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優秀的外語懸疑推理型別影片

2023-01-24 04:10:12 字數 967 閱讀 7007

1樓:沉夜孤星

《殺人回憶》是韓國的,宋康昊主演。《母親》還是韓國的,元斌主演。 韓國的電影水平很不錯,特別是懸疑片。《破綻》,安東尼霍普金斯主演,近乎完美的犯罪。

2樓:回憶

盜夢空間,記憶碎片,綠裡奇蹟,致命魔術,老男孩,洛城機密,焦土之城,第六感,死亡幻覺,殺人回憶,藍白紅三部曲之紅,禁閉島。

3樓:小知41151納募

《老男孩》是韓國的那個,崔岷植主要的那個;《殺人回憶》,同樣是韓國的,宋康昊主演;《母親》,還是韓國的,元斌主演;《破綻》,安東尼霍普金斯主演,近乎完美的犯罪;《捕蠅紙》,把黑色幽默,懸疑,推理結合得很不錯。

4樓:抽轉組

祈禱落幕時,密室逃生,看不見的客人,22年後的自由,網路謎蹤,名偵探柯南,布達佩斯大飯店,海洋深處,前目的地,空中營地等。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島驚魂》一部你絕對不能被劇透的懸疑電影,妮可基德曼貢獻了她最出色的演技,演繹了這個有點漂亮、有點神經質、有點悲劇性質的女主人。

6樓:尹朶月

神探夏洛特這一系列的電視劇特別的優秀,而且他也是懸疑推理類的,它裡面的英文說的非常的好想學英文的同學可以多多看這些電影和電視劇。

7樓:回憶

第一個是心理遊戲 ,心理懸疑,導演是大衛芬奇 ,情節很精彩,懸疑電影的經典,特別推薦,第二個是記憶碎片 ,懸疑,短期失憶症,值得看很多遍,特別推薦。

8樓:沉夜孤星

韓國的《殺人回憶》做不僅天是非常不錯的,這部影片當中向我們介紹了一些懸疑推理方面的內容,當我們在看這部影片的時候都會有驚心動魄的感覺。

9樓:緋攻

東野矽谷的就是,他寫了很多喜歡**都非常的好看,而且意義非常深刻,雖然有些是音譯過來的,但是還是原版的比較好看,能夠讓人擁有無限的遐想。

推理有哪些型別推理形式有哪些

推理tui li 由一個或幾個已知的判斷 前提 推匯出一個未知的結論的思維過程。其作用是從已知的知識得到未知的知識,特別是可以得到不可能通過感覺經驗掌握的未知知識。推理主要有演繹推理和歸納推理。演繹推理是從一般規律出發,運用邏輯證明或數 算,得出特殊事實應遵循的規律,即從一般到特殊。需要注意的是 如...

有哪些好看的偵探推理懸疑類電影,有哪些好看的偵探推理懸疑類電影推薦?

七宗罪,1995年宗教式犯罪,布拉德皮特主演導演大衛芬奇特別推薦第9道門,99年宗教學,人骨拼圖99年犯罪有一點宗教內涵,異教徒2005年宗教懸疑,尼古格拉斯凱奇主演特別推。嫌疑人查先生其實就是一部非常好看的懸疑推理劇,因為它的故事題材很新穎,運用到數的方法,先教人整,殺死其次,再去一點一點一點一點...

有哪些好看的日劇,最好是懸疑推理的,像spec之類的,校園推理也可以,不一定是近期的,以前的也可以

我本命是戶田啊.所以看了很多戶田的劇.就向你推薦下哈。流星之絆 三兄妹賣萌是萌點.劇情比較懸疑,既搞笑又感人 boss 1.2 戶田在裡面很懶散,和當麻一樣萌.是刑偵劇,應該符合你的要求 偵探學園q 那群小孩太萌了,所以案件就變得不是重點了 欺詐遊戲 1.2 電影版 喜歡戶田必看啊.劇情是王道 金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