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學環藝的,想買一款配置好的手提。跑了好多地方,越問越糾結。好心人幾款吧

2023-01-14 17:05:18 字數 501 閱讀 1707

1樓:貓貓卡卡西

你好,環藝專業最常用的軟體3dmax,cad,ps,v-ray。3d和vray是結合著用的。3d渲圖對電腦的cpu要求較高,建議買cpu好一點的,記憶體大一點的。

建議不要買惠普,聯想的,渲圖慢,而且容易卡。戴爾,thinkpaid,acer,華碩還是極好的。我同學一般用的都是這幾個牌子。

不要買i3的, i3的帶不動渲圖,市面上有出i7的了,i5的也可以,適合初級階段的學習用。如果想要工作以後渲圖還是要用桌上型電腦。thinkpaid s420,2023年出的。

戴爾inspiron 靈越 15r(ins15rd-2718) 也不錯,i7的。總而言之,cpu是能否作圖,能否做出好圖的王道。這幾款我已經推薦給好幾個人了,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本;除了「蘋果」就屬'戴爾".,購買記憶體在4g---6g根據自身經濟條件而定,足夠你設計使用要求了。至於其他牌子的本就不要考慮了。5千元足以買個功能強大的戴爾本了、。

我想買一款,我想買一款5070萬之間的車,要空間大,動力強,越野效能可以,公路上輸出平緩,最好後排帶有空調出

有點矛盾啊,動力強一般都是轎跑動力好,但是你又要越野效能好,偏偏轎跑基本就沒越野效能,只有suv具備點越野效能。根據你的意思最好是運動版的suv了。那麼樓主,我推薦2款運動版的suv給您吧。第一奧迪sq5,記住不是q5,是sq5。車價在60萬,3.0t發動機,可不是q7上的那臺不怎麼樣的3.0t發動...

想買一款照相功能好的手機,哪款合適

推薦入手魅族mx2,最好的中端機,沒有之一,四核處理器確實給力,800w畫素,開機速度超快,相容性好,玩遊戲也非常流暢。呢 有要求麼?情況詳細一些 華為p40 pro手機不錯的,全網通8gb 128gb,目前華為 售價5988元,手機產品屬於快消電子產品,華為 的電子產品 也是會隨著市場情況而有一定...

我想買一款MP4,不知哪種的好

那看你要什麼價位的了,ipod當然最好,sony的也不錯。大概都在3 4齊千左右。國產的我向你推魅族的mini,音質非常好,是國產中非常不錯的。也相對便宜。蘋果王的也不錯,2.5寸屏,看電影聽歌電子書錄音功能都有!350元!我自用和送人的不下6個了,使用起來都不錯,國貨也不錯,最主要別買小廠出的次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