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選擇什麼職業練操作

2022-08-11 22:20:27 字數 1046 閱讀 6515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練級所有職業的速度都差不多,你要是想練操作的話建議你練個戰士,戰士是在輸出中,用的技能種類是最多的,你按鍵越多要你的操作越高。戰士抗怪就更不用說了,你的操作不好就是拉不住怪,不要說戰士拉不住怪是裝備不好,戰士拉怪是靠技能拉,不是傷害,裝備差你的怒氣越多,拉的就更穩。

法師 獵人,也可以,這兩個職業對跑位要求較高,一個是群怪一個是放怪。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實話說,在wow裡沒有最強的職業只有最強的玩家,不管什麼職業只要你用心玩其實都很練操作的,但是個人覺得相比下來,jjc要比下副本練操作的多。

3樓:聖耀輓歌

其實是戰士…樓上說的那幾個都有保命的技能~但是戰士可是沒有啊,你要是能把戰士玩好了別的職業玩一會就能上手的~那些職業只不過是快捷鍵設的多一些,感覺很練操作~戰士技能雖少,那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戰士的怒氣,每一點的怒氣如果運用好戰士殺任何職業勝算都是很大的,別看騎士那麼牛,高玩戰士殺騎士還是有很大機率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職業都很練操作,關鍵是意識能不能跟上,wow不是大招都放一遍就行的,得熟悉各個職業的技能,揣摩敵人戰術才行,眼疾手快最重要,不是看職業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個職業都很練操作的,我本人是法師,感覺法師還好吧,其實最難的應該是戰士,很痛苦啊…盜賊也比較推薦!

6樓:易咖

dps裡fs練操作

t裡面,戰士

**的話都差不多

7樓:匿名使用者

法師,盜賊,德魯伊都比較練操作的

8樓:來自九焰山機智的羅漢松

fs很練操作,放風箏,單人aoe亡靈法還很帥

9樓:匿名使用者

練操作盜賊最好了,我碰到一個高手從開始pk到我輸掉我都沒從昏迷中醒來.

10樓:

我是zs```很麻煩``級也不好練```還是zs哦```要算怒氣的```

魔獸世界新手職業種族選擇,魔獸世界新手選擇職業和種族

我來告訴你,先說老被人殺這個,這個正常,只要不是比例差別特別大的,你可以去官方看看伺服器比例,哎,誰都有鬱悶的時候,被敵對守屍卻是痛苦,不過你也可以受別人,這個沒什麼說的,實在不行,有pve的伺服器 再說新出的職業,你不玩的時候沒出dk吧,就是死亡騎士,這個不錯,能t能dps,現在出的是武僧,和小d...

魔獸世界職業選擇

這種問題一直存在,我也解答過無數相同的問題 1 根據遊戲目的來選擇職業 如果是消遣娛樂的,自然是以自強為主,這類代表有獵人 小d,常見娛樂方式是探索魔獸大陸,完成任務或者專攻成就之類的 2 把wow當cs或者其他什麼pk類遊戲,純發洩想過癮 這種可以考慮練個大菜刀如戰士 盜賊或法術狂人,比如法師ss...

魔獸世界職業選擇

1全部盜賊吧 lz70的那個也沒裝備 現在51 70 帶本刷很好刷的等級不是問題 裝備不是問題 lz是上班族 拿出很少部分買g相信足夠畢業了但是想體驗遊戲樂趣 不用買太高等級的裝備 買t6本的裝備足以 現在sw畢業也是浪費錢 因為lz沒時間根本吧 有時間根本t6 也夠了 t6 便宜 t6的 也便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