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淨水前置過濾器該怎麼選擇,淨水器前置過濾器的選購標準是什麼?

2022-01-07 14:19:49 字數 4084 閱讀 8091

1樓:惠州皇家裝飾設計

家裡的水龍頭一開啟就有很多髒東西?您家裝修時是不是忘記安裝前置過濾器了?可能很多朋友還不知道前置過濾器是什麼東西。

它到底有什麼用,其實前置過濾器就好比在您家進水口前面裝了一個安全衛士,什麼泥沙啊,鐵鏽啊,還有一些亂七八糟的藻類都可以被擋在您家水管外面,花幾百塊就能多一個去除自來水雜質的幫手,您說好不好? 目前市面上主流的前置過濾器每小時的出水量大概是3噸,精度都在40微米左右,可能很多人對這個資料都沒什麼概念,咱們先來說說出水量,一般家庭廚房用水,水龍頭的出水量大約是5到8升每分鐘,洗澡用的花灑大約是8到10升每分鐘,每小時3噸的出水量,基本上可以供三個水龍頭同時使用,也就是說您一邊用洗衣機洗衣服,一邊洗澡是完全沒問題的。 40微米這個概念就更好理解了,咱們一根頭髮的直徑大概是60到90微米,也就是說前置過濾器,可以過濾掉頭髮絲一半大小的雜質,是不是很管用?

當然咯,前置過濾器最好是在水電施工時就一起安裝,不然等到後期再加裝,就會很麻煩,另外和所有的過濾裝置一樣,前置過濾器也是需要定期開啟清洗閥清洗過濾網的,不然後期出水量會變小,而且水質也會受影響。

2樓:匿名使用者

淨水器前置過濾?選擇有專利技術的產品

目前,從市場上**的情況來看,很多前置過濾器的沖洗方式為直衝洗或順沖洗式,其實不管是那一種,沖洗都不是很乾淨,很容易遺留下不少的顆粒狀的東西,而對日後的正常使用帶來不良的影響,所以在清洗不乾淨的狀況之下,還需要將前置過濾器給拆下來了,然後使用軟毛刷進行清理,是比較麻煩的。而具有專利技術的裝置就不一樣,每次清洗的時候,不僅時間比較短,而且還更為徹底,不用擔心會發生堵住濾孔的情況,現在的反衝洗前置得技術更為先進,能避免二次汙染的出現。

淨水器前置過濾?選擇精密度高的產品

前置過濾器的精密度是需要注意檢視的,現在隨著技術的不斷前進,精度程度在不斷提升,對於那些微小的顆粒,也是可以沖洗乾淨的。不過這種裝置,往往是對水進行初步淨化的,要想實現更好的水質效果,那麼是需要安裝其他的淨水裝置的。通過兩種或是幾種裝置聯合使用的情況,往往淨水的效果更好。

淨水器前置過濾?注意選擇價效比高的產品

從當前市場上**前置過濾器的情況來看,**從幾百元到幾千元是高低不等的,這主要是和品牌有關係,另外還和產品的功能特點等有密切的關係。自然是**不一樣,產品的質量等也是不同的。不過現在這種產品已經比較普及了,**也比較透明瞭,使用者在挑選的時候,上千元就能買到不錯的產品了。

淨水器前置過濾?解決管道的二次汙染

城市的供水管道陳舊而漫長,管道的鏽蝕、泥沙等雜質不但會導致褐色水和用水裝置控制失靈。前置過濾器的過濾精度5-100微米,可過濾肉眼所見的雜質如泥沙、鐵鏽、飄浮物等雜質,大大延長後續裝置的使用壽命。前置過濾器一般安裝在水錶的後面,主要的作用是把自來水恢復到出廠前的標準,保護下游裝置。

淨水器前置過濾?軟化水質、阻止水垢、防止鏽蝕

水垢對所有的消費者都講都不陌生,水垢的結成主要成份是鈣、鎂組成,熱水器、燃氣熱水器、開水器結垢會造成熱水器內膽腐蝕,前置過濾器可以防止鈣鎂離子與碳酸銀離子的結合,從而起到阻垢的作用,並能在儲水箱內壁形成態的奈米級保護膜,起防止和修補管道和容器內壁鏽蝕的作用。

