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選擇楚留香手遊有哪些職業,職業選擇推薦 楚留香手遊有哪些職業

2022-08-01 05:00:17 字數 3433 閱讀 6903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有5個職業,分別是武當,華山,少林,暗香和雲夢,現在在暗香和華山出了不同的性別角色,每個門派都擁有自身的特色,具體的是楚留香手遊哪個門派厲害

楚留香手遊哪個職業好?

2樓:天下相思

武當、華山、少林、雲夢、暗香。以上職業在《楚留香》手遊中都很吃相,當然優缺點也非明顯,可以根據喜好選擇。

1、武當:武當的定位類似於其他遊戲中的法師,群攻和控制技能最多,輸出很強。主要屬性是氣,元攻。

缺點就是因為玩的人太多,武當的裝備太貴了,很多時候,裝備買都買不到,同時副本方面就業壓力有點大。

2、華山:華山定位是近戰輸出,還有較強的團隊輔助能力,副本地位不低,pk需要很好的技術才行,江湖流傳對華山的一句話描述是會玩的成神,不會玩的成狗。缺點是操作方面,還有點上手難度,很多人都擊飛不了人,很多技能銜接不上。

3、少林:哪個副本隊伍都需要少林。特別是高難度副本,副本難度上調後一個操作好,屬性好的少林很重要。

特別是在團戰方面,戰場、幫戰等等,都需要少林扛傷害的 。輸出低是少林最大的缺點,但氪金大佬完全可以彌補這個缺陷。

4、雲夢:雲夢在任何情況下不缺組隊,pve和pvp各種活動都吃香,外加小姐姐的人物很美,所以是隊伍的核心。雲夢的裝備問題,特別難出,交易行裡的雲夢**,基本就是空的,而且很貴。

5、暗香:暗香在pvp中無可爭議的是非常強的,特別吃操作。好的玩家,暗香可以說是很可怕的存在。

暗香可以說是操作難度最大的一個職業,會操作和不會的可以說是天差地別,生存能力非常弱的它,需要優秀的走位。

3樓:匿名使用者

楚留香手遊好的職業:華山,武當。

1、華山。定位是一個較強的近戰戰士,他有著其他職業所沒有的打斷技能,楚留香這款遊戲與其他遊戲不同的一點是,boss有一個真氣的大招蓄能時間,各個職業只能通過位移躲避大招攻擊的範圍,而華山卻能直接打斷。

2、武當。武當這個職業相當於其他遊戲中的法師,他的群攻能力十分的突出,pve副本輸出利器,只要提高命中率,傷害會很**。對於他的加點方向一般是氣跟元攻,他的缺點是他的優點,因為操作性一般跟傷害高。

4樓:晨子是隻好受

楚留香手遊少林這個職業好,少林職業現在在每一個區裡都非常少,實屬非常搶手的職業,同時,在蝙蝠島副本里少林專屬的火屬性攻擊是必不可缺的,很多時候車隊都在求一個少林開蝙蝠島,同時少林pvp回血能力快,而且有禁療,可以壓制一部分職業。

5樓:守護摯心

楚留香平民玩雲夢,雲夢是可以給別人加血。作為平民玩家,有些副本任務單獨是過不去的,必須是要人民幣玩家帶的,這個時候只有肉和奶媽受歡迎,玩其它職業除非認識土豪玩家,否則沒人願意帶你刷副本。

6樓:天使№魔

武當,定位是遠端,武當pve尚可,但是pvp及其強大,控制硬爆發高,pk榜前幾乎都是武當,打華山簡直血虐,但是玩的人多,所以裝備獲取難度相對偏高,武當裝備也是最貴的。

7樓:夫諸爭渡

楚留香手遊推薦的職業的暗香,暗香的單體dps爆發的職業,在前面一段時間因為金祕籍都是版本之子,不少人轉職也會選擇轉到暗香去,但是因為高爆發的輸出,暗香的技能cd也會比較長,所以需要玩家比較精準的操作。

8樓:丹朱墨

武當和雲夢好上手,暗香,華山操作要一點技術

9樓:鴨啊鴨愛腿啊短

少林,雲夢,暗香。都是些小氪角色,少量的氪金,外加有熟練的操作,打造一個pve副本黨專用的肉。雖然暗香這版本比較弱勢,但是因為他人少,副本裝備獲取容易,覺得自己走位可以的,可以玩。

楚留香手遊哪個職業最好 全職業介紹推薦

楚留香手遊哪個職業好 職業選擇推薦

10樓:76ju遊戲中心

大部分玩家從內測到現在的體驗如下:

