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看的推理型日劇值得,有什麼好看的推理型日劇值得推薦?

2022-01-07 14:19:48 字數 6328 閱讀 7362

1樓:也曾崇拜過

還是看老片吧,追捕 ,高倉健。

2樓:到過de天堂

《相棒》系列和《神探伽利略》系列

3樓:雨中的小廟

石之繭,水晶的波動,蝶之力學

4樓:匿名使用者

古田任三狼,金田一,伽利略

5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a班也能推理吧,還有賀來的新劇刑警y什麼什麼的

6樓:小碩寶寶

2023年的 輪到你了 超好看,還有番外也好看

7樓:

臨床犯罪學者火村 99.9%刑事律師都不錯

8樓:十一小小

竟然沒有 相棒!!相棒,古田最愛。

還有太多可以一看的,金田一系列電影,金田一少年,圈套,看過太多了,猛的有些想不起來了。

9樓:葉桑知

賴田戶梨香主演的spec。雖然說的都是超能力者的事情,但是破案也同樣不錯。

10樓:緋攻

《宮部美雪懸疑作·模仿犯 sp 》中谷美紀姐姐和阪口小天使,這部我還蠻喜歡的。因為沒看過原作,所以看到結局時整個人都是熱血沸騰的。超喜歡宮部美雪寫的**,推薦大家去看《龍眠》。

11樓:進擊的王胖

我推薦一部吧,不是偵探類的,漫改類的欺詐遊戲,很好看,一氣呵成

12樓:我的百寶箱

有一個是非正常死亡,挺好看的

13樓:暴暴蘭

比較喜歡伽利略和腦先生

14樓:eurus東風

江戶川亂步短片故事集,吹爆光妹

15樓:汐

toma《預告犯》的結局是真的讓人看得很心疼,還有toma的《腦男》大野智的《上鎖的房間》,小鎖匠真的很可愛。《警視廳搜查一課九系》,有11季,12季改名《特搜九》。

16樓:影子

《為了n》,也是電視劇化後我特意買了**。湊佳苗的**都挺不錯的,除了《告白》非常出名,不過那些都是日影,有點不符合題主的原意。

17樓:匿名使用者

《遙控刑警》案情複雜度與合理度來說略好於《腦神探》。看點也是帥哥男配裝冷酷扮帥和女主賣蠢賣萌,有感情線。還有當時還未成名的演員客串的青澀表現。

為臉而看四星半,作為推理劇兩星半到三星。

18樓:c醬粉絲團

最近在擼經典的推理劇《古畑任三郎》,**一開始都告訴你是誰然後開上帝視角能看到古畑任三郎是怎麼推理的,很有趣啊,我本來只是家裡斷網一週看硬碟裡攢著沒看的番,只是看有一集女演員超美的結果就陷進去停不下來了。

19樓:淳于夏蓉

我推薦《硝子の葦》,屬於**電視劇化了。看過電視劇後太難忘以至於我特意買了**。嚴格來說也不算是推理成分太多,但是貫穿始終吧。

20樓:消化

初中的時候看《古畑任三郎》, 後來上大學又重刷了一遍。 期間也看了很多推理劇《相棒》《推理要在晚餐後》《伽利略》等,但印象最深的還是古三, 永遠是風衣+自行車。 沒有偵探的訊問,都是平等的溝通,抽絲剝繭,找到盲點,確定真凶。

有什麼近年來比較好看的推理日劇?

21樓:

《神探伽利略》:樓上幾位都推薦了,真的很好看,作為文科生的我算是長見識了...

《boss》、《mr.brain》:09的春季日劇,挺不錯的,分別用到了腦科學和犯罪心理學(破案都需要高科技啊)

《偵探學園q》:有電影版和電視劇版,電視劇版是電影版的延續,也是一集一個案件,裡面的正太蘿莉都很萌~

《時效警察》:追查的是過了時效期的案件(日本時效期是15年),搞笑的同時劇情也還行

《33分偵探》:這個我沒看過,但是口碑貌似是不錯的,所以推薦一下

《金田一》系列:這個真人版貌似有三個版本,但是堂本剛主演的最經典,雖然畫面有點老舊.= =

《富豪刑事》:這部劇的劇情有些弱吧應該,你可以衝著裡面過分的豪華場景去看這部戲(萬惡的有錢人.....)

《詐欺遊戲》:不是山p演的詐欺獵人,劇情比起獵人來說要好很多。這部劇應該算不上推理破案型別的吧,但是劇情很緊湊,劇情相當不錯,做深夜劇有點可惜了(不過貌似不是一集一集的....囧)

22樓:江黎夢

名偵探的守則

呃~個人覺得很好看,如果有推理**基礎和日劇基礎的話會覺得看著很歡樂~

如果此方面薄弱請慎重^_^

23樓:

《boss》

《mr brain》

《神探伽利略》

《迷離三角》

都是近期比較熱的~不知道lz看過沒~

24樓:加勒比海的風景

神探伽利略啊,還有boss,

25樓:fa夏天

boss

偵探伽利略

voice

mr.brain

26樓:逝夕

神探伽利略

福山大叔和柴齊……

有什麼好看的推理型日劇值得推薦?

