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本田CRV內部按鍵及其說明誰知道

2021-09-08 03:41:38 字數 695 閱讀 9714

1樓:課文與閱讀

1、東風本田crv內部按鍵及其說明:

(1)按鍵

crv配備多功能方向盤設定有一些功能鍵,包括音響控制、車載**等等,還有定速巡航鍵也設定在方向盤上。

(2)說明

左單元:控制音響cd的,包括音量大、小和頻道進、退,音源選擇。還有**接聽,結束通話等按鍵。

右單元:主要用於巡航控制的。定速巡航包括設定車速、啟動巡航、取消巡航,先按右單元最上一個鍵,腳踩油門到速度後,按右單元向下的箭頭,定速巡航就設定了,才剎車定速會取消,之後按向上箭頭巡航恢復。

具體操作可檢視說明書更為明瞭。

2、本田cr-v簡介

cr-v是comfortable runabout-vehicle的縮寫,是東風本田汽車公司生產的一款城市經典suv車型,2015款cr-v主打運動時尚的設計外觀,搭配米其林latitude系列suv輪胎,操控效能極佳。

cr-v的歷史可追溯至2023年10月,至今已遍佈全球162個國家和地區。從2023年第一代誕生至今,cr-v已暢銷全球160多個國家和地區。

2樓:丘懌悅

東風本田希爾薇內部的案件及其說明是需要看說明書才能知道的

3樓:

東莞本地c亞微軟內部案件說明的話,我覺得你可以去網上查一下它的標誌,把這個都是有標誌的,根據各自的標誌。不一樣就可以產他是什

東風本田CRv胎壓燈怎樣消除,本田crv胎壓燈亮瞭如何關閉

車主你好 胎壓燈亮 是消除不了的 車的胎壓燈亮說明你的輪胎壓力或高或低建議檢查四個輪胎的胎壓胎壓正常了。胎壓燈也就沒了。車的正駕駛門邊 或油箱蓋都有標註輪胎胎壓值。一般都是前輪2.2後輪2.4 本田crv胎壓燈亮瞭如何關閉 1 首先將東風本田crv啟動,將東風本田crv 顯示屏點亮後按下下圖中的按鈕...

本田crv白色和黑色有什麼區別,東風本田CRV,白色的和黑色的哪個好看

白色不是金屬漆而已,顏色亮安全 您好,除了色澤的區別之外,沒有什麼的。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東風本田crv,白色的和黑色的哪個好看 顏色自己喜歡就好,仁者見仁,根據自己的眼光選擇,個人推薦黑色,穩重大氣。你好,個人比較推薦黑色的吧,相對來說這個顏色銷量很不錯的這個,考慮下入手吧 ...

CRV和翼虎哪個好,東風本田crv 和翼虎哪個好?

這個不好說,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吧,2016年,品牌銷量排行榜。第1名 大眾 1832228 第2 別克 660560 第3 豐田 606251 第4 福特 594281 第5 日產 502761 第6 本田 494144 第7 現代 426654 第8 起亞423303 9 吉利汽車 306816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