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玩什么職業操作簡單,適合單練,有BB能治療?(我新手)

2023-02-10 00:50:08 字數 746 閱讀 4616

1樓:此杯盛海

wow有bb的,有法師,術士,獵人。

能**的:德魯伊,聖騎士,薩滿,牧師。

可見有bb的不能**,**的不能帶bb。

單練獵人最強大,獵人的bb也是最強大的,能換著抓,看見好看的野獸就能抓,操作還行。

術士單練也可以,類似獵人,但是bb不能換,不能給bb改名字,bb對術士的重要程度不及獵人。法師的bb是最沒用的,就有個冰環能控制,還有些輸出,是三個帶bb職業中用處最小的,單練一般。其實現在所有職業單練都可以,就是有些職業單殺精英怪難點。

你說的小德,術士,薩滿:單練小德和術士都不錯,薩滿略次點。每個職業操作都不太簡單,總得一二十個技能吧。小德操作不是很複雜,薩滿也可以,術士有點難,技能多,連貫要求高。

新手建議小德,因為能**,能當法師用,還能當戰士坦克,還能當盜賊輸出,全能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三種裡只有術士有bb,但是不能**,小德和薩滿能**,但是沒bb。小德操作複雜點。新手推薦術士,單練好點。

3樓:沙塵暴虐

小德吧,又能當坦克,又能當輸出,又能**,單練不用坐地板回血,還能變身,只是沒寶寶。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說的那個能**的bb應該是小德改變了形態,要操作簡單還能單練其實你不太適合玩魔獸世界這款遊戲,這個遊戲的賣點就在於操作性強,要求團隊合作,沒有個人主義英雄。如果想體驗下的話,玩小德吧,比較全面,能t,能奶,能dps。

魔獸世界玩什么職業好啊,魔獸世界玩什麼職業好啊?

qs吧,操作簡單.現階段的fq nq都很牛逼,pk中fj也不錯,雖然cj有些消弱不過打zc還是可以的,等大災變出來qs還是會有所提升,至於能不能回到70的年代就不知道了,屬於觀望職業,有的說能回到70年代有的說不能,具體的可以去臺服看看 操作不繁瑣,絕對不繁瑣,薩滿,只要一個鍵,對只要一個鍵,無腦 ...

魔獸哪個職業適合女孩子玩?要求簡單

職業一般比較適合女孩子玩,比如牧師,選擇女血精靈或者暗夜精靈女都比較適合,女血精靈奶騎也不錯,奶德的話女牛頭人比較萌 dps如果要選個賣萌的適合女孩子可以選擇鳥德來玩。pve的話玩兒法師吧 輸出手法比較簡單 我很久沒玩了 不知道現在這版本是不是還這樣 pvp等你熟悉了各個職業之後再說吧 我認為簡單還...

魔獸世界裡什麼職業比較適合女生玩

女性玩家一般玩 比如牧師 聖騎,法師也不錯,聯盟就選人類,部落選血精靈比較帥!我認識的幾個比較喜歡玩qs,做cjq!還有的玩ms,不過女生都喜歡血精靈!法師.強烈推薦,各種保命技能,適合自己做任務生級,而且輸出無腦,間約不簡單 建議玩ms吧,單刷團補都不弱,dps切成am,pve,pvp都行 lm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