27樓:榎頔

1.《輪到你了》あなたの番です現象級出圈日劇

簡介:溫柔的妻子菜奈(原田知世 飾)和天真浪漫的丈夫翔太(田中圭 飾),是一對有15歲年差的姐弟戀夫婦,他們剛搬到東京都內的高階公寓,卻在家中意外地被捲入了連續殺人事件,原本抱著有趣的心態,公寓內的住戶正在玩交換殺人的遊戲,結果弄假成真,真的出現了殺人事件……公寓裡所有的居民都開始陷入噩夢之中,精彩的推理謎題也隨之。

2.《家族遊戲》

該劇講述專門接收刑事案件的律師深山大翔探求剩餘的0.1%的事實真相,追查還原案件真相的故事。

第二季女主人設問題所以感覺無精打采,但是我覺得性格反差超可愛,大家憑個人喜好選擇就好,沒必要對演員人身攻擊哈。

4.《為了n》

簡介:該劇登場人物有一個共同點,那便是他們名字的首字母都是「n」。故事刻畫了這些n們如何相遇、相愛、並犯下罪行的故事

據說是賀來賢人和奈奈的定情劇2333

交響情人夢的時候就很喜歡小出惠介

5.《dele 人生刪除事務所》

該劇以電子社會獨有的「電子遺物」為主題,講述了圍繞著專業承接在委託人死後為其刪除電腦、手機中的電子資料的人生刪除事務所發生的故事

講述了境遇多舛的三兄妹以欺詐為生,潛走於城市的灰色地帶,悲傷的回憶、酸楚的噩夢始終如影隨形的故事。(nino20代無敵美顏ww

7.《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

是日本電視臺於2023年10月10日至12月12日播出的電視連續劇。由佐藤東彌、小室直子、茂山佳則導演,野木亞紀子編劇,新垣結衣主演,岡田將生、及川光博、有岡大貴、內田理央共同出演。該劇改編自西尾維新的「忘卻偵探系列」**,講述的是記憶只能持續一天、被稱為「忘卻偵探」的掟上今日子在一天內解決案件的故事。

我中途棄劇了。但是大家的反響很不錯,可能是我不太喜歡野木亞紀子編劇推理的風格,雖然是原著改編,但是推理劇呈現效果一般。其實普通都市題材她寫挺好的。

8.《上鎖的房間》本格推理

《上鎖的房間》是由日本富士電視臺出品的懸疑電視劇,共11集。該劇由松山博昭、加藤裕將、石井佑介執導,相澤友子編劇,大野智、戶田惠梨香、佐藤浩市等主演  ,於2023年4月16日首播。該劇改編自貴志祐介的同名**,講述的是對鎖和鑰匙極度感興趣的防範宅男榎本徑,破解各種密室殺人案的故事。

我擔口碑比較好的一部劇,推薦。

簡介:《歡迎來我家》是由日本富士電視臺製作並播出的10集家庭電視劇。該劇由中江功、谷村政樹執導,黑巖勉編劇,相葉雅紀、澤尻英龍華、寺尾聰、有村架純、佐藤二朗、足立梨花等主演,於2023年4月13日在日本首播  。

該劇改編自池井戶潤所著同名**,講述了明明是平凡的一家卻遭遇跟蹤狂,更乾脆和社會上的不正當現象作鬥爭的故事 。

《黑皮革手冊》是朝日電視臺製作播出的懸疑劇,由片山修、本橋圭太執導,羽原大介擔任編劇,武井咲主演,於2023年7月20日開播。該劇改編自松本清張的同名**,講述了派遣員工元子利用黑色皮革手冊勒索鉅款變身銀座俱樂部的媽媽桑後,為了成為銀座最有權勢的女人而與各種敵人戰鬥的故事。

11.《貴族偵探》卡司強大的撲街劇,中規中矩本格劇現在真的不好做。

《貴族偵探》是富士電視臺2023年春季月九檔播出的推理劇,由中江功、金井紘、相澤秀幸導演,黑巖勉編劇,相葉雅紀主演,武井咲、生瀨勝久等演員參演,仲間由紀惠特別出演,於2023年4月17日首播。該劇改編自麻耶雄嵩的推理**《貴族偵探》及其續作《貴族偵探對女偵探》,講述只讓管家、女傭和司機代替自己推理且擁有謎之崇高地位的「貴族偵探」與初出茅廬的女偵探對決的故事。

下面這些是計劃要看的。順序不分先後。

《草莓之夜》米倉和西島的那一版。

《推理要在晚餐後》

《spec》

《神探伽利略》

《詐欺遊戲》

《圈套》(本格派推理佳作)

