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東西才能去掉臉上的痘印啊,有什麼土方法可以消除臉上的痘印

2022-01-06 21:00:44 字數 3246 閱讀 5641

1樓:匿名使用者

去除臉上的痘痘要注重以下幾個方面,並且不要輕易使用祛痘洗面奶和小偏方,以免痘痘更加嚴重:

1、避免情緒焦慮和緊張,保持樂觀愉快的情緒。

2、保持**清潔,常用溫水洗臉,避免用鹼性大的肥皂,不用多油脂和刺激性強的化妝品和護膚品,以免進一步堵塞毛孔。

3、絕不能用手擠、掐、挖,這樣做容易感染形成膿皰和瘢痕。

4、平時多食富含維生素a、c和纖維素的食物(如蔬菜、水果),包含清潔,少吃甜食和油膩食物,少吃薑、蒜、辣椒,少飲濃茶、咖啡等刺激性食物和飲料、菸酒等。

鐳射**:這是目前採用比較多的**。使用特定波長的鐳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皮脂過多,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

鐳射祛痘過程中比較舒適、**苦,並且對**沒有不良刺激作用,無光敏現象,**過程輕鬆無負擔。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1.桑白皮祛痘印法

中藥材桑白皮具有很好的利水消腫之功效,現以結合多種藥物製成中成藥「桑白皮疤痕膏」專業去疤痕藥物。

使用方法:取本品適量均勻塗抹於疤痕處,輕拍按摩使其吸收,每天使用數次,效果尤佳。

試用感覺:開蓋就有種中藥香,效果很好,是目前用過的最好的去痘印的產品,而且中藥不含什麼新增成分,沒有什麼刺激性反應,還有美白功效,效果更加明顯。

更多肌膚問題歡迎您到知我藥妝肌膚專家平臺提問

3樓:im英島主

三合一 美妍粉

有什麼土方法可以消除臉上的痘印?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小知推薦您用維生素e去痘印,效果顯著哦。

維生素e(vitamin e)是一種脂溶性維生素,又稱生育酚,是典型的抗氧化劑。具有以下三個功效:1、抗氧化作用。

維生素e是公認的抗氧化劑,可以阻止不飽和脂肪酸(亞油酸、花生四烯酸等)、激素、顏料、酶等遭受氧化破壞,不但能夠減少細胞膜上的脂質和脂蛋白的過氧化,保護細胞的正常功能,還能保住水分,所以維生素e又有**深層」保溼劑」的美稱。2、清除體內自由基。我們的身體在新陳代謝的過程中,會形成多種自由基,這些自由基中95%以上對我們有害,它們攻擊細胞,產生氧化作用,破壞細胞的正常功能,使人體免疫力下降,**容易出現皺紋、色斑等衰老現象。

而天然維生素e經過**吸收後,則是自由基最直接的捕獲者,在自由基攻擊細胞之前,它可以先與自由基起反應將其中和,從而免除了自由基對人體細胞的破壞作用。3、祛斑祛痘印作用。天然維生素e很容易被**吸收,能夠促進**的新陳代謝功能,防止色素沉積,有效預防老年斑的形成。

方法/步驟

1、潔面。用清水洗去臉上的灰塵和油汙,這一步是基礎工作,直接決定了後面幾步的效果

2、將維生素e軟膠囊刺破,擠出其中的液體,倒在手掌心上。也可稍微加點水,可加可不加。

3、將擠出的液體均勻塗抹在臉上,按摩10-15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會有比較好的效果。也可以在晚上睡覺的時候把ve塗在臉上,第二天早晨洗去即可。

4、洗淨面部,做好護膚工作。

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在飲食上要注意少吃脂肪、高糖、辛辣、油煎的食品以及白酒、咖啡等刺激性飲料,多吃蔬菜、水果、多喝開水。此外,還可以吃一些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包括:

(1)果蔬類:獼猴桃、菠菜、捲心菜、萵苣、甘薯、山藥;(2)堅果:杏仁、榛子、胡桃;(3)壓榨植物油:

葵花籽油、芝麻油、玉米油、橄欖油、花生油、茶油。另外,大豆、棉籽、小麥胚芽、魚肝油中都含有一定量的維生素e。

5樓:匿名使用者

去疤五招

(一)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二)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三)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四)維生素c塗抹法

