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汽車銷售員或者4S店導購員的發展前景大嗎

2021-09-08 03:59:31 字數 1822 閱讀 2653

1樓:冷雙傲

汽車銷售一直是各個汽車行業最緊缺的人才 前途 錢途無限啊 我是汽車售後的 也想轉銷售 但是行業競爭壓力和工作壓力特別大 你要有心理準備噢

2樓:匿名使用者

前瞻產業研究院釋出的《2014-2023年中國新能源汽車市場前瞻與投資戰略規劃分析報告》認為,新能源汽車能否在一個國家和地區大規模推廣,除了受到政策引導和補貼力度影響外,最主要是的能源的獲取成本(原材料)及汽車製造成本,以及使用者的消費習慣。在生物燃料中,最為廣泛使用的是乙醇。乙醇與汽油所用發動機基本相同,在很多地方乙醇被作為汽油的新增劑使用,佔比在10%以下都無需改動發動機,這樣能夠使汽油燃燒更充分,降低尾氣汙染。

乙醇燃料最為普及的是巴西,在巴西,能夠燃燒20%乙醇到100%乙醇的汽車在所有汽車中的佔比達到80%以上,但是乙醇燃料在巴西的推廣經驗並不完全適合其他國家或地區。筆者在《歐美生物燃料發展陷困境 國內生物燃料乙醇現尷尬》中提到,面臨與人爭糧、與糧爭地的問題,未來我國生物乙醇的發展空間受限,政策支援力度也將逐漸減弱,生物燃料乙醇生產企業將面臨越來越大的成本壓力。而巴西地廣人稀且土地產出豐富,有的良好條件種植玉米和蔗糖。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有能力,在哪個行業裡都有發展前途!

4樓:匿名使用者

要專業就難,進了門就好了。努力就有前途

5樓:程琛琛琛

我也想知道汽車銷售員的待遇如何?我也想做了

做汽車銷售顧問前景如何,將來年齡大了怎麼辦?

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車技術不錯,現在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學汽車技術發展前景不錯哦。

7樓:許文錦啦啦啦

年齡大了就跳槽啊,當領導啊,和賣房子一個道理

8樓:

比較有前途,但是一定要學習大量的基礎知識和最新技術,並且瞭解各個競爭對手,才能成為一名好的汽車銷售人員

9樓:匿名使用者

做汽車銷售挺長經驗的,而且每個人的銷售風格賣點都不一樣。如果對這個感興趣可以試一下,多多積累經驗,

如果真的到了不能做的年紀,沒準在當銷售的時候可以考慮進修升職,或者專業和銷售技巧經驗非常豐富了,可以當種子培訓講師啊,因為做銷售的都是青春飯,現在淘汰率這麼大,下一批人,同樣也需要新接一批人,當個專業講師也是不錯的哦!我本身就是銷售顧問,我們公司有2~3個35歲以上的老銷售,現在公司就高薪讓他們轉成培訓講師!也挺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技巧不是書本上都能看到的,如果沒人指導你自己去做,很快會失去信心!99%的培訓都太書本化,對事實上的銷售工作沒有太大幫助!很多培訓師從學校出來就做培訓了,還有一些是做銷售管理工作的,多是一些紙上談兵的,真正的銷售精英是不願意把自己的經驗與人分享的!

我從一名銷售員做到銷售經理,做過兩份銷售工作!近10年的工作經驗。曾培訓的客戶有:

中興通訊、科治好、保德國際、大佳科技、立德集團等! 職業培訓是迅速提高自己的最佳途徑!

11樓:汽車服務顧問

您好!我自己就是在車行裡工作的,我個人覺得在汽車行業裡發展前途是非常光明的,然而道路有點曲折就是了,你自己就信心從事車行,可以先從售後基礎做起的。沒有一個人在車行裡工作後會說是浪費青春的,因為你不一定要做汽車銷售,就像你說的,你可以在30多歲後轉移去做其它部門經理,我們公司的人事部主任已經近七十了還在工作呢,而且工作中途你也不能確保會不會對其它部門產生興趣呀,很值得你試一試的。

祝你成功

12樓:

我現在和你有同樣的問題想問。

我想進4S店做汽車銷售,需要些什麼知識和技能

你好!汽車4s店的底薪一般都是很低的 只有800 1000 會不會開車不重要但是如果你會開車的話 4s店一般都會有額外的獎金。至於銷售提成 每個4s店的制度不一樣。大體可以分成 給你一個最低的銷售價 你賣出去可以拿多少都是定好的 有的情況下你賣的 會比公司定的最低銷售價高,一般是高賣1000你就多拿...

在4S店銷售汽車好還是事業單位做行政文員好

從長遠來看!做行政文員好。從收入上看!做銷售好!這個只有你自己根據實際生活情況開選擇。行政 休息的時間相對要多些,銷售 收入要多些可是休息時間就會減少。希望給個好評!你所說的兩個工bai作,從工作內容 工 du作要求到工zhi作環境 接觸的dao人群都有很大 內的區別。銷售汽車要與容不同的人接觸,需...

寶馬4s店裡的汽車保養是怎麼做,寶馬4S店裡的汽車保養是怎麼做

先提前預約 預約後 常規保養都是2個小時侯內完成 有專門的快修組施工 很便捷的 我這裡就是寶馬4s店 望採納 這要看你是大保養還是小保養,小保養的話一般只換機油濾芯和機油,大保養的話一般都是換機油和四濾,在4s店的保養 會偏貴,如果是在華勝寶馬專修連鎖保養,小保養也才800多,大保養就一千多兩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