28樓:薛定餓

神劇強推:《海女》《mother》《最完美的離婚》《重版出來》《半澤直樹》《我的危險妻子》《unnatural》

安靜**:《麵包和湯和貓咪好天氣》 《點心之家》《西瓜》

深夜美食:《深夜食堂》《孤獨的美食家》《問題餐廳》

逗比喜劇:《legal high》《高護木的規矩》《民王》《讓我叫聲「爹」》《武士老師》

奇幻劇情:《仁醫》

淚流滿面:《1公升的眼淚》《明天媽媽不在》《woman》 《儘管如此也要活下去》

偶像愛情:《請和這個沒用的我談戀愛》《朝5晚9》

生活愛情:《倒數第二次戀愛》《家族的形式》《追憶潸然》《不能結婚的男人》《我無法戀愛的理由》

犯罪劇情:《為了n》《暗之伴走者》《五個junko》《綁匪的女兒》《替罪羊》《預告犯》《64》 《天使之刃》

人物傳記:《小豆豆電視臺》

大河古裝:《真田丸》

其他另類:《別讓我走》《聲》

蘿莉控福利:(都是我女兒主演的呢,哼)《mother》 《高護木的規矩》《明天媽媽不在》《美雨》

29樓:旺旺

學會思考,鍛鍊大腦的邏輯分析能力,有條不紊,不放過蛛絲馬跡的痕跡

30樓:

密室類的《上鎖的房間》

劇情類到最後一刻才知道真相的(帶點喜劇)《流星之畔》,(悲劇向)《沉睡的森林》《冰之世界》(都是老日劇)

本格硬核且經典好看——《古田任三郎》

還有很多,不過古田夠你看一陣子的

31樓:上海首坤智慧

不看日劇,柯南瞭解一下。

32樓:段段

東野圭吾**改編的所有,最喜歡祈禱落幕時

33樓:匿名使用者

神探伽利略根據東野圭吾**改編每集一個不同的故事; 詐欺獵人也是類似推理日劇專門抓**的獵人的故事,每集的故事不同,故事情節很緊湊

34樓:青深舍予

最近在追的日劇《輪到你了》,不僅驚悚,而且超級燒腦,最關鍵的是第一季女主居然死了,真心想知道誰是**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演員實力有多強悍,如果加上特殊訓練,加上一定技巧,也可以戰勝散打冠軍

36樓:終私有

今年大夥的《輪到你了》,一共20集,現在更新到第16集了,狼還沒跳。

37樓:指尖可觸

有很多哦,比如:

神探伽利略

非自然死亡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為了n池袋西口公園

圈套大川端偵探社

非關正義

欺詐遊戲(日版)

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

法醫物語

綁匪的女兒

五個junko

煙霞-gold rush-

上鎖的房間

38樓:貓爪踩貓爪菜

你要是喜歡推理過程的話去看柯南吧,真人版動漫版都有,還有金田一少年事件系列

39樓:舉案琪眉

輪到你了

一共兩季 懸疑推理

之前多次上過微博熱搜 現在已經完結

就是結局有點爛尾

有什麼很甜的日劇值得,有什麼很甜的日劇值得推薦?

致命之吻,有點虐,但超級好看。有山崎賢人啊啊啊!人渣的本願,完美犯罪!彆扭合租房瞭解一下,很上頭 將戀愛進行到底 怎麼可以沒有呢!大魔王和小勇士的絕美愛情啊啊啊啊啊,天堂醫生真的真的真的太帥了吧,和佐倉就是甜甜甜!小勇士勇敢追求阿浬大魔王的故事集美們快衝!溺水小刀 超好看。這片大海和高山全都是阿航的...

有哪些好看的日劇,最好是懸疑推理的,像spec之類的,校園推理也可以,不一定是近期的,以前的也可以

我本命是戶田啊.所以看了很多戶田的劇.就向你推薦下哈。流星之絆 三兄妹賣萌是萌點.劇情比較懸疑,既搞笑又感人 boss 1.2 戶田在裡面很懶散,和當麻一樣萌.是刑偵劇,應該符合你的要求 偵探學園q 那群小孩太萌了,所以案件就變得不是重點了 欺詐遊戲 1.2 電影版 喜歡戶田必看啊.劇情是王道 金田...

有哪些好看的綜藝節目值得,有哪些好看的綜藝節目值得推薦?

我個人比較喜歡 嚮往的 生活 看了好多期嚮往的生活,從第一季到第二季,以前專對黃磊沒有那麼多的偏愛,屬 現在被他圈粉。很踏實的男人,沒有一味的雞湯,更多的是經歷了生活之後的人生感悟,很真實也很現實很接地氣 喜歡他那觀點,年輕的時候我們都在被選擇,伴隨著喜怒哀樂,而到了四十多歲的時候我們有選擇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