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淨水器有必要使用麼,家用淨水器有用嗎?有必要裝嗎?

2022-12-28 08:30:17 字數 5151 閱讀 2148

1樓:

由於水質近年來不斷的惡化,使得歷史以來潔淨健康的飲用水已被各種各樣的汙染物給吞併,然本簡單的消毒方法(燒開水)就能達到健康的飲用水已成為歷史,因為水裡再也不是隻有單一的細菌了,而是含有大量的致癌物質之類的汙染物。用‘燒開法’是無法去除的。

已有一些地方的人已成為了犧牲品 如:有些地方的地下水重金屬嚴重超標,已造成很多兒童的嚴重傷害,(現在國家已經開始重視該地區並採取了一些措施),由於水質嚴重汙染,有80%的人染得了癌症,轟動了全國被**指定為重點水源整改鎮,還有南縣明山鎮新州村由於水源汙染,有50%的村民感染了癌症。等等這些血的代價足已證明,我們最依賴的食物“水”已漸漸成了慢性毒藥。

看看我們身邊的親人,朋友,鄰居得了結石,癌症的還真不少,難道他們沒有把水燒開喝?難道我們還要以為燒開了喝就安全了?我們難道還不加以重視?還要讓你們的身體做犧牲品。

使用淨水裝置並不只是有錢人的奢侈品

我們誰也有能力安裝使用淨水器它只要在你的家裝預算中增加1-5千元就可以讓你用上健康安全水。

海洛斯國際集團(中國)實業****,是國內最早專業從事淨水裝置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專業水處理公司之一,也是世界高階淨水器的生產基地,其產品遠銷北美、西歐、東南亞等地。

主要經營直飲機;淨水器;家用淨水器;**淨水器;淨水器配件及耗材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期費用較高,使用維護換濾芯成本較高,排放的中水比較浪費。

家用淨水器有用嗎?有必要裝嗎?

3樓:福能達集團

淨水器有用嗎?弄明白這幾點再安裝

淨水器有用嗎?它能給我們帶來什麼?它的作

用是什麼呢?淨水器的作用就是讓原本汙染的水經過過濾淨化達到健康安全的飲用標準,它的作用優勢就是:

1、改善飲用水存在的安全問題

讓飲用水安全健康直飲,自來水從水廠到我們口中,你知道經歷了什麼嗎?雖然燒開了,部分細菌已經死亡,但水中的明礬、泥沙、鐵鏽、耐高溫細菌、氯素、重金屬等有害物質就是煮沸也無法去除。

2、代替桶瓶裝水

比桶裝水省心、省事、省錢;很多人用桶裝水來代替喝自來水,但是市場上的桶裝水魚龍混雜,質量堪憂。另外桶裝水必須在一定時間內喝完,超過期限,細菌微生物大量滋生,危害人體健康。許多廠家仍然使用假冒偽劣的“**桶”給水滋生了“二次汙染”。

並且,淨水器是純物理的過濾辦法,能有效去除有害物質,如細菌、餘氯、重金屬、水垢(鈣鎂等)、揮發性物質、鐵鏽、泥沙等,出水口感好,能夠直接飲用,因此是家庭理想的飲用水處理方案。

3、節省燒水時間

淨水器有用嗎?作用大嗎?答案是肯定的,通過淨水器過濾的水可以直接飲用,幫家中減少了燒水的麻煩和等水涼的時間過程,同時有的還自帶加熱功能,這樣夏天就可以喝涼水,冬天就可以喝熱水,泡茶方便,幫助家中節省烹飪時間。

當然,大家對“淨水器有用嗎”有所質疑還有一點就是目前淨水器魚龍混雜,劣質的淨水器品牌很多,因此大家要想淨水器有用還需要選擇一款合適您的家用淨水器。

4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環境汙染的日益加重家用淨水器已經越來越普及了,所以安裝淨水器肯定是有用的。但是選擇一個好的淨水器也是很有必要的。蘇泊爾dr1s1淨水機,三層五級過濾,值得買來用。

5樓:i丶夏

在城裡的話還是裝一個比較好

6樓:柴憶秋徭密

家用淨水器肯定是有用的啊,可以過濾淨化水,就像自來水廠也有過濾裝置的呀。可以過濾掉你傻、鐵鏽等等。不同的濾芯過濾精度不同,市場上用的比較多的是反滲透淨水器和超濾淨水器。

你可以看下尚之水淨水器,我們家上半年裝了一臺,還不錯呢。

7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有必要。

合格的情況下市政用水,6個月的pp棉,一般都不會髒到**,但有的農村和二次供水,清理不及時的高層使用者所用的過濾pp棉,一個月髒到能堵塞出水管,也是有的,水質的差異性很大。通常水中雜質比較多,帶有顏色和氣味的水都是不合格的,或者水垢很大的,地區普遍牙黃的水也是不合格的,

