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手遊平民職業哪個好職業轉職選擇分析攻略

2023-01-15 10:40:11 字數 482 閱讀 4980

1樓:匿名使用者

dnf締造者適合新手。

1、便捷的操作和不俗的輸出。

2、技能單一,冷卻時間短。

3、控場能力強。

4、敵人難以近身,如技能「樹之屏障」,利用樹木設定屏障,限制敵人的活動範圍。按住左鍵狀態下拖動滑鼠,可根據滑鼠移動軌跡生成屏障。又如」時空之手「,點選滑鼠左鍵時一定範圍內的敵人將被吸附到游標周圍,接著可以拖動滑鼠將敵人拋向指定位置。

締造者職業特徵:

使用滑鼠操控。無法參與決鬥場,戰場,支援系統。無特性技能,可獲得「時空碎片」。

精通防具:板甲

精通**:魔法師一切**

建議**:掃帚

攻擊型別:召喚一切帶有屬性攻擊的物質或魔法攻擊上手難度:★(非常容易上手)

神武手遊職業選擇攻略 哪個職業好超強解析

dnf手遊平民搬磚選擇什麼職業 搬磚職業選擇推薦

什麼職業好龍之谷手遊哪個職業適合平民玩

弓箭手,適合平民玩但是刷圖需要耐心。這是一個需要走位強力的職業 仙族還是一個掛機比 較方便的職業仙族是一個輸出種族 男鬼是一個輔助職業 裝專備要求不高。所以現在屬是一個升級快,對於 的培養要求不高,屬於平民職業之一,所以組隊任務比較方便。裝備方面只要堆強法就可以了,作為輸出職業,並且給單體友方加血,...

鎮魔曲手遊非rmb職業選哪個好平民職業選擇攻略

龍將 龍將在防禦和輸出上都有著不錯的表現,相比於聖修,龍將的能力雖不及於聖修,但是輸出比聖修高 相對於強力輸出來說相對耐抗,是個非常不錯的職業。御靈 御靈是相對於簡單的職業,但是是團隊副本中最需要的存在,能解除異常狀態,能補血,是個非常不錯的職業。鎮魔曲手遊職業選擇哪個職業好?龍將。其疾如風,其徐如...

DNF平民玩什麼職業好?DNF什麼職業適合平民?

單刷無疑是召喚,組隊無疑是聖騎。相對來說瞎子單刷也不錯但是不如召喚強力,尤其你是窮人。組隊鬼泣也不錯的。魔道不如元素好一點,這個因人而異。只刷圖建議選擇召喚,但是建議機子卡,只能選擇瞎子了。我想說的是任何職業在沒有成長起來都是有自己的缺點的,對於刷圖來說任何職業的缺點都是不能完全避免的,看你怎麼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