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冰箱冷藏結冰,壓縮機工作時間長,請教專家

2023-01-14 17:10:12 字數 2869 閱讀 1188

1樓:曉遠數碼

箱體內溫控器壞了或失控了。先試著左右調節溫控器,多旋轉幾次,把它調在2檔上,如果再不停機就只有更換溫控器,收費30元左右,如果找不到維修師傅,可已自己到賣電子產品的店買一個電子溫控器,接在冰箱插頭上。15元左右 。

原因是因為,機箱內溫度達到了設定的溫度後,溫控器失控,壓縮機仍然工作,造成冷藏室後壁結冰

海爾冰箱冷藏室結冰嚴重,但是壓縮機卻長時間執行

2樓: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建議斷電後化霜並疏通排水孔(排水孔在冷藏室的後背冷藏室產生冷的冷凝水通過排水孔流到壓縮機上的接水盤上.壓縮機工作時發熱把水蒸發,髒堵是菜葉、塑料袋等碰到排水孔水排不去會導致結冰,用螺絲刀輕微的捅到通為止,注意別碰到冰箱後背)。再通電試試~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3樓:狄平凡

如果冰箱是正確使用(存放的食品不是很多、周圍環境溫度不是很高、通風良好),那就是它正在洩漏之中,很快就要變成不能製冷了。快請師傅來修理吧

4樓:

結冰之後製冷效果就急劇下降,壓縮機肯定會長時間執行。停機後開啟冰箱門,讓冰自然融化,擦乾水滴,故障自然消除。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化冰,不缺時間酒將冰箱斷電,箱門開啟靜置24h以上,卻時間可以用開水輔助化冰(開水不要直接倒在冰上,用器皿裝這開水放入冰箱內關上箱門開水冷卻後換水)

冰箱冷凍室結冰嚴重,壓縮機工作不停

6樓:同記德

如果壓縮機長時間工作不停,有以下原因,一冷凝器壞了,二冰箱內的管有露氣的地方,氟力昂沒有了,三溫控器失靈了,需要找專業人士來檢查維修。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先把冰箱停下,冷凍室除冰後再開。

8樓:秋梵寒荷

壓縮機感測器壞了,需更換,**一百二十元左右

冰箱冷藏室結冰壓縮機不停

9樓:

將冰箱電源關掉,待冰化掉後重新啟動冰箱,如果還是冷藏室結冰說明溫控器出問題了,需專業人員維修,如果冷藏室不結冰了,說明冷藏室排水管凍住了,不通造成的,化了後就沒事了。

冰箱壓縮機工作時間太長怎麼回事

10樓:於_我

檢查以下幾來點:

1、溫源控器把溫度調bai整的太低,夏季一

du般把溫度調高zhi一些為妥,調的太dao低冰箱內的溫度到不到設定溫度,壓縮機自然是不停地工作,浪費電不說,冰箱的壽命也會大大縮短。檢視一下冷藏室內蒸發器是否有結霜嚴重的現象,如果製冷正常且結霜嚴重的話,就要把溫度調高,這樣冰箱才會停機。

另外,溫控器觸電發生粘連也會造成壓縮機不停機的故障,應拔掉電源,來回旋轉溫控旋鈕,強迫使觸點分離。如果不行就要請專業維修人員換新。

2、冰箱通風散熱不佳,周圍要留一定的空間,便宜通風散熱,提高效率。如果是冰箱的冷凝器(散熱器)是後掛式的,夏季溫度較高,應及時把散熱器上面的灰塵清潔乾淨,利於提高散熱效率。

3、冰箱門封條是否密封良好,如果老化或變形有縫隙,應先清潔乾淨,再用電吹風吹熱矯正,或是在變形處門封條的裡面墊一些海綿或其它有彈性的物品。

4、檢查一下溫控器旁的冬用補償開關是不是關上。

5、假如都很正常,用手觸控冷凝器(散熱器)的兩頭管路溫度如何,如果壓縮機工作時沒什麼溫度,很可能是氟利昂洩露造成的。

6、壓縮機磨損嚴重或效率下降造成不停機。

冰箱冷凍室結冰嚴重,壓縮機工作不停

11樓:五德壽

如果壓縮機長時間工作不停,有以下原因,一冷凝器壞了,二冰箱內的管有露氣的地方,氟力昂沒有了,三溫控器失靈了,需要找專業人士來檢查維修。

冰箱壓縮機的最長連續工作時間大概是多少啊?

