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貓最好看,什麼貓最好看

2023-02-09 17:55:13 字數 4990 閱讀 7564

1樓:堅持實現夢想

貓好看不好看要根據個人喜好型別決定,貓的種類很多:

1、虎斑貓

虎斑貓,暱稱tabby。原產美國。銅棕色的底色,夾有純黑色的斑紋圖案,且有一圈較淺的銅色呈環狀包圍。

頸略短,肌肉發達。毛型:短而厚、質地生硬。

個性獨立、活潑、機警。捕鼠能力強,深受百姓喜愛。帶有古典虎斑圖案和深淺不同的紅色玳瑁色斑玟,兩者都須清晰可見。

資料:虎斑是黑色,體毛基色為銅棕色,玳瑁色也清晰可見,掌墊是紅色或黑色。品種特徵為玳瑁色虎斑貓或「玳虎虎斑貓」很可能只有母虎斑貓。

是經過千百年的自然淘汰而形成的自然虎斑貓種。

2、曼赤肯貓

曼赤肯貓,又名曼基康貓,俗稱臘腸貓/短腳貓,原產地美國,長毛及短毛皆有,體形中等稍胖,毛色有黑、白單色或黑白雙色、斑紋等,性格開朗活潑、友善、易與人相處、對周圍反應敏感。一般貓腿長大約在15到20公分之間,臘腸貓則只有7.8公分。

3、山東獅子貓

山東獅子貓又稱「臨清獅子貓」,俗稱中國大白貓。別以為外國才有名貓,其實我國也有很多種名貓,如雲貓、狸貓、四川簡州貓、山東獅子貓等。純種山東獅子貓為白色長毛,頸、背部毛長達4-5釐米,站姿猶如獅子。

也有黑白相間毛色的品種,但以純白的較為珍貴。

4、四川簡州貓

四川簡州貓是一種家養貓,因其產自簡州(今四川省簡陽市)而得名,傳說中的四耳。其體形高大強壯,動作十分敏捷,在狩獵方面是一個特別優秀的好手,在廣大農村飼養量較大,主要用於捕鼠。在明清朝的時候,是給當朝皇帝上貢的全國四大土特產之一,因此作為皇家貢品的簡州貓聲名遠播。

5、中國雲貓

中國雲貓,在我國已屬漸危種甚至為瀕危種。體型略小於豹貓,體重約900-1500g,體長460-630mm,尾較長,為450-560mm,其長度接近等於體長或略短於體長。體背具大理石圓形或卵圓形斑塊,黃黑相間。

頭、四肢和尾均有黑色斑點或小斑塊,尾形粗圓,尾毛蓬鬆,尾背有模糊環紋和小斑點。

6、金吉拉

金吉拉,英文名:chinchilla。由波斯貓經過人為刻意培育而成,養貓界俗稱「人造貓」,金吉拉四肢較短,體態比波斯貓稍嬌小但顯得更靈巧。

金吉拉全身都是濃密而有光澤的毛,毛色一般為銀色及**色,毛色呈漸變層,身體兩側、臉部、背部、頭、尾毛尖變黑。

7、紅色重點色波斯貓

紅色重點色波斯貓,喜馬拉雅波斯貓的一種!

8、紅虎斑異國短毛貓

紅虎斑異國短毛貓——加菲貓原形,屬於波斯貓的一個分支,是為了那些喜歡波斯貓又懶得打理長毛的人而專門人工培育的。加菲貓是短毛的波斯貓。

9、愛琴貓

愛琴貓 是希臘南部基克拉澤斯群島土產的一種貓,一般是二色或三色披毛。

10、澳大利亞霧貓

澳大利亞霧貓 澳大利亞霧貓是在澳洲第一個土生土長的貓種,學名為spotted mist,塬本被稱為斑點霧貓,因為它們身上會出現細微的斑點,不過這些斑點必須一年左右的時間才會發展成熟,而細緻的條紋會營造出如水霧一般的效果,微微的朦朧感使澳大利亞霧貓的毛皮更加勻稱柔和。等級界定方式為性格越為溫順的評價越高,但普遍此貓種都有一顆先天愛家的心喔!