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五)薰衣草精油塗抹法

薰衣草的美容功效總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不過薰衣草精油對於新疤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另外,精油的使用總是要特別小心的,給疤痕上精油的時候可千萬別福澤沒有疤的肌膚了。

1234

6樓:冰融一瞬

頑固的痘痘尤其難呀,但最近一段時間的使用,用了一款好東西,替我解決掉了。平時注意要多飲水、可以看主業的分享。

7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是油性肌膚,所以臉上經常出油長痘,但是一直痘痘不算多。也不知道什麼原因,2年前,忽然就爆發了,然後臉上猛出痘痘,自己也害怕了,也不敢吃火鍋了也不敢熬夜了,然後買了很多的祛痘產品,說實話這2年沒少被坑,所以今天就坐下給大家說說那些祛痘產品真正好用,不好用的就不說了。

寶拉珍選2%水楊酸精華液

這款美國的水楊酸產品,也挺好的,只要用的量不太多都是很安全有效的。

gekee肌克祛痘膏

口碑最好的一支祛痘膏!不少護膚師都推薦過這個肌克膏,是祛痘界「國貨之光」,由國內知名**專家研發的,藥監局正規備案,原料全是純植物無激素。祛痘去痘印效果顯著!

吸收很好,一點不刺激!每次要冒痘用這個抹一下,幾天就消了,良心好產品啊!入手榜第一名!

紅黴素軟膏

用於突發的痘紅腫又痛,緩解消炎,偶爾用還是很不錯的,消炎或者其他用途都可以,常備一支不會錯,但長期**痘痘還是有些欠缺~

mux純風氨基酸潔面液

恭喜你發現了一款超級好用的潔面產品,前段時間多次賣斷貨的純風潔面液,從成分安心度和效果上真的值得推薦!洗卸一體,臉上痘印痘痘黑頭毛孔粗大都可以得到很好地改善,真的能洗出髒東西,清爽不緊繃,泡沫超極細膩,**會變得細膩嫩白,這個被很多美妝博主重點推薦過,好東西,無限回購款!

伊索祛痘凝膠

透明的祛痘凝膠,含有豐富的維他命,能夠有效幫助祛痘,針對對因**敏感而引起的**乾燥、紅腫起到舒緩、抗菌消炎的功效。

sisley淨化調理**

希思黎旗下這款調理**成分中的乳香及辣木成份具清潔、殺菌及收斂作用,能有效地收縮毛孔並改善粉刺,使肌膚呈現潔淨明亮光澤。如果痘痘不嚴重,消下去的快一些。

8樓:蕭紫完顏幼白

痘痕抹蘆薈可以消除的,建議你可以試一下。

請問臉上有痘印該怎樣才能去掉這些痘印呢

每天用白糖洗臉或者用土豆切片做 可以使用馬油。或者 土豆片試試,切的薄一點 有一種護膚品叫天下無痘,挺好用的 去藥店問問 我朋友臉上的就是搽藥店的藥好的 臉上還有很多痘印,請問怎樣去掉啊?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請問樓主現在還長痘嗎?是不是之前一直用手摳的啊?怎樣才能快速去掉臉上難看的痘...

痘印快一兩年了,怎麼才能去掉啊,臉上有發黑的痘印怎麼才能快速有效的去除

白糖揉搓可去死皮,用洗面奶清洗完臉後,用白砂糖放於手心加一點水揉揉 然後放臉上揉洗2 3分種,每天堅持使用 一個星期後臉上 變得光滑白嫩 用黃瓜切成很薄片,泡在牛奶裡 十分鐘後取出,敷在臉上有很好的美白效果 可以嘗試自制 去痘印,方法如下 1 先準備半茶匙天然鹽,一隻雞蛋的蛋白及一條匙蜜糖。做法 把...

要用什麼可以去掉痘印,用什麼東西可以快速消除痘印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種有效的去痘疤方法。紅酒去痘疤 將紅酒做成 敷臉,紅酒中富含抗氧化多酚,可以促進肌膚血液迴圈,內含的果酸成分,可加速肌膚角質新陳代謝,淡化身體內的色素,讓 變得更加細膩柔嫩,每日臨睡前喝少量紅酒還能改善睡眠質量。te with th oli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