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代言的防晒霜,大S代言的那個護膚品是什麼名字啊?

2023-01-15 10:35:19 字數 509 閱讀 7173

1樓:匿名使用者

時尚教主大s在《美容大王》中說,在選擇防晒產品之前,建議先做一次準確地**測試。油性的肌膚應選擇滲透力較強的水性防晒產品;乾性肌膚應選擇霜狀的防晒產品;中性**一般無嚴格規定;而乳液狀的防晒霜則適合各種**使用。

選擇什麼樣的防晒霜,要根據你的工作場所、時間及陽光的強度來決定。如果你的工作在室內,外出活動不多,用spf15-spf20的防晒霜即可;如果工作需要在外奔波或者節假日外出旅遊,可用spf20以上的防晒霜;假如到海濱浴場或熱帶地區旅遊,那就應該選擇spf30以上的防晒霜了。

大s推薦露得清防晒隔離乳,聽說挺好的。還有一款你可以試試,小s推薦的,水孩兒防晒乳,美國百年大牌,很好用很好用的。

大s代言的那個護膚品是什麼名字啊?

大s代言過哪些護膚品?

2樓:匿名使用者

露露美顏坊

雅芳雅姿纖維餅乾

珀萊雅瑞士suisse化妝品

小S代言的舒摩兒女性洗液可以長期使用嗎

可以用,日常型洗液就是可以每天使用啊。我每天都有用舒摩兒洗液洗下面,也養成習慣了,我用了半年多了,蠻溫和的。可以,我覺得不用洗液洗不乾淨啊,你想想每天那裡藏那麼多藏東西,用清水怎麼洗得乾淨啊。而且舒摩兒洗液還可以適用於孕產婦和敏感肌膚,很溫和。每天清洗清洗,保持那裡的清潔乾爽,也會減少那裡的感染。我...

小S和大S的性格,哪更受觀眾歡迎

大s和小s兩人是親姐妹,她們兩個人在性格上可以說是相差過異,在我們現實生活中也都是這樣子的情況,都是一個母親生的,但是孩子的性格都是不一樣的。通過大s和小s兩個人的性格特徵,我們可以判斷的出性格跟以後的生活有很大的關係。我們都知道大s是那種溫柔善解人意的,做事情很理性,不論什麼事情她都是考慮後果的。...

小S真的嫉妒姐姐大S嗎,成家的親姐姐會嫉妒妹妹嗎

我覺得小s應該是羨慕,誰不羨慕比自己長得好看的人啊,我也羨慕啊。大s年輕的時候就是神仙顏值啊。臉長的很甜,我覺得她是臺灣最好看的女明星了,不是模特那種豔麗的,就是長得很清清淡淡的甜,看了讓人心情會很好。看了他們國中的時候的 覺得小s的顏值就是普通人,而她姐姐就是明星級別的。我覺得作為一個女孩,姐姐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