11、美國多趾貓

美國多趾貓 美國多趾貓是一種先天畸形而產生多於正常趾數(一般是7趾)的貓。

12、美國短尾貓

美國短尾貓 是一種大中體形,自然形成的短尾貓;一種引人注目的好動的動物,肌肉發達,有強有力的外形。在貓兒處於警惕狀態時,它的尾巴應該是清楚明顯的在背上。最好的尾巴是明顯的幾乎全直的,只有極其細微的彎曲。

美國短尾貓擁有強壯的,寬闊的緩和楔形的頭和獨特的額,它位於杏核形的發出獵手般的注視的眼睛的上方。美國短尾貓以它野性的外形,特異的性格傾向和適應能力著稱

13、美國卷耳貓

美國卷耳貓(美國反耳貓) 美國卷耳貓,美國卷耳貓屬於突變的貓種。傳說2023年,美國加州南部的一隻雌性黑貓身披柔軟光滑的長毛,體態優美,而它的耳朵卻是捲曲的。後來它得到一對夫婦的收養後,產下一窩小貓,其中有兩隻小貓的耳朵和它媽媽的一樣,都是捲曲的。

這就是美國卷耳貓的祖先。特徵:美國卷耳貓的頭部呈圓形,眼睛呈胡桃形,顏色與毛色相配。

其最大的特徵當然是它捲曲的雙耳,雙耳末端呈圓形,分別位於頭頂兩側,耳朵捲曲成90度角,四周長滿飾毛。

還有很多品種,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2樓:二次元fans鹿鹿

貓姐姐病重臥床,靈魂正被死神帶走。貓貓弟弟拼命與死神爭回姐姐的靈魂,千辛萬苦卻只爭回一半,姐姐雖然死而復生,可是睜開眼睛的姐姐卻變得痴痴傻傻。貓貓姐弟原本受媽媽所託到街市買豆腐,但他們卻輾轉踏上為姐姐尋找另一半靈魂的旅程。

3樓:沅水彎彎流

我覺得自己養的貓最好看,最可愛。

4樓:美麗人生

世界上最好看的貓,是布偶貓!

但是呢,其實,最最好看的,還是自家養的貓!

貓顏值排名是怎樣的?哪種貓最好看?

5樓:lee羅亞輝

貓顏值排名從低到高有:橘貓、狸花貓、英短貓、緬因貓、布偶貓。布偶貓最好看。

1、橘貓

這種貓的顏值很特別,不管它變瘦還是變胖,顏值都很高,都很討人喜歡。別的貓咪一長胖,就會失去主人的喜歡,它不同,不管它長得多麼胖,它的主人仍特別喜歡它。有的人養它甚至還會故意的把它喂胖,就喜歡它胖乎乎的樣子。

2、狸花貓

產於中國,說起狸花貓,確實讓人又愛又恨,那一身柔順又厚實的毛髮,看起來特別舒心,摸起來特別絲滑。但它也有自己的犟脾氣,只要你跟它對上了眼,它一定死纏著跟你玩耍,你走到哪,它就跟到哪。

3、英短貓

4、緬因貓

因原產於美國緬因州而得名,是一隻非常大的家貓,也是北美最古老的貓之一。它性情溫順,聰明獨立,善解人意,是良好的寵物。緬因貓性格倔強,勇敢機靈,喜歡獨處,但能與人很好相處,是良好的寵物。

5、布偶貓

發源於美國,是現存體型最大、體重最重的貓之一。它性格較為好靜溫順,對人也很友善。其美麗優雅又非常類似於狗的性格而又被稱為"仙女貓","小狗貓"。

特殊的外貌和溫和的性格是布偶貓最大的特點之一。

擴充套件資料

養貓注意

1、科學飼餵

為了使貓咪能健康成長,有了營養充足的食物,還應有合理科學的飼餵方法。每天喂貓幾次,每次喂多少飼料,這是每個養貓者都應明確的問題。另外,寵主們要根據寵物的生長階段、生理狀況,合理飼餵。

