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後面有根管全是白霜正常嗎?並且壓縮機一直工作?什麼原因

2023-01-14 17:10:16 字數 1691 閱讀 6443

1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報修,不要讓壓縮機連續工作太久。

一般就是溫控器失靈了或化霜電路壞了。

冰箱壓縮機那邊那根管有漏水怎麼回事,冷藏一有霜一面無霜,上面無霜,是不是堵住了,各位大神指教,謝謝

2樓:老那不是那種人

霜一般是在溫差大的時候才會產生,如果溫度在6-8度的話,沒有霜也是正常的,如果壓縮機工作冷藏室溫度較高,也沒有霜的話,就得看是不是製冷系統的問題了。

冰箱壓縮機工作時,冷藏室後壁的蒸發器才會有結霜現象,壓縮機停機後,結霜就會馬上融化掉。只要冰箱冷藏室溫度達到要求就沒有問題。

冰箱照明燈正常亮,壓縮機也正常工作,就是不製冷是怎麼回事,是缺少製冷劑還是什麼原因

3樓:有色軌跡好

壓縮機有一個很細的銅管 它的末端會和一個粗管焊接 工作時粗管應該是起霜的 如果不起說明內漏要進行補充

4樓:天然萌白羊

要麼冰箱質量問題,要麼你不會除錯,要麼就是它本身就這樣。建議找維修師傅幫你看一下。

5樓:kaka新

壓縮機的鐵管可能漏氣,

6樓:山亭區艾湖村

外界溫度調節旋鈕沒有調到正確位子

如何判斷冰箱壓縮機的工藝管和回氣管

7樓:匿名使用者

回氣管在壓縮機上都會有一個箭頭指示的,你看一下就知道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工藝口和回氣管是可以交換的,基本都是吸氣。高壓管不用說,都知道是出氣的。

冰箱壓縮機三根管**

9樓:匿名使用者

壓縮機三根管,細的那個是高壓管,也就是排氣管。另外兩根可以任意作為回氣管或工藝管。沒必要**

冰箱不製冷,壓縮機工作,壓縮機到蒸發器的那根管是熱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壓縮機出來的一根管事熱的,還有一根是回氣管那根是冷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細管熱是對的,粗管不熱就行

我的一臺冰箱壓縮機為什麼有五根管,下面的兩根是什麼功能?

12樓:聖文介幻露

壓縮機三根管,細的那個是高壓管,也就是排氣管。另外兩根可以任意作為回氣管或工藝管。沒必要**

13樓:

是不是放置接水盤裡的兩根管,這根管路是冷凝器(熱管),可以散熱,也可以蒸發接水盤裡的水。

冰箱壓縮機運轉高壓管始終不燙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啊?

14樓:一生保求

如果壓機執行 而高壓管一點也不熱 則有可能你的冰箱已經壞了 一般有兩種情況 一是漏氟了 二是系統有堵 還有一個可能是壓機沒的排氣壓力了 也是這樣的現象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液體氣化時要吸熱

16樓:wo521闖天涯

應該該是冰堵或者髒堵造成的 電機壞了

17樓:房屋專業顧問

換壓縮機吧不是堵了,估計你空調製冷也非常差

冰箱那個管子裡面有什麼,小冰箱裡面有一根白色的管子,管子裡面有一根鐵絲,請問這是什麼?有什麼功能?

製冷劑,俗稱雪種。以前常用氟利昂,現在多用氨,還有其他的一些環保材料,這些物質有一個共性,在對其壓縮的時候,放出熱量,在膨脹的時候,吸收熱量,空調就是利用了這種原理。製冷劑,一般那個上面最容易結冰。小冰箱裡面有一根白色的管子,管子裡面有一根鐵絲,請問這是什麼?有什麼功能?這個是測溫探頭,一般冰箱的測...

汽車後面一根天線有什麼用處,有些汽車後面有根天線很長是幹什麼用的?

7.8年前小車的天線都是設計安裝在後擋風玻璃的金屬絲裡。現在一般在車身外面的天線都是裝飾用的 幾乎每輛車裡都會安裝汽車天線只是有的是 的有的是自己安裝在車頂上的!國內做汽車天線的沒有幾家,只知道有寧波博潤電訊 是做汽車天線的!你要看是什麼天線了。一般有電臺天線和收音機的天線。主要作bai用是收聽廣播...

電腦主機後面有插口,可是我只有3根線,而且插口後面沒有顏

從左邊數兩個音響口第三個麥克風口第四個音響口看著插就行 電腦主機後面的音訊插口為什麼每一個插口的顏色不一樣 他們又分別代表什麼意思?粉色是麥克插口 代表輸入 綠色是音箱插口 代表輸出 如下圖所示 祝你好運!橘色 在5.1,7.1聲道音效輸出 模式中,提供 級重低音聲道輸出 黑色 在4,5.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