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您給看看我剛得了個兒子的凌晨3點28分起什么名字合適啊

2023-02-10 23:50:11 字數 709 閱讀 1023

1樓:朱綺華

姓社麼?飛/翔/晨/易陽/綺華

可以嗎?

2樓:夏無夭

以下是您的孩子的生辰八字 您可以根據下面的五行缺補為寶寶取名出生:公元2023年9月6日3時28分(陽曆)農曆:二○一○年七月廿八日寅時

當月節氣:白露(9月8日2:31); 中氣:秋分 (9月23日11:46)

生辰八字:庚寅年 甲申月 己未日 丙寅時

你是黃羊,出生於白虎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土。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火19; 土15; (同類得分:34)

木27.56; 金19.38; 水3.

6; (異類得分:50.54)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表示你缺少該五行相差:

-16.54 綜合旺衰得分:-16.

54 八字過弱八字喜用神:八字過弱,八字喜土,土就是此命的「喜神」。

八字論命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平衡。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

喜神的選擇一般從得分最少的哪一類中選取,此類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稱「有用之神」。當「喜神」來自流年或大運時,命盤的五行會較平衡。平衡的五行較不會打架。

換言之,不愉快的事會減到最低點,那一年就會較幸運。八字就是從這個平衡理論,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這裡,我們就選土當做此命的「喜神」。

各位大師給看看是碧玉貔貅嗎,請大師給看看我請的這對貔貅約80克,是和田碧玉嗎?市值能有多少?值得收藏嗎謝謝!

沒有詳細的 是不能幫忙分析的,可以上傳 來具體的情況。貔貅是中國上古神話中的吉祥瑞獸,他非常勇猛所以負責看守天庭的治安工作,邪靈都唯恐避之不及,同時貔貅居然以金銀珠寶為食,而且口大無肛,全身珠光寶氣。所以民間對於貔貅尤為崇拜和喜愛,認為貔貅是由凶轉吉的瑞獸,可以辟邪,可以化煞,還可以招財。碧玉是屬於...

老師給看看我的辣椒啥病,請各位老師給看看這辣椒什麼病?

病毒病。辣椒花葉病又稱病毒病,是辣椒的主要病害之一,危害十分嚴重,一般可減產30 重則損失50 60 發病症狀有三種型別 花葉型 叢簇型 條斑型。症狀表現。通過田間察看病株,發現頂部葉片出現黃綠斑駁 顏色濃淡相間 新葉皺縮 植株生長受到一定抑制 坐果率下降 病毒病,多由刺吸性害蟲或者蟎類,土壤中真菌...

剛得了個玉鐲,說是冰種飄藍花,A貨,大家給看看值多少錢,請專業人士鑑定

細冰糯種,市價800至1500a貨飄花 老師請看看這是冰種翡翠嗎?是a貨嗎,是的話現在值多少錢 你好,這個圖是比較美化的 實際不知道怎麼樣 按照目前圖來看 是a貨翡翠 也是冰種 飄花且飄花靈動 不知道尺寸如何 怎麼看也得小五位數範圍了 但是如果是一個很低的標價的話 那就不用看了,實物指不定什麼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