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看的日劇,最好是懸疑推理的,像spec之類的,校園推理也可以,不一定是近期的,以前的也可以

2022-01-03 17:47:10 字數 623 閱讀 4292

1樓:陣雨轉天晴

我本命是戶田啊..所以看了很多戶田的劇...就向你推薦下哈。

《流星之絆》(三兄妹賣萌是萌點...劇情比較懸疑,既搞笑又感人)《boss》1.2 (戶田在裡面很懶散,和當麻一樣萌...是刑偵劇,應該符合你的要求)

《偵探學園q》(那群小孩太萌了,所以案件就變得不是重點了)《欺詐遊戲》1.2+電影版(喜歡戶田必看啊....劇情是王道)《金田一》1.

(如果你能忍受比較老的**,就看這部吧,強推,強推,因為劇情太bh了)

以上是推理懸疑的........

《野豬大改造》

《求婚大作戰》

《父女七日變》

以上是校園的......

其他的,暫時想不到了.......希望採納!!!!

2樓:監獄兔

真希的《我的花樣繼子》,《花樣少男少女》 戶田的《boss1》(我的大愛)

推理類的 《偵探學院q》,《左眼偵探》

山p的《零秒出手》

龜梨和也的《完美小姐進化論》

3樓:我為劇狂

maki的花樣少男少女,toda的野豬大改造,gakki的my boss my hero 二宮和也的貧窮貴公子

有哪些好看的偵探推理懸疑類電影,有哪些好看的偵探推理懸疑類電影推薦?

七宗罪,1995年宗教式犯罪,布拉德皮特主演導演大衛芬奇特別推薦第9道門,99年宗教學,人骨拼圖99年犯罪有一點宗教內涵,異教徒2005年宗教懸疑,尼古格拉斯凱奇主演特別推。嫌疑人查先生其實就是一部非常好看的懸疑推理劇,因為它的故事題材很新穎,運用到數的方法,先教人整,殺死其次,再去一點一點一點一點...

求懸疑推理小說!校園的,求,好看的校園懸疑推理小說

雷米的 第七個讀者 心理罪1畫像 心理罪2教化場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心裡罪 作者好像是雷米,全部符合你的要求 牢房的看不!大地的謊言 推理 懸疑 恐怖。哈哈,這個完全符合 蒲公英次第 主角男,有推理有槍戰有言情,推理很懸乎,剛開始看的時候以為是靈異文,後面發現,真真的科學手法啊!關鍵是青春文,強推一...

有什麼好看的推理型日劇值得,有什麼好看的推理型日劇值得推薦?

還是看老片吧,追捕 高倉健。相棒 系列和 神探伽利略 系列 石之繭,水晶的波動,蝶之力學 古田任三狼,金田一,伽利略 三年a班也能推理吧,還有賀來的新劇刑警y什麼什麼的 2019年的 輪到你了 超好看,還有番外也好看 臨床犯罪學者火村 99.9 刑事律師都不錯 竟然沒有 相棒!相棒,古田最愛。還有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