所以淨水器,已經是很平常的家電了,為了用水安全也好,為了用水舒適也好,都是很有必要安裝的,起碼過濾後的水,口感是自來水比不了的。

可能有人會說桶裝水也可以,是的合格的桶裝,瓶裝水都是可以的,但是水也是有保質期的,開封后細菌再次滋生是不可避免的,但很快喝完肯定是沒毛病的。總體來說,淨水器現在很平價了,絕大多數有條件的都應該裝一臺。

淨水器的功能就是有效濾除水中的鐵鏽、砂石、膠體以及吸附水中餘氯、嗅味、異色、農藥等化學藥劑。可有效去除水中的細菌、病菌、毒素、重金屬等雜質。

8樓:滑雅僕文軒

過濾一下肯定是好的,畢竟現在的水質真的不是很好。我家入夥的時候裝了個水調機,現在家裡喝的水和用的水都是經過過濾的,而且還可以當熱水器來用,很方便的。

9樓:鑫泉淨水處理

【鑫泉淨水處理】經濟在發展,工業在進步,人類不斷把廢棄水或含有重金屬的汙水排放到河裡。河水,散發著陣陣的惡臭味;自來水,為了消毒,被加入了大量的氯氣;桶裝水,日期是虛構的,還有屢被**的黑心桶……在這樣的情況下,淨水器就成為了許多人的終端淨水選擇。那麼,安裝淨水器究竟有什麼好處?

第一條:解決自來水二次汙染

日常生活中,大部分人以為將自來水煮沸就可以把細菌全部殺死,喝這樣的水絕對是非常安全的,其實這是一個錯誤的觀點。

“納尼?連開水都不能喝了?”答案是有可能的。

這是因為自來水經管道長途運送後,易受二次汙染,而且,將水燒開,殺死的只是細菌病毒,如果自來水中含有重金屬物質,是不能去除的。將水煮沸飲用,並不能消除這些有害物質,相反做了“壞事”,提高了有害物質的濃度,而且水燒開後,無法軟化水的硬度,非常容易形成大量水垢,含氧量減少,不利於人體新陳代謝。

第二條:替代桶裝水的最佳選擇

自來水不能喝,那桶裝水能喝吧?

其實桶裝水大多數也都是用大型淨水器或者純水機加工的自來水;同時桶裝水存放時間短,易變質,與飲水機連線使用後處於開放狀態,容易被空氣中的汙染物汙染,因此並非理想的飲用水解決方案。

第三條:達到直飲標準,成本較低

純水機使用反滲透膜進行過濾,因而出水可直飲!說到這,很多人就要問了,這麼高階又健康的水很貴吧?其實不然!

打個比方:一桶優質桶裝水的**大概在15元左右,而淨水器制一桶水可能不到5毛錢,是桶裝水的三十分之一,並且洗菜做飯飲用一條龍。當然桶裝水也有便宜的,便宜的也有5元錢一桶的,但是這麼便宜的桶裝水,你敢喝嗎?

據不完全統計,一臺淨水器的濾芯一年可以攔截: 約3600毫克鐵鏽、約98000毫克有機物、約500毫克泥沙雜質、約4毫克的鉛等等。以上這些有機物和重金屬離子在一年內喝進身體裡,每年再逐漸累積,可以想象對人體的危害會有多大。

所以每天投資5毛錢,安裝一臺鑫泉淨水器,既可以直接飲用,口感好,而且可以給家人的健康保駕護航,何樂而不為之呢?

從以上不難看出,相對於沸水和桶裝水這幾種飲水方式,使用淨水器是守護自己及家人飲水安全的最佳方案。伴隨著淨水器的日益普及,可以預見,淨水器必將成為未來家庭飲用水的主流趨勢。

10樓:太行源盾

淨水器的作用主要是淨化水質,水很差的話建議安裝一臺淨水器比較放心。

但是在選擇淨水器時要根據自己生活地區的水質進行選擇,

在水質硬度比較高的地區要選擇有軟化水質作用的淨水器;

對於一般的市政自來水,水中異色異味較重,有機物含量較多,最好選擇活性炭載量較多的家用淨水器,對一些有機物也有很明顯的去除作用。

在水質情況較複雜、細菌病毒較多的城鄉地區,要選擇能夠徹底消除水中細菌、病毒、異色異味、農藥、重金屬和其它雜質的淨水器,同時最好配合前置淨水器使用,這樣可以保護增加淨水器的使用壽命。

但這種淨水器產生的水是純水,不含有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長期飲用使用會對家人的健康造成安全隱患,所以要選擇能夠徹底滅殺水中細菌病毒等有害物質,同時有保留水中有益礦物質的淨水器,才是更明確的選擇。

賽弗利殺菌淨水器,採用國內創新aot光催化高階氧化技術,能夠實現0.8秒“一過式”徹底滅殺細菌病毒的目標,搭配多功能水質處理器使用,產生可以直飲的無菌活水,為家人營造一個健康無菌水環境。

淨水器有必要買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必要淨化後的水對人體是有好處的,且現在的水質直接喝也不放心啊。目前家用淨水器的話建議有條件的選擇比較大的品牌,比如冰尊、櫻花、華柔、飛利浦等

冰尊(benshion)淨水器

2023年冰尊淨水器、冰尊果蔬清洗機和冰尊空氣淨化器被**電視臺cctv推薦上榜,我們要相信品牌的力量!

