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痘問題

2023-01-14 17:20:10 字數 1618 閱讀 8212

1樓:名流米蘇

我也是以前長痘痘!一長長了也是4-5年!今年21啦剛沒有了!

放心吧!會沒得!你可以每天注意一下臉部的乾淨!

我想你可能是油性的**!去買一些洗面奶!最好是買好一些的!

還有最好是去醫院看一下!

2樓:

**青春痘的方法很多,但是隻有中醫**才能治根。

青春痘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1、不同人的皮脂腺分泌能力有差別,油性**的人油脂分泌自然要旺盛許多,過多的分泌,會導致毛孔粗大,細菌大量滋生,從而使臉上長了很多痘痘。2、如果角質層不能正常代謝的話,時間一長它會變得厚重,這是**內部的分泌物就無法順暢的外排,堆積起來就會很容易讓臉上冒出痘痘。 3、習慣性睡眠不足會打亂自己的生物鐘,導致肌膚的新陳代謝紊亂,痘痘在這個時候就很容易在臉上長出來。

4樓:風幻月妹妹

用美白精華,消得挺快的,牌子自己選,自然堂的不好。

5樓:山澗惜緣

新暢然祛痘產品不錯的啊

青春痘問題

6樓:

若是你發痘痘的區域是在額頭和鼻子的t區域,那麼應該是一粒粒小的,那類算是正常的,若是發出那種一顆顆飽滿的大的,那就說明是你吃的東西過於辛辣和油膩,每天一定要多喝水多吃水果,若是一顆顆大de,你又驚奇地發現出現了,點點,白色的東東,那就說明保潔工作不好,你等它白色的東西蠻多後,輕輕擠掉,很快會好的~!!!!! 為防止過敏或發炎,你可以擦 華山醫院的藥膏(圓罐的黃色透明狀)

若沒有以上情況,儘量不要用手和臉接觸,每天要多喝水,現在夏天也不要多晒太陽.那些傷疤和那紅點也是正常的,算是惡果,你只能等,看你**恢復能力吧,快的話幾周,慢的話幾年。

7樓:魚兒飛

雖然樓上好多回答,但還是堅持說一下,希望你能堅持看完

「清熱化毒丸」中藥,是藥店就賣,我老公就用的,才一元多錢一瓶,(裡面6丸,早晚各一) 不但臉上痘痘沒了,連後背的也都消了,並且不反覆

這是我的中醫大夫給的藥方,超級有效,我老公只用了4瓶,10元錢搞定

過去我老公臉才嚇人呢,花了不少錢買化妝品,還去西醫**科**,都控制不住,現在知道了實際是肝火旺盛,(額頭有痘是心火,臉頰是肝火,部位不同,痘的分佈也不同)

好了,臉自然不油,我老公過去一天洗無數遍臉,認為是油性**,才有痘

實際是有痘,臉才有油,現在全好了

別的病我不敢說,但是痘的話,你真的可以試一試。

成分連翹、青黛、黃連、黃芩、大黃、菊花、龍膽、天花粉、玄蔘、茯苓、桔梗、甘草、硃砂、冰片、水牛角濃縮粉。

[編輯本段]功能主治

清火化毒,消腫止痛。用於小兒身熱煩躁,咽喉腫痛,口舌生瘡,**瘡癤,口臭便祕,疹後餘毒未盡。

適用於牛皮廯、手足廯、體股廯、膿瘡、疥瘡、痤瘡、皮疹、溼疹、**瘙癢、過敏性皮炎、神經性皮炎等症。

gmp企業認證生產,新一代****病的特效藥,純正珍貴中藥提取,從而達到清熱化毒,消腫止痛之功效,**率高達90%以上。8-16天癬皮脫落,2-4療程即可**。

【用法用量】:口服。一次一丸,一 日2~3次。

你5天足夠感受了,那時別忘了來採納我啊!!!!!

青春痘問題,青春痘的問題

1.可以用紅糖加蜂蜜洗臉 1 先用溫水洗臉,用香皂去油 2 然後把一茶勺蜂蜜和一茶勺紅糖混合並均勻塗抹在臉上,按摩臉部5 8分鐘 3 用溫水洗淨即可 2.每天在飯前和1杯蜂蜜水 3.注意臉部清潔,別用手去摸臉,因為比較容易感染4.頭髮儘量不要碰到嘴周圍的 因為頭髮細菌較多容易感染以上幾點都比較有效,...

青春痘的問題

前額 代表心火旺 血液迴圈有問題,可能過於勞心傷神 亦代表肝臟排毒功能不佳,即是體內積聚了毒素。這時期的你脾氣比較不好,就要多睡覺,多喝水,減少飲用酒精類飲品。泡一壺杭白菊茶,有助清熱解毒,對呼吸系統疾病及呼吸系統敏感亦有幫助。鼻樑 有可能脊椎骨出現問題,快找醫生檢查。除此之外,油脂分泌過盛 缺水也...

怎樣預防青春痘,如何預防青春痘

少吃油膩的和辛辣的食物。每天特別是夏天早中晚洗臉,很有用,要用毛巾敷的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 痤瘡 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1.不要擠和針刺 會留下疤痕 不用針刺他,疤痕會少很多 2.飲食。油膩 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 3.用藥,急性炎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