小編推薦:武當>雲夢》華山》少林>暗香

pve:少林》雲夢》武當>華山=暗香

pvp:暗香》武當=華山》少林》雲夢

操作手感:暗香》華山》少林》武當》雲夢

從硬地位來說,pve雲夢與少林註定是不可或缺的職業,輸出誰都行,t奶必定這倆。

pvp來說,暗香的偷襲先手以及控制爆發在單挑很佔便宜;華山綜合能力很強;武當適合風箏,玩起來也會很飄逸,打團戰的時候輸出環境也好;少林pvp中規中矩;而云夢pvp個人能力不強,依賴團隊,但團戰有奶沒奶天差地別,所以獨行俠不建議在pvp玩雲夢。

楚留香手遊哪個職業最好 全職業介紹推薦一覽

楚留香手遊職業選擇推薦 楚留香手遊職業哪個強

11樓:匿名使用者

楚留復香手遊職業選擇哪個好制

大部分玩家從內測到現在的體驗如下:

小編推薦:武當》雲夢》華山》少林>暗香

pve:少林》雲夢》武當》華山=暗香

pvp:暗香》武當=華山》少林》雲夢

操作手感:暗香》華山》少林》武當》雲夢

從硬地位來說,pve雲夢與少林註定是不可或缺的職業,輸出誰都行,t奶必定這倆。

pvp來說,暗香的偷襲先手以及控制爆發在單挑很佔便宜;華山綜合能力很強;武當適合風箏,玩起來也會很飄逸,打團戰的時候輸出環境也好;少林pvp中規中矩;而云夢pvp個人能力不強,依賴團隊,但團戰有奶沒奶天差地別,所以獨行俠不建議在pvp玩雲夢。

楚留香手遊平民職業推薦 平民選什麼職業好

12樓:你講咩啊

作為一名輕氪或者不氪金的平民玩家來說暗香基本可以pass掉了,因為作為一名刺客需要的就是高爆發,和一身頂尖的裝備和武功祕籍,否則就廢了一半不是氪金玩家是養不起的。其次華山與武當為輸出擔當,加上顏值也比較帥,玩的人最多也同樣可以pass掉,人多意味著資源競爭強,相應的祕籍**都比其它要貴。所以最後留下來的也只有少林與雲夢了。

可以看出只有笨重的坦克與奶媽才是平民玩家的首選,這讓小編傷會神。這裡推薦少林,因為楚留香的副本都需要坦克,對於坦克的需求是絕對要高的,並且有著裝備也會優先給少林,畢竟自家的坦克還是得有所優待的。

13樓:蕭昭帛曼凡

一、少林

目前遊戲中的少林非常稀缺,主要是因為少林的輸出太低,不太符合廣大玩家的口味,當個沙包的感覺確實不是很好,但少林是副本不可或缺的抗傷核心,但是一般一個團隊只要一個和尚就夠了,因此掉落的職業裝備沒人和你搶,可以省下一大筆錢和精力,當個沙包好像也不是不能接受嘛!

二、雲夢

雲夢雖然很受歡迎,玩的人也不少,但是依然值得大家選擇,畢竟副本中除了和尚還有硬性需求職業就是雲夢,團隊中配上幾個奶媽是很正常的事情。

楚留香什麼職業PK最厲害,楚留香手遊什麼職業pk厲害 五大職業pk

武當核心技能之一 三分明月。這個技能是我們跟敵人對攻時。最主要的壓制回手段之一。技能分三段,可依答使用三次。這個技能使用時有個很關鍵的點,就是一定要把對面的定力打空後再使用,我習慣了叫定力,這個遊戲裡叫真氣。因為因為有壓制效果,所以如果是在對方空定力的情況下,會讓對方三段全吃,傷害非常可觀,最後一段...

手遊《楚留香》哪個門派好?楚留香手遊哪個職業好?

暗香,楚留香的刺客,擁有隱身 替身等一系列的神技,加點推薦3勁1敏,因為定位既然是刺客就把傷害和爆發追求到極致也不需要什麼防禦的門派。在pvp當中無可爭議的強,尤其是操作,但是會玩和不會是兩個極端,而且在pve當中暗香的輸出也是不容小覷的,但是操作難度非常的大,不僅考驗玩家的意識還有走位。秘籍的話分...

《楚留香》哪個門派最厲害,楚留香手遊哪個職業好?

大部分玩家從內測到現在的體驗如下 小編推薦 武當 雲夢 華山 少林 暗香 pve 少林 雲夢 武當 華山 暗香 pvp 暗香 武當 華山 少林 雲夢 操作手感 暗香 華山 少林 武當 雲夢 楚留香手遊哪個職業好?武當 華山 少林 雲夢 暗香。以上職業在 楚留香 手遊中都很吃相,當然優缺點也非明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