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時青春痘挺多,畢業好幾年了,臉上很少有痘了,但以前的痘印是褐色的一直留在臉上,怎麼消除

2022-08-10 05:20:25 字數 681 閱讀 4805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黑色痘印是起於痘痘發炎後的色素沉澱,使長過紅痘痘的地方留下黑黑髒髒的顏色,使**暗沉,這些黑顏色其實會隨著時間慢慢自行消失。這是一種暫時性的假性疤痕,並不是真正的疤痕。

1、使用左旋c類精華加上超音波匯入,促進**膠原蛋白產生,能加快黑色痘印退去。

2、**後可搭配外用美白護膚品(日用)和果酸類護膚品(夜用)來加強療效,一方面抑制黑色素製造,另一方面促進**新陳代謝,加速黑色素排除。

牛奶去痘印:取和體溫差不多的半杯牛奶,放入**紙浸泡十分鐘後,敷面15~30分鐘即可,每週堅持3~4次。

維生素c去痘印:取適量的維生素c,然後將其碾碎置於小碗中,然後加入適量的純淨水加以調和,然後塗抹到臉上,可以選擇在睡覺之前擦塗,當作睡前晚霜或是睡眠**使用,第二天早上洗臉的時候一併洗淨。

2樓:春嬌_志明

痘印時間很長的話,去除同樣需要時間。多敷敷去痘印的清爽**是很有好處的,像土豆片、薑片和蘋果片都能起到很好的淡化痘印的效果。另外要注意防晒,不吃或者少吃深色調料。

不過這樣去痘印的效果一般比較慢,沒有像束鐳射去痘印效果來得快。福州瑞麗的專家提示可以根據自身的狀況選擇,痘印能否成功去除和選擇的方法是否得當有很大關係。

3樓:渾茗

注意飲食、偶爾吃吃苦瓜、

青春痘問題,青春痘的問題

1.可以用紅糖加蜂蜜洗臉 1 先用溫水洗臉,用香皂去油 2 然後把一茶勺蜂蜜和一茶勺紅糖混合並均勻塗抹在臉上,按摩臉部5 8分鐘 3 用溫水洗淨即可 2.每天在飯前和1杯蜂蜜水 3.注意臉部清潔,別用手去摸臉,因為比較容易感染4.頭髮儘量不要碰到嘴周圍的 因為頭髮細菌較多容易感染以上幾點都比較有效,...

怎樣預防青春痘,如何預防青春痘

少吃油膩的和辛辣的食物。每天特別是夏天早中晚洗臉,很有用,要用毛巾敷的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 痤瘡 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1.不要擠和針刺 會留下疤痕 不用針刺他,疤痕會少很多 2.飲食。油膩 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 3.用藥,急性炎症期...

長青春痘怎麼消除,青春痘怎麼去除?

青春痘在醫學上是被稱之為痤瘡的,它屬於內分泌引起的一種 疾病,這個必須吃中藥調理,從內而治,才可以斷本除根的。那些外塗外抹的藥多半含激素,僅僅是緩解症狀,不能解決實際問題,用多了的話,對 是極大的損害。你可以聯絡北京國龍醫院的安國良教授010 67055466他是 病專家,對痤瘡 色斑的 很有一套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