒,必要時可吃香蕉調理一下。 ★配合泰國藥皁經常洗面,洗的時候,要徹底洗淨,不要有殘留的化妝品,泰國藥皁基本都有去痘美白的功效 ★少玩電腦,手機不可以開機放床頭,有輻射,對**影響厲害。

★床套,枕頭巾要定期清洗,否則會有很多蟎蟲滋生,睡覺的時候很易感染。 ★最好在十一點前睡覺。睡前不要吃宵夜。

★上火的東西儘量少吃。 ★有痘的人睡覺一定要把流海給夾起來。這樣不易造成前額生瘡,也不會令生瘡.

★用專門的去痘去痘印產品,比如泰國珂琳達去痘去痘印套裝,效果特好,去痘不留痕,消除新老痘印,**也不貴 ★珍珠粉溝蜂蜜做**,可以去痘去印 ★白砂糖洗面:可以去印,而且面部會比以前更光滑,洗完臉後用砂糖洗洗,效果好好。 ★用維生素e塗痘印,堅持塗痘,印子會逐漸變淡。

★多喝些花茶,可以美容** ★內調的有泰國的美肌膚美容丸,純中藥原料,有效調理體內內分泌,達到去痘消印去黑斑的效果./

3樓:秀秀的小窩圍

去痘子真不簡單的,終於最近一段時間的嘗試,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我終於減輕了很多。別吃辛辣刺激的,別喝酒,別熬夜,來主業轉一下看我的介紹。

用蘋果敷臉能祛痘嗎?

4樓:大使館黃瓜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

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找到解決問題的關鍵辦法。知道原因,我們在祛除斑的時候才能事半功倍。

遺傳因素:雀斑很多都是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

月經週期:雀斑也有與月經週期有關,女人比男人更容易有雀斑;

日晒因素:主要是陽光紫外線照射對肌膚的傷害,會使黑色素分泌沉澱,夏季在紫外線照射下,雀斑的顏色就會加深,要做好及時修復

精神壓力大:精神壓力大必然會分泌腎上腺素,長期受到壓力的話人體的代謝平衡就會被破壞,**所需要的營養**就比較緩慢,色素細胞就會變得活躍。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就可以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防晒:不管是祛斑前還是祛斑後,都必須要注重防晒!因為我們長斑的很大的一個原因都是因為太陽光!在祛斑之前一定要做好防晒,祛斑之後效果才會更好哦~

減少感光食物的攝入。感光食物被攝入後,人體**內的黑色素細胞活力會增加,從而加重臉上色斑。所以,你在做祛斑之前,就要開始減少光感食物的攝入,這樣才能保持最佳的祛斑效果!

戒酒。酒精本來就對肌膚有一定的刺激性,相信很多的女生也是不喝酒的。

保準睡眠充足。經常熬夜、睡眠不足,會加重黑色素的沉澱,易產生雀斑。每天晚上至少保證8小時的休息時間。

防止便祕。便祕會使體內的毒素堆積,沒辦法正常的排洩出來,使得毒素全部在體內形成黑色素,從而以雀斑的形式出現在**上。

5樓:寸玉花禾女

痤瘡俗稱青春痘,是由於毛囊及皮脂腺阻塞,發炎所引發的一種慢性炎症性**病。也是美容**科的最常見的病種之一。痤瘡是發生在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病,發生的因素多種多樣,但最直接的因素就是毛孔堵塞。

毛孔堵塞以後,毛囊裡面的油脂排不出來,越積越多就形成一個個小痘痘。痤瘡(痘痘)主要是內分泌失調導致,另和你的情緒,環境,飲食,血熱有關係,痘痘是由於毛囊及皮脂腺阻塞,發炎所引發的一種慢性炎症性**病。

青春痘一般是因為體內雄激素、皮脂分泌過多、荷爾蒙失調、睡眠質量不好、清潔習慣不良、水分不足、飲食不當、遺傳等因素引起的。建議你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口味一定要清淡為主;少吃高脂肪性食物,一定要禁菸、酒、甜食、辛辣、油炸食物,還有不要用手去擠或針挑,否則很容易導致感染,好後會有過深疤痕和坑。保證睡眠充足,保持心情愉快、樂觀,調理好自己的心態也很重要。

謝謝您的採納!↓i

2希望早日**!↓

6樓:北方的南方雙魚

祛斑肯定要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才可以。科學的祛斑方式是內外結合,雙向祛斑。

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找到解決問題的關鍵辦法。知道原因,我們在祛除斑的時候才能事半功倍。

遺傳因素:雀斑很多都是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

月經週期:雀斑也有與月經週期有關,女人比男人更容易有雀斑;

日晒因素:主要是陽光紫外線照射對肌膚的傷害,會使黑色素分泌沉澱,夏季在紫外線照射下,雀斑的顏色就會加深,要做好及時修復

精神壓力大:精神壓力大必然會分泌腎上腺素,長期受到壓力的話人體的代謝平衡就會被破壞,**所需要的營養**就比較緩慢,色素細胞就會變得活躍。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就可以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潔膚是美白基礎

每一次潔面時都要很認真,徹底清洗乾淨肌膚,能對**毛孔進行特別的調理,在使用美白、保溼等護膚產品時也能讓養分更好的進入肌膚底層,進而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愛化妝的朋友們要用完卸妝產品,還要使用潔面乳進行二次清潔,確保肌膚沒有化妝品殘留物。~

防晒是首要任務

不論是夏季還是冬季,天氣陰或晴,都要做好防晒工作。即使沒有陽光,紫外線也還是無處不在,所以防晒工作要成為你的習慣。要儘量避免日照強烈時出門,塗抹防晒霜是防止**晒黑、晒傷和光老化的有力**。