淨水器前置過濾?可做為淨水器的前置前處理器

一般的淨水器目前常用的前處理器均採用pp棉,其過濾精度號稱是1-50微米之間。主要是延長後面濾芯的使用壽命,因存在更換頻率過高以及濾芯不能實現反衝洗,其功能有被前置過濾器所取代的趨勢。

3樓:倩爺嗨爆全球

淨水器是安裝在廚房裡面的,淨水器放出來的水也可以燒開後喝,只是淨水器放出來的水屬於礦泉水,還含有一定的礦物質,所以燒開後,還是能看到一些沉澱

4樓:匿名使用者

前置過濾器安裝在進水管道水錶後,對家用水進行粗濾,起保護家用水裝置的作用,一般過濾精度5-70微米,大於100μm精度的過濾效果就不是很明顯了,蘭澤l-30pa前置過濾器過濾精度40微米,流量3噸/小時,具有反衝洗功能,用於家庭挺合適。

5樓:匿名使用者

前置過濾器按工作原理可分為疊片式過濾器、順衝型過濾器、虹吸型過濾器、反衝洗過濾器、地暖前置過濾器。根據工作原理,目前最適合家用的前置過濾器應屬反衝洗過濾器。蘭澤前置過濾器l-30pa/l-30pb/l-30pc的反衝洗過濾器工作原理是:

當過濾器需要衝洗截留物時,手動或自動通過調節過濾器本身自帶的換向多路閥實現水流的逆轉,使原水水流從濾網(芯)的淨水側流向原水側,達到反衝的目的。相比其他型別產品,反衝洗過濾器沖洗設計合理"正衝、反衝隨心所欲"將雜質徹底的衝出,杜絕因雜質積累而造成的二次汙染。

6樓:匿名使用者

前置過濾器主要起到一個粗濾的作用,目前市面上主流的還是不鏽鋼過濾網材質的前置過濾器。加拿大蘭澤的前置過濾器都採用的是304的食品級不鏽鋼材料,品質信得過。由於前置過濾器攔截的是大顆粒雜質,在水質較差的地區,容易堆積汙染物,因而在使用過程中,要注意及時開啟排汙口排汙,以免影響產品的使用。

淨水器前置過濾器的選購標準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淨水器前置過濾器選購的標準是根據水的水質。

1、我國北方高硬度水質和南方石灰岩地區,水中鈣、鎂離子含量較高,容易結垢,應選購帶離子交換樹脂濾芯的高階過濾淨水器。

2、水中含氯、異色異味較重,有機物含量較多的城市自來水,可選購活性炭載量較多的家用淨水器。因為活性炭對水中餘氯、異色異味有強力吸附作用,對有機物有明顯的去除效果。

3、用於城鄉水質較渾濁的自來水淨化的,應選購有粗濾、精濾雙重功能的家用淨水器。 對於水中汙染嚴重,要求徹底濾除水中任何雜質,不需加熱直接飲用的,應選購反滲透純水機

前置過濾器在中國經過數十年的發展,終於迎來了前置過濾器行業銷售的春天,但很多朋友,對前置過濾器型別,前置過濾器作用、前置過濾器功能瞭解甚少,品牌多樣式雜,每個前置過濾器品牌廠家都說自己的前置過濾器技術是最先進,這給經銷商朋友們在選擇前置過濾器時增加了點難度,下面淨水器的有關專家從前置過濾器的型別及作用上談一下看法和見解,希望對從事淨水器行業或即將從事淨水器行業的朋友們一點啟示。

8樓:英語資料鋪

過濾精度和材質以及過水量,我自己家用的,當時就買的榮事達的,還不錯,用了2年了都沒壞。但是想洗澡也用過濾的水,就換了管道的,過水量大些,你可以到他們家**諮詢客服的,服務態度挺好的。

