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科學的方法可以快速去掉臉上的痘印,用VEVC嗎

2022-08-10 05:30:19 字數 724 閱讀 362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但是要堅持。ve是幫助傷痕癒合,淡化痕跡的。在痘印上塗抹,用手指按摩吸收。

維c內服比較好,維c一直都是美白的好東西。

每週做去角質工作,然後敷美白**,每晚在痘印部位塗上美白精華。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由於面部**毛囊口受堵,分泌的皮脂排不好來,加之細菌感染,而造成皮下血管擴張、表皮和真皮都受損,導致**發炎產生色素沉澱。當痘痘消除後,血管和真皮、表皮尚未能即時恢復原態,於是**上就留下暗紅色印,我們說指的痘印。

建議您可以試試維生素e及生薑片

使用維生素e及生薑片修復痤瘡疤痕也是適用於疤痕初期,而且效果也比較不錯,患者只需將維生素e或生薑片塗抹在疤痕處就可以。但維e可能會堵塞毛囊口,因而導致青春痘**,或由於肌膚不能完全吸收而產生脂肪粒,所以容易大片長痘痘的朋友要小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每天用淘米水洗臉,洗完用新鮮的蘆薈抹在臉上。最好不要用毛巾洗臉吧。因為毛巾有很多細菌。

以前用過珍珠粉加蛋清和蜂蜜做**。不過現在好的珍珠粉比較難找,如果有的話做做這個**也是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注意飲食 少吃 辛辣 油膩 甜食等 其次保持大便通暢及良好的精神狀態 你說的這個對囊腫型痤瘡有一定的效果 因為有活血化瘀的作用 可按說明服用即可 或者每天三次 每次一片

去眼袋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快速去眼袋有什麼方法

仰臥睡覺 對眼部進行按摩 做好護膚和防晒工作 預防脫水情況產生 使用冷藏眼罩消炎去腫來改善眼袋。在這個人人愛美的時代,我們都希望自己永遠年輕。很多人會認為眼袋是衰老的表現,但實際上,暫時性眼袋的產生與睡眠不足 過敏 哭鬧等因素有關,而眼袋的消除是人們迫切想知道的問題。如果你想消除眼袋,你可以在平時做...

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去除掉貼紙留下的痕跡

去除貼紙撕去後留下的汙垢 1 用紙巾沾一些酒精 最好用工業酒精,要不用醫用 回的也湊合 擦拭,再蹭答 幾下就乾淨了。2 用丙酮。方法同上。用量少而且徹底,最棒的是它能極迅速極容易地去掉這些殘留的膠質,比灑精更好使。以上這兩種都是溶劑,也是所有方法中,效果最佳的。3 用洗甲水。用法也跟酒精丙酮一樣。效...

有什麼方法能快速去痘痘啊

你好,你可以用彩光嫩膚 青春痘利用綠光和紅光與熱能來共同 綠光界於藍光和紅光之間,選擇綠光光譜將能量及穿透能力最佳化,使痤瘡丙酸桿菌中的porphyrin產生單一氧原子 o 迅速有效殺死厭氧菌。紅光能消除炎症。熱能開啟毛孔,使氧氣進入毛孔內,使厭氧菌無法存活和繁殖,徹底 青春痘。要看你的痘痘是因為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