12樓:拾萬里之外

冰箱在正常的製冷情況下,過一段時間達到一定的溫度會自動停機。停機時間一般是15分鐘左右會再次啟動,有的會長達半小時,啟動時間受以下因素影響:

冰箱設定溫度高低。

環境溫度高低。

放的食物多少。

食物初使溫度高低。

門開次數多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壓縮機連續工作,降詆壓縮機壽命.

買來新冰箱,剛開始的時候冰箱壓縮機會連續工作幾小時,這是正常現象.因為冰箱冷凍、冷藏沒有達到溫度(溫控器)設定要求.

冰箱壓縮機裡是有油的,是冷凍油.起密封、潤滑作用.

14樓:山東臨沂沂水

沒有具體時間,看你怎麼用,第一次剛啟動時間在2小時左右(少量食物),壓縮機裡是冷凍機油,潤滑活塞和壓縮機軸承

電冰箱內冷藏室已結冰,冰箱壓縮機還不停工作是什麼原因

15樓:匿名使用者

1、電冰箱內冷藏室中的溫控器設定檔位太高,比如你的冰箱有7檔,設定在7檔表示強制製冷不停機狀態,0檔表示關機,一般選擇在3檔,冬天可以調到1 2檔試試

2、電冰箱內冷藏室中的溫控器感溫部分脫離冷藏室內膽,造成感溫不準確,也會出現

3、電冰箱內冷藏室中溫控器內部的彈簧裝置失效,達溫動作不了,也會出現

16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溫度調的太低(機械式溫控器的檔位調的太高應調低一些),否則說明溫控器有故障,應及時聯絡售後進行檢修。

17樓:匿名使用者

溫度檔調的太低或溫度感應器壞

18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裡面沒有達到你設定的溫度,要不就是壞了。

冰箱壓縮機加氟利昂壓縮機工作但不製冷求指教

電冰箱不製冷的原因分析 1 壓縮機內高壓輸出緩衝管斷裂,或固定此管的螺釘鬆動,造成高壓管不排氣,低壓管不吸氣,所以壓縮機雖運轉,但不製冷。2 製冷系統洩漏,製冷劑全跑光了,壓縮機雖運轉,但系統中無製冷劑蒸發吸熱,所以電冰箱內溫度不下降。3 毛細管中阻塞,製冷劑不能進入蒸發器中蒸發吸熱,所電冰箱內溫度...

容聲冰箱壓縮機工作但不製冷時好時壞

問題描述不清晰。不製冷是不製冷,製冷差是製冷差,這個要區分清楚,因為導致出現這種不同現象的可能原因是完全不同的。冰箱壓縮機可以間歇性運轉,整體制冷降溫效果較差的,應檢查冰箱壓縮機啟動器和製冷系統管路狀態,啟動器本身沒有問題的,對系統管路檢漏,有洩漏點存在就要補漏後重新加註標準量的新冷媒。如果自己處理...

海爾冰箱bcd一216sc壓縮機一直工作不停是什麼原因,冷凍室嚴重結冰,溫度也調到人工智慧了,冰

看一下感溫探頭是否出來了,如果是感溫探頭固定的好好的,就是溫控器的問題了,找售後師傅給換一個就ok。肯定是溫控器壞了,更換溫控器就可以啦。海爾冰箱bcd 216sc冷凍溫度調到負18度,但顯示的溫度一直降不下來是怎麼 冷凍室零下18度是出廠設定,你的冰箱如果溫度有變化就是不達設定溫度,是不是冷凍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