9樓:最小行動

太粗的問題不具體很難回答。

10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是否有產品衛生許可批件

淨水器的產品質量是非常重要的,要符合生活飲用水衛生監督管理辦法規定,取得上級衛生監督部門的衛生許可證,經過技術監督部門鑑定,符合國家《生活飲用水水質標準》的淨水器才是值得信賴的。

2、是否具有安全有效的殺菌技術

淨水裝置採用兩種方式殺菌,一是新增消毒劑,消毒劑能殺死一部分細菌,但消毒劑中含有微量危害人體健康的化學成份;二是紫外線殺菌,紫外線殺菌技術是國際公認最有效的殺菌技術之一。

因為紫外線殺菌安全、高效,可以快速殺死幾乎所有細菌,並且紫外線殺菌採用物理原理殺菌,不需任何化學劑,不會對人體有***。

3、選購合適的濾芯至關重要

第一代淨水器主要通過活性炭、陶瓷等簡單過濾,容易滋生細菌,汙染水源,達不到潔淨水源的效果;第二代淨水器使用了各種人工高分子膜過濾,對去除水中有害物效果顯著,但它致命的缺陷是過濾掉了對身體有利的微量元素。

第三代淨水器採用的是奈米微晶濾芯技術,很好的解決了第二代淨水器的缺陷,過濾掉了水中有害物質及重金屬等。所以大家選擇淨水器時,一定要問清採用的過濾技術以及濾料,看是否滿足自己的使用需求。

4、是否具備完善的售後服務體系

很多消費者購買某些品牌後,找不到維修服務**或者維修服務公司的地址,這種情況讓消費者很無助,也造成了資源浪費,許多淨水器成了擺設。

淨水器售後主要集中在濾芯的更換,如濾芯長期不更換的話,會汙染水源,淨水器也會成為「汙水器」。選擇淨水器一定要選擇有完善的售後服務的生產商,例如採用客戶服務系統追蹤客戶資訊,提示客戶和公司更換濾芯等。

5、選購效能**比高的

淨水器結構不同,淨水效果也不同。一般說,一級過濾淨水器結構簡單,以活性炭為主,其過濾能力有限,只能用作粗過濾使用,過濾的水最好加熱燒開飲用。一級過濾的淨水器多數屬於低檔淨水產品,每臺售價在十幾元至150元之間。

多級過濾淨水器有兩級粗濾和一組精濾,且精濾多采用中空纖維濾芯,過濾的水可以直接飲用。多級過濾淨水器屬於中檔淨水產品,每臺售價在300元至500元之間,能為工薪階層接受,家庭使用得較多。

前置過濾器有嗎,前置過濾器有用嗎,前置過濾器該如何選擇

有網上有,你只要輸入你所需要的型號就能找到。高階前置過濾器可以看下萬世榮前置過濾器,防堵抗凍,免拆卸清洗 前置過濾器是對全屋用水的第一道粗過濾裝置,可以過濾自來水中的泥沙 鐵鏽等大顆粒物質。前置過濾器一般安裝在管道的前端,所以以 前置 二字來命名 而 過濾 則指的是這類裝置的基本原理。前置過濾器通常...

按前置過濾器比平常比費水嗎,前置過濾器和淨水器是一個東西嗎

不會的。前置過濾器是對全屋用水的第一道粗過濾裝置,可以過濾自來水中的泥沙 鐵鏽 蟲卵 紅蟲等大顆粒物質。前置過濾器一般安裝在管道的前端,所以以 前置 二字來命名 而 過濾 則指的是這類裝置的基本原理。前置過濾器通常為 t 型結構。上面的 一橫 的位置左右兩端分別為進出水口。下面的 一豎 位置為機身和...

前置過濾器排汙口為什麼滴水

你指的應該是進水口的安全閥吧?洩壓口有一點滴水是正常的。1.是安裝師傅在進行安裝前置過濾器的時候沒有把密封圈擰緊,2.另外一點是也可能連線頭擰的 過於緊,這兩點都會導致漏水。像我之前用過某牌的前置過濾器,因為安裝師傅不夠專業,就出現過這類現象,後來反反覆覆好幾次,體驗感真的是太差了,沒辦法,我又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