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職業選擇

2023-01-23 01:25:18 字數 1696 閱讀 1644

1樓:匿名使用者

全是dps職業?真單一啊,還有pvp,pve的範圍太大,我只能一一和你解釋,還有你說的單刷是單刷什麼?

盜賊:5人fb:★★★★

10人fb:★★

25人fb:★★★

練級:★★★

野外pk:★★★★★

決鬥:★★★★

小戰場:★★★

大戰場:★

競技場2v2:★★★★

競技場3v3:★★★

競技場5v5:★★

刷錢能力:★★★★

帶小號能力:★★

單挑精英:★★

單刷副本:★★★★

獵人:5人fb:★★

10人fb:★★

25人fb:★★★★★

練級:★★★★★

野外pk:★★★★

決鬥:★★

小戰場:★★★★

大戰場:★★★★★

競技場2v2:★★

競技場3v3:★★

競技場5v5:★★★

刷錢能力:★★★★★

帶小號能力:★★★

單挑精英:★★★★

單刷副本:★★★★★

法師:5人fb:★★★★★

10人fb:★★★★

25人fb:★★★★

練級:★★★★★

野外pk:★★★★

決鬥:★★★★★

小戰場:★★★★★

大戰場:★★★★

競技場2v2:★★★

競技場3v3:★★★★

競技場5v5:★★★★★

刷錢能力:★★★★★

帶小號能力:★★★★★

單挑精英:★★★★

單刷副本:★★★

術士:5人fb:★★★

10人fb:★★★★

25人fb:★★★★★

練級:★★★★

野外pk:★

決鬥:★★★★★

小戰場:★★★

大戰場:★★★★

競技場2v2:★★★

競技場3v3:★★★★

競技場5v5:★★★

刷錢能力:★

帶小號能力:★

單挑精英:★★★★★

單刷副本:★★

2樓:匿名使用者

獵人啊!世界上的野獸任你抓喲!而且還能單刷fb!

3樓:丟了號

現在還什麼單刷fb啊 以前就一個lr的 圍欄 能單刷 現在誰還刷?

fb簡單的要死 到70沒好久 牌子裝就沒需求了 誰還那麼費勁刷牌子就算要刷牌子, 現在的獵人 也不去刷啊 現在fb超簡單獵人以前單刷wl 是技術活 沒有誰現在的版本還費那個勁!

怎麼說呢? 任何職業 pvp pve都可以如果想跟大工會 拿裝備快的話 就用術士 相對來說 你說的這幾個職業 術士還是比較少的

術士 學裁縫 很多好裝備自己就能做

大公會有培養術士的 沒培養 dz fs lr 的

4樓:十面

看你喜歡什麼樣的.?

盜賊,單體輸出。孤單者一類,但個體輸出較高;在裝備和操作到位時能將目標在還不了手的情況下解決。

獵人,帶一寵物,輸出較高,就目前來說單刷副本,或者一些boss比較強。

法師,範圍攻擊強著,同盜賊一樣,能在控制近戰目標靠近不了你自身的情況下解決對方,前提是你的操作意識裝備夠。

ss,dps強者,範圍攻擊也不差。這個瞭解不太多。

魔獸世界職業選擇

這種問題一直存在,我也解答過無數相同的問題 1 根據遊戲目的來選擇職業 如果是消遣娛樂的,自然是以自強為主,這類代表有獵人 小d,常見娛樂方式是探索魔獸大陸,完成任務或者專攻成就之類的 2 把wow當cs或者其他什麼pk類遊戲,純發洩想過癮 這種可以考慮練個大菜刀如戰士 盜賊或法術狂人,比如法師ss...

魔獸世界職業選擇

1全部盜賊吧 lz70的那個也沒裝備 現在51 70 帶本刷很好刷的等級不是問題 裝備不是問題 lz是上班族 拿出很少部分買g相信足夠畢業了但是想體驗遊戲樂趣 不用買太高等級的裝備 買t6本的裝備足以 現在sw畢業也是浪費錢 因為lz沒時間根本吧 有時間根本t6 也夠了 t6 便宜 t6的 也便宜 ...

魔獸世界職業選擇

看了下你的要求本來不想理的,因為你只是個休閒玩家卻有著打前10的dps的心,說好聽點是志向遠大,說難聽點就是好高騖遠 我們公會暫時還在開荒25人h12,屬於中上游這個區間,凡是dps打前10的都是對自己的職業非常瞭解 你肯定覺得不是問題,但是我問你,法師在570裝等以下的火法急速閥值是多少?火法的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