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家的狗狗得了犬瘟熱,希望您能幫助我

2023-01-14 17:10:15 字數 2011 閱讀 917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出現這種程度狗狗已經很危險了,建議你去大一點的寵物醫院就醫,如果是北京的,就去北京農大寵物醫院吧,自已不要擅自給它喂藥,一切聽醫生的!他們那比較權威,我有好幾個朋友的狗狗都是在哪治好的!至於能不能再打單抗,要看你的狗狗的身體狀況和精神情況,如果精神還可以,求生意志堅定,**的希望會比較大!

你一定要讓它堅持吃東西!你也不能輕易放棄,因為這種病**的時間會很漫長,金錢方面你也要有準備,你在他的身邊支援它是最重要的!!!

祝你的狗狗早日**!!!

2樓:天下誰人不識君

得了就得** **過程中避免細小 所以2聯抗體必打(犬瘟 細小)犬瘟不象細小 犬瘟來得慢 是慢性 細小來得快是急性 所以要多注意 家長一定要堅持

3樓:凝露

要儘早**啊,越往後託就有可能出現犬瘟的神經症狀,那樣的話就算治好了,也是會有後遺症的。

我家小狗得了犬瘟熱該怎麼**?

4樓:波奇網

阿拉斯加雪橇犬(詳情介紹)

犬瘟熱目前尚無有效的藥物**辦法。當狗狗出現明顯症狀時便很難**,即使少數狗狗耐過,也大多會留有後遺症。對患病的狗狗,一般情況下我們會採取特異和對症**,防止繼發感染,減少死亡。

在患病的早期皮下或肌肉注射抗犬瘟熱高免血清可收到較好效果。血清用量每公斤體重2-3ml,連續應用2-3天。為控制繼發感染也可選用廣譜抗生素**,如卡那黴素、紅黴素、氯黴素、慶大黴素等。

為改善迴圈、防止脫水,應大量補給葡萄糖溶液和電解質。配合消炎、解熱藥物。同時採用強心、利尿、止血藥物進行綜合**,為保護胃腸道還可口服鞣酸蛋白和次硝酸鉍。

另外,不論是住院或在家中醫治,都需要為它準備一個溫暖乾燥的環境。最重要的是,在幼犬期間就應該帶愛犬接受預防接種,流行期間避免外出,千萬別接觸到病犬及其排洩物、嘔吐物。

犬瘟熱致死率很高,到了病程的中後期**時就非常困難了。血清抗體**在病程的早期有一定的效果,一旦到了病程的中後期效果就十分差。因此在病程中後期可以採用輸液**和使用大劑量的抗生素、鎮靜藥、抗病毒藥。

另外要加強護理,眼睛使用抗生素眼藥水點眼,鼻腔也使用一些抗生素使其溼潤即可。

犬瘟熱病程非常短,從發病到死忙可能也就幾天的時間,所以,如果確定狗狗患了犬瘟熱的話,建議不要在家自行**,一定要去專業的動物醫院,由專業的獸醫診斷,並根據狗狗發病的情況進行對症**,提高**率。

5樓:其螺承幼菱

就在你的所在地區抓緊找個寵物醫院看,狗瘟越拖越壞,你家狗狗的情況已經是中晚期了,等他不會走了,也就是真正的晚期,錢大概要幾百左右看好,我以前養的狗也是這樣,兩隻都得了狗瘟,也是同樣**,不過大的活下來,小的卻走了,不要亂給他喂人類的藥,一句話,早送醫院看,希望偶樓主的狗狗能快好起來!還有,養的是那種狗狗?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寫了西藥方,中藥方未試過。有食療輔助方。中藥慢,狗頂不住。

網上有,可查到。打血清(軍事獸醫研究所的兩聯或百司特五聯),早期效果好。土黴素+鹽酸嗎啉胍+地塞米松可治早期犬瘟,連吃一週。

兩個月大的狗狗,得了犬瘟,真的沒救了嗎?是不是希望很小,實說! 10

7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治好,尤其是幼犬,沒打過疫苗的

8樓:在玄素洞跳恰恰的亞洲獅

看得犬瘟幾天了,時間短可以冶,就是費用有點高1000元左右還不包活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買血清給它打,一天一支。打好為止。

10樓:小狗子

不好說因為抵抗力不夠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正規的寵物醫院檢查。

在啊,,我家狗狗好像得了犬瘟,,,求助啊

12樓:我家的貓下了崽

去不起醫院,就自己買藥打針,這個沒得法。

我的狗狗得狗瘟了,自己在家怎麼**?急!!!!

我家狗狗也是得了犬瘟熱,開始發現就是中期了,不發燒,只是咳嗽。我馬上就給他打抗體,球蛋白干擾素

只有一個辦法 外界殺菌和增強免疫力.你的狗狗症狀才中期,完全可以治好的.具體辦法 對狗狗每天堅持進行消炎 打單克隆抗體和干擾素 和喂吃有助於提高免疫力的食物.對狗狗活動的環境每天堅持消毒.比如晒太陽 狗狗眼睛裡的分泌物要及時擦淨,滴眼藥水,以免眼睛患後遺症.注意保暖.注意 如果狗狗看起來能吃能睡,請...

您好,我拜讀您的回覆您很用心,希望您也可以協助我安排北京春節的行程

你這個題不全 只有一半 原題改法如下 您好!收到您 惠贈 我的大作,心裡十分高興,連夜拜讀,如在海灘上 拾 到一顆珍珠,頗有收穫。您囑咐我給您的大作寫一篇書評,恨自己 才疏學淺 恐怕難以勝任。敬請 原諒 去北京旅遊七天應該怎麼安排行程比較合理.第一天 天安門廣場 故宮 晚上前門大柵欄 第二天 八達嶺...

您好,我父親最近查出冠心病,希望得到您的幫助和建議

64排ct檢查冠脈血管確實存在判斷不太正確的缺點,您父親還年輕,住院期間仍有心絞痛發作或者專心電圖動態屬觀察 期間對照 無明顯好轉,建議最好做冠脈造影檢查,然後據冠脈狹窄程度 狹窄70 75 以上會嚴重影響供血 再確定用不用經皮冠脈介入術。以下是冠心病介入 適應症供你參考 1 穩定性心絞痛藥物 後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