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書好看

2023-01-24 04:15:16 字數 601 閱讀 7972

1樓:匿名使用者

麒麟 by 桔子樹~~~耽美軍文~~強推~~

作者前言:

一直以來我就想寫一個這樣的故事,我想要沒有爭議的感情,強烈,非你不可,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除了你。

我一直在期待這樣的感情,配得上這種感情的故事,能夠承受這種感情的人物。於是我一直在等待,我不相信一見鍾情,我不相信只靠熱情如火的人可以維繫這樣的愛,我不相信說一千遍的我愛你、霸道與蠻橫的佔有可以構成這種愛。

我不相信的事有太多,我看過很多人,我總是在想,啊,這個,他不可以。

最後,我遇到了夏明朗和陸臻,他們讓我心中安定。

他們有足夠的強大,成熟,理智,有能力養大他們愛情的小嬰兒,給他磨礪讓他成長,他會成為像夏明朗和陸臻那樣偉岸的男子,於是,終於有一天,他開始保護他們。

只有強大的人,才可以嘗試深愛。

而只有彼此深愛的兩個人,才足夠強大。

麒麟,是我深愛的兩個男人之間的故事,我努力生動的記錄他們的經歷,我希望這個故事可以給所有人看,我期待到最後,全天下都覺得他們應該要在一起,這會是一本你可以坦然的介紹給朋友們看的bl**,請相信我。

2樓:匿名使用者

搞笑類的強力推薦——史上第一混亂

什么小說好看,什麼小說好看

青囊屍衣 一部健康的 而不失文采,玄疑中又有迷幻,天涯論壇的精典,跟帖幾萬樓的好書 我很喜歡小妮子的 啊她的作品 惡魔之吻123 龍日一,你死定了123 裴多菲的羅曼史 全一冊 g小調進行曲123 214度惡龍王子123 與米米拉合著 龍日一,你死定了漫畫版 nini棒棒糖12 仲夏夜之戀123 親...

什么小說好看,什麼小說好看

想看什麼?起點網上去找吧 上面都有 最大的中文 玄幻,奇幻,言情,武俠,仙俠,穿越,歷史,軍事,同人,科幻,驚悚,給你推薦幾部 1 穿越 回到明朝當王爺 溫情脈脈的主角 令人感動2 仙俠 誅仙 吧 絕對公認經典 3 仙俠 邪風曲 前期覺得主角跟韋小寶有一比 後期不怎麼好看 不過足夠了 4 軍事 異時...

什么小說好看啊,什麼小說好看啊 ?

不知道你喜歡什麼 我看了不少 穿越的現代的都有 以前有段時間很喜歡看穿越 結果看著看著就覺得沒意思 基本上也沒啥印象了 說實在 我覺得 匪我思存 顧漫 電線 唐七公子的書都很好看 當然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海飄雪的 木槿花西月錦繡 了,但是是個萬年大坑我從去年追到今年還沒完結,鬱悶。這個是我目前為止看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