要記住每隔兩三個小時還要補擦一次,才是一套完整的防晒程式。

祛斑方法是關鍵

想要儘快的祛除臉上的斑點,就要找到一個有效的祛斑方法——使用祛斑霜。不過選擇祛斑霜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好的祛斑霜,比如 內外結合 雙向祛斑的產品,祛斑就很不錯,可有效解決面部各類色斑問題。

維生素至關重要

避開光敏感食物,多攝入富含維生素a、c、e等食物,這些成分不僅能調節人體機能,提高免疫力,還能改善**組織,抑制色素沉著。平時多吃富含維生素的水果及蔬菜,如番茄、山楂、橘子、捲心菜等,能增加**的活力,讓**白皙透亮。

日常飲食需謹慎

注意果蔬食用,進行區別對待,儘量避免食用一些感光類的食物,比如:紅薯、馬鈴薯、波菜、韭菜、芹菜、香菜、白蘿蔔、豆類等,這些蔬菜讓愛長斑的**更容易長出黃褐斑。一般而言,含有揮發辛辣氣味和特殊氣味的蔬菜大部分屬於感光蔬菜。

7樓:佘素芹念女

白醋祛痘

每次洗臉的時候,在洗臉水中加入5滴左右白醋,白醋具有消炎的效果,能消除紅腫的痘痘,還能改善肌膚的酸鹼度,使油脂分泌平衡,而且長期堅持,肌膚會越來越嫩。

8樓:依詩黎

蘋果皮對祛痘效果也是不錯的。

方法:先將沸水倒在蘋果片上,等幾分鐘後你會發現蘋果片變軟。然後蘋果片之從水中取出,等蘋果片溫度變溫時貼於痘痘上,保持時間20分鐘 。

蘋果消痘最後一步,不要懶哦,取下蘋果消痘片,臉要用清水洗淨。蘋果消痘頻率:早晚各一次。

9樓:匿名使用者

能,而且效果明顯..

如果你的肌膚上有痘痘或是痘痘印,那麼這種處理方法再簡單不過了:用新鮮的蘋果敷面,一週使用兩次就好,效果非常明顯。

方法是這樣的:先把沸水倒在一片大概2毫米厚的蘋果上,等幾分鐘直至蘋果片變軟。再把它從水中取出,等冷卻至溫熱時貼於痘痘印上,保持20分鐘,然後洗乾淨就可以了,堅持一段時間可以發現痘印明顯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從上大學後開始長痘的,剛開始的時候就一兩顆,好的也快的,所以我沒放在心上。後來有段時間常吃油炸食物,嘴巴是過癮了,..\\臉蛋就不好了,宿舍好多人都上火長痘了。

但是我是最嚴重的一個,因為那段時間我在準備一場考試,又是熬夜通宵又是各種背書壓力巨大,再加上吃了那麼多油炸食品所以痘痘就這樣報發了。

嘗試了各種,沒有我想要的結果,後來幸得閨蜜讓我看下 俏臉嫣兒 一文,從文中學到了不少這方面的知識,我跟著做,現在臉上豆豆越來越少了,印子越來越淺。簡述下勤洗臉,如果出油比較多,可以適當用點肥皂,平時少熬夜,晚上11點前休息;多吃蔬菜水果,少熬夜,生活壓力不要太大,平常心就好!

11樓:陌上花開碼

~~~~~~

上學的那個時候臉上就好多,開始都是偶爾冒一顆的,後來就滿臉了,把成功的經驗告訴你,一般是因為排毒不好,便祕是根源,所以每天最好每天都要有最少排一次便,也要多喝水,和多吃蔬菜和水果,(靚臉琳希)文中講訴一些知識,可以消掉,對了,每天洗臉次數不要太多,一天兩次就夠了,早上的清潔不要用清潔力太大的潔面品,晚上的洗臉要好好洗乾淨。每天保持心情愉悅,學習在忙也要保證睡眠。~~~~~~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試過~~我用洗的~~只要每天洗臉就ok了~~不信可以看我**!!有痘痘時可以用硫磺皁洗臉~~很有用的!!!

怎麼樣才能去痘印,怎麼樣才能安全去痘印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臉上痘痘特別艱辛哪,然而最近3個月的艱苦對抗,用了一款精華,替我解決掉了。要注意防晒,來主頁看看介紹吧。您好,除痘印 痤瘡疤痕 最好的方法是 建議您 1.維生素e用針扎破,塗在患處,用手搓1分鐘,2.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適當加一些白醋.3.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

怎麼去痘印讓面板更加美白,怎麼才能去掉痘印,讓面板變好,變白?

痘痕是機體對組織損傷產生的一種修復反應,當 的損傷深及真皮或大面積的表皮缺損,該部位的表皮不能再生,將由真皮纖維細胞,膠原以及增生的血管所取代,這樣就出現了痘痕。自制 一 綠豆生菜 材料 綠豆粉,新鮮生菜,純淨水 做法 將新鮮生菜葉片洗淨,放入榨汁機中榨汁,再加入適量的綠豆粉 純淨水充分攪拌,調成糊...

蘋果手機字型帶拼音怎麼弄,蘋果手機字型帶拼音怎麼設定?

開啟蘋果預設拼音鍵盤,選擇一個韻母,長按就會出現四個聲調,左右滑動選擇。首先找到手機上的 設定 圖示,點選開啟,如下圖所示 找到 通用 點選開啟,如下圖所示 在通用裡,用手指向上滑動,找到 鍵盤 點選開啟,如下圖所示 接下來,在鍵盤設定裡,再次點選 鍵盤 進入,如下圖所示 然後,我們就會看到當前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