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淨水器時有哪些注意事項

2021-09-08 03:27:54 字數 1148 閱讀 2229

1樓:辰星

在自來水停水的情況下,請先開啟排汙水龍頭將自來水管內的泥沙、鐵鏽等排盡後,再開啟淨化水龍頭使用淨水。淨水器使用後應一直保持超濾膜濾芯處於溼潤狀態。如果超濾膜濾芯幹化,會導致產水量急劇下降並且無法恢復。

不過,令人欣喜的是,泉來在行業內已經成功研製出超濾膜幹膜,我們可以期待更好的超濾淨水器。淨水器的總產水量與淨水器的進水水質有關,如果淨水器進水水質較好,則總產水量會上升,反之進水水質差,則總產水量會下降,相應的濾芯使用壽命會略短。

2樓:太叔懷靈

為確保淨水機產品滿足顧客的使用需求,安裝人員應確保淨水機的進水水質、進水壓力、進水流量、水溫等滿足產品效能參數列中的要求。如果進水水質不是市政自來水,則需要在淨水機前面增加前置過濾裝置。如果進水壓力太大(超過3公斤),則需要在淨水機前面安裝減壓閥。

如果進水壓力太小(小於1公斤),則需要在淨水機前面安裝增壓泵。當淨水機需要安裝在開水器等熱溫裝置的前面時,應確保淨水機的安裝位置低於開水器的位置,以防止開水器內的蒸汽進入淨水機,損害淨水機濾芯。淨水機上所有的管路、接頭、水龍頭等涉水配件應符合國家衛生標準。

北方地區請勿安裝在室外,以防止凍裂超濾芯,同時應防止陽光直射。安裝時擰緊螺紋接頭時不能用力過大,防止接頭螺紋滑牙。淨水機首次使用前應嚴格按以下步驟進行沖洗,否則會影響淨水機效能和前期制水水質。

第一次使用前應對淨水機進行沖洗以沖掉淨水機內的保護液,方法如下:將自來水龍頭、自來水進水球閥、淨化水龍頭全部開啟,沖洗15分鐘直到產水清澈無泡沫為止。沖洗過程中頻繁的開關自來水龍頭使水流形成脈動式的衝擊,會使沖洗效果更好。

經常順沖洗:在日常使用自來水龍頭取水的過程也就是對淨水機進行了沖洗,建議在取用淨化水後開啟自來水龍頭沖洗一下,及時將截留的汙染物沖走,保持淨水機較高的水通量,從而延長使用壽命。

3樓:匿名使用者

儲水罐屬於塑膠類材質,對溫差有很大反映,千萬不要裝在室外或者潮溼的地方,否者會出現老化問題,同時,使用年限會受到影響而縮短。淨水器中附帶部分電路系統,最好不要隨意拆卸。淨水器使用後應一直保持超濾膜濾芯處於溼潤狀態,如果超濾膜濾芯幹化,會導致產水量急劇下降並且無法恢復。

超過三天不使用淨水器,再次使用時應對淨水器反覆進行順沖洗2-5分鐘,直到淨水器內的存水排盡為止。冬天由於氣溫過低,自來水管道容易出現爆裂而停水,停水期間儘量不要使用淨水器,最好能關閉進水球閥。

淨水器首次使用注意事項有哪些,淨水器使用注意事項有哪些?

第一次使用前要進行沖洗。將自來水龍頭 自來水進水球閥 淨化水龍頭全部開啟,沖洗15分鐘。沖洗過程中頻繁的開關自來水龍頭 關3秒 開10秒 使水流形成脈動式的衝擊,會使沖洗效果更好。正常使用後也要注意沖洗,這樣可以增加淨水器的使用壽命。淨水器也稱淨水機,起源於1832年英國倫敦霍亂疾病,英國裡德 斯帝...

首次使用膩子粉攪拌機時有哪些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 1 檢查膩子粉攪拌機螺旋或槳葉是否開焊。2 檢查膩子粉攪拌機螺旋或槳葉是否磨損,膩子粉攪拌機的工作料面是否平整,料面差距大時說明槳葉已磨損。3 膩子粉攪拌機在開啟下口排料時,是否能完全將料排人緩衝倉。4 在攪拌機工作時,檢查攪拌機下口是否漏料進緩衝倉。5 定期清除攪拌機軸和槳葉上的繩頭等雜...

購買耐火磚時,有哪些注意事項

1.1掌握爐窯特點 根據爐窯的構造,窯爐各部位工作特性及執行條件來選用耐火磚,做到有針對性的選用耐火磚。例如各種熔煉爐 如乎爐 反射爐 渣線及以下部位的爐襯及爐底,以受渣和金屬熔體的化學侵蝕為主,其次才是溫度驟變所引起的熱應力作用,一般選用抗渣性優良的鎂質,鎂鉻質耐火磚砌築。渣線以上部位可選用鎂鋁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