據統計,世界上90%以上的淨水器品牌均模仿冰尊淨水器

冰尊淨水器優勢:技術最強、資格最老、效果最好。200年前,paul eric發明了世界第一臺淨水器,創立了德國冰尊淨水器品牌,從此之後,許許多多的淨水器品牌隨之誕生,據不完全統計,全球92.

1%以上的淨水器均模仿冰尊淨水器。德國冰尊是全球公認最頂級的淨水器品牌,是淨水器行業的權威,是淨水器市場的龍頭老大,是淨水器的開山鼻祖!19世紀,冰尊淨水器的年產量只有50臺,只夠**皇宮、皇室、皇親國戚等使用。

20世紀初期,有部分社會名流、富豪、高階人士開始通過走後門的方式購買到冰尊淨水器。21世紀的今天,冰尊淨水器、冰尊果蔬清洗機和冰尊空氣淨化器已全面推向市場,是行業的標杆。

德國冰尊淨水機是世界淨水至尊,到今年為止已連續10年獲得全球十大淨水器排名第一名,德國冰尊有200多年的歷史,是淨水器、果蔬清洗機和空氣淨化器的開創者,在淨水器行業裡是一個不滅的神話,是全世界公認最頂級的淨水器,世界上90%的皇宮皇室、皇親貴族、成功人士等都在使用冰尊淨水器,冰尊淨水器已經是至高無上的尊貴身份象徵,是“高階、大氣、上檔次”的代名詞!

櫻花淨水器

櫻桃澳大利亞淨水器是中國浙江省著名品牌。起初,它從事城市汙水處理。後來,它在中國看到了巨大的淨水器市場,並逐步研究和開發了淨水器的生產。市場擴張得很好。

華柔淨水器

華柔淨水器擁有一支由博士生、研究生和水處理專業本科生組成的研究團隊,擁有獨立的研發中心、測試中心、生產中心,以及成熟的銷售和服務團隊。

公司自成立以來,在使用成本、安裝簡單等方面,對國內農村飲用水裝置進行了較大的改進和完善,使產品得以推廣和推廣,為一些水源貧乏地區群眾的“水杯”工程作出了相當大的貢獻。

飛利浦淨水器

說到什麼牌子的淨水器最好,飛利浦作為世界知名品牌,也是其家用淨水器的不錯選擇。技術和資金支援有力,可滿足家庭飲用水需求。這裡我們簡單介紹一下philps wp4183反滲透淨水器,它採用多種精華技術、長期過濾技術等技術,是值得信賴的。

由於篇幅有限,其他國際品牌就不一一介紹。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家用淨水器那家好?家用淨水器哪個牌子好

一臺好的淨水機要解決家庭用水方便快捷。而不是單純的解決出水快,加大配置同時也加大的故障率和耗材成本。可以瞭解下我們美吶魔方智慧物聯網淨水機。家用淨水器哪個牌子好?2 雅肯物雲淨水器。雅肯物雲水機公司是一家集淨水裝置研發 生產 銷售於一體的高科技企業,華南最大的淨水器 物雲水機自主研發生產廠家之一,榮...

家用淨水器便宜點的有,家用淨水器便宜點的有

便宜的我就不推薦了,中國有句俗話 一分錢一份貨,我給你推薦幾款價效比較高的,綜合起來也就是便宜的吧。請參考。泉來 美的 立升 沁園等品牌的淨水器好。做的最好的淨水器品牌沒有,但是在淨水行業細分領域做的最好的,有以下幾個 一 全屋直飲水系統和廚房淨水器領域 該領域當屬泉來品牌做的最好。理由 泉來廚房淨...

家用淨水器好用嗎?真的有用麼,大家覺得淨水器是真有用嗎?

家用淨水器簡單方便,個人覺得很好用,水的口感比桶裝水還好,現在用的是深圳清山泉淨水器,ro反滲透的,很不錯。家用淨水器有用的呀我家裡裝的就是金利源淨水器,現在用了三年了沒出過什麼售後問題,我家山東地區,每次燒開水後壺底都有一層黃顏色的洗不到不知道是什麼,後面用了純水機淨水器後就沒有了 家用淨水器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