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選擇問題

2022-06-21 20:05:07 字數 549 閱讀 7877

1樓:匿名使用者

玩法系比較好,法系只要項鍊好點其他的稍微差點都沒關係,輔助很省錢,但是輔助前期練級什麼的很難加到隊,攻擊系的法系好點,不像dt st要套裝備 破血 憤怒腰什麼的,法系基本沒有特技用,因為法系很慢,用特技也晚了點,至於套裝的問題,只要你技能 修不差靈力也不低的話有沒有套裝無所謂,套裝減的屬性多了點,雖然有套裝秒的多,但是經不住打,幾下就費了。

希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老大的能力固然重要,但是您鍛鍊和展示的大好時機,白紙上好作畫!建議您一方面加強與老總的溝通、交流,慢慢去影響他的思維,慢慢改變他;另一方面,以此為平臺,建立健全公司人力資源管理制度體系,規範運作,當然在這個工作中也會推動你去學習,只要能取得成效,無論您在不在這裡幹,都百利而無一害!若最終獲得老大認可,你是元勳!

以後你將縱橫馳騁!若不能,你也會有到其他企業去幹同樣工作的資本!

小企業練管理、大企業學流程!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找大一點的公司做銷售或者技術,在一個行業做個3-5年可以自己當老闆了。

新飛飛職業選擇問題,新飛飛職業選擇的問題

強推fs,地火叫一個爽,哈哈哈,狂燒 我支援fs。fs升級快,ck做主線打個專屬怪暴擊幾下就死,fs邊打邊跑都不會死 做活動,fs輸出高,技能好,放地火,開雷,搶怪快,賺錢,每天刷bb書,fs做的很快,fs有地 遁,直接對著牆一遁,直接上天花板,簡單快捷 總之就是好,你看pk幫上,基本上市fs佔主流...

DNF職業選擇問題

第五章再改 還是狂戰刷圖比較強 費錢是肯定的 刷圖猛 所以玩的人多 所以裝備也就貴了 至於費血 確實是 但那是前期 後期就好很多了 召喚啊 省錢 不要高技術 刷圖還快 召喚,太難死了,超省錢 第五章驅魔無論刷圖還是pk,都相當強。純刷圖槍炮是第五章最好選擇,45技能相當nb 沒別的了。你是男人?那還...

DNF職業選擇問題

刷圖的話,耗的起時間的話。現在的紅眼不錯。把死亡抗拒加滿基本不需要吃藥的。開雙刀一路x過去就是了,就是沒裝備比較慢 另外女柔道也很不錯。做為1個無敵招巨多的職業。還是固定傷害。不需要高強 刷圖也很暴力,而且安全 召喚也是不需要多少錢就可以玩的。職業套 個55粉就行了。反正刷圖前泡杯茶慢慢享受吧 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