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5 2什么近戰職業吃香,包括種族

2023-02-10 23:50:10 字數 462 閱讀 7755

1樓:匿名使用者

很久不玩了,但相信不會改太多。近戰職業,無法逃避選擇的幾大種族。

人類,近戰**專精,戰士,dk最好的選擇,戰鬥z不錯的選擇。

暗夜精靈,躲避高,能隱遁,比較適合pk

獸人,傷害高,有斧子專精,堅韌,比較適合短時間輸出的爆發。

巨魔,一個小加速,比一般飾品要好,戰鬥中回血效果,野獸殺手。

牛頭人,血量高,一個小控制技能,適合pk

亡靈,永恆的噁心神話,起初魔獸世界中亡靈的速度比其他種族快很多很多,雖然現在多次修改,但在玩家心中,這個種族的噁心神話依然繼續。

矮人,雖然不是很好的選擇,但是相對於其他我沒提到的種族,還是要好的。

2樓:糾結的傷不起

死亡騎士dk人類的自私自利最好

3樓:一人生海海一

盜賊要崛起,種族聯盟就人類,部落就亡靈

魔獸世界玩什么職業好啊,魔獸世界玩什麼職業好啊?

qs吧,操作簡單.現階段的fq nq都很牛逼,pk中fj也不錯,雖然cj有些消弱不過打zc還是可以的,等大災變出來qs還是會有所提升,至於能不能回到70的年代就不知道了,屬於觀望職業,有的說能回到70年代有的說不能,具體的可以去臺服看看 操作不繁瑣,絕對不繁瑣,薩滿,只要一個鍵,對只要一個鍵,無腦 ...

請問魔獸世界什麼純輸出職業好玩,《魔獸世界》什麼職業輸出最高?

ss毀滅的話,爆發比較厲害 操作比較難 惡魔ss dps相對給力 痛苦ss 持續傷害給力 總體上說,ss 比較搶手,fs的dps一般相對高一些,所以,ss比較少一些 ss的電視,糖,都是高階團隊不可少的,而且玩好的話,作為純輸出,ss的dps照樣很強大。關鍵的亮點是ss要求更好的操作,更好的意識。而...

魔獸世界玩什么職業操作簡單,適合單練,有BB能治療?(我新手)

wow有bb的,有法師,術士,獵人。能 的 德魯伊,聖騎士,薩滿,牧師。可見有bb的不能 的不能帶bb。單練獵人最強大,獵人的bb也是最強大的,能換著抓,看見好看的野獸就能抓,操作還行。術士單練也可以,類似獵人,但是bb不能換,不能給bb改名字,bb對術士的重要程度不及獵人。法師的bb是最沒用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