2、飲食要衛生

雖然說貓咪吃的不需要人吃的這麼嚴謹,但是必要的衛生情況還是要注意的。比如有的寵主喜歡給貓咪吃生骨肉,但是也要注意肉質的選擇 和衛生情況,避免上面含有太多的細菌寄生蟲等。飲水也要注意保持乾淨及流動性,及時的換水。

6樓:長得黑是健康

貓顏值排名前三名是布偶貓,安哥拉貓,土耳其梵貓。其中布偶貓最好看。

1、布偶貓,是現存體型最大、體重最重的貓之一,布偶貓特別溫順好靜,對人非常友善,布偶貓的體毛屬於中長型,不會纏結在一起,質地柔滑。它的尾巴蓬鬆,頸部通常帶"圍脖",而臀部的體毛也比較長。定期梳理毛髮會讓布偶貓感到十分舒服。

特別是他的一雙藍眼睛更是為顏值增加了不少分!可以說,布偶貓是最漂亮的純種貓,排名第一位當之無愧!

2、安哥拉貓是最古老的品種之一,源於土耳其。安哥拉貓有非常長的身軀,有非常大的起伏會出現在它的背部上,安哥拉貓有很細的四肢,並且是很高的。它的頭部是尖的,看起來有些長。

有很大的耳朵位於它的頭部上。它的全身長滿了長長的毛髮,像絲一樣的,顏色是褐色、紅色、黑色、白色,一般情況下,人們認為安哥拉貓最純正的顏色是白色的。優雅的外邊,可以說,也是漂亮的貓咪!

排名第二。

3、土耳其梵貓,原產土耳其國,外表極為美麗和可愛。雙眼通常琥珀色或藍色,或是兩者的組合。性格聰明、機敏、喜歡玩耍。

叫聲甜美悅耳,土耳其梵貓還是土耳其的國寶禁止出口,所以在國外很少見到!長型而結實體型,中長度長毛,被毛白而發亮,毛質如同絲綢般十分光滑。全身除頭耳部和尾部有乳黃色或淺褐色的斑紋外,沒有一根雜毛,外表極為美麗和可愛。

頭部呈寬廣的楔形;排名第三,緊隨安哥拉貓後邊!

7樓:存止煜

貓顏值前十排名是:布偶貓、橘貓、加菲貓、金吉拉貓、蘇格蘭摺耳貓、英國短毛貓、伯曼貓、美國短毛貓、中國狸花貓、西伯利亞森林貓,其中布偶貓最好看。

1、布偶貓

布偶貓發源於美國,是一種雜交品種寵物貓。頭呈楔形,眼大而圓,被毛豐厚,四肢較長且富有肉感。布偶貓溫順好靜,對人友善。

它們美麗優雅,性格非常類似於狗狗,又被稱為"仙女貓","小狗貓"。主人需知:布偶貓異常溫柔,較適宜室內飼養,最好為它們做絕育並提供足夠的生活配件,例如配備貓抓板來適應它們的抓撓習慣等,這些是維持它們健康長壽和快樂的基本條件。

2、加菲貓

加菲貓又被稱為異國短毛貓,是由美國的育種專家將美國短毛貓和波斯貓進行交配繁育而來。它們的性情獨立,不愛吵鬧,喜歡注視主人卻不會前去騷擾,大多數時間會自尋樂趣。而同時,它們也擁有強烈的好奇心,活潑且聰明伶俐,不會神經過敏,馬上就能適應新環境,因而很容易飼養。

不過,因為異國短毛貓和波斯貓一樣有個扁平的鼻子,所以容易有發炎的毛病,因此要經常為它清理臉部。只要每天梳洗乾淨,保持健康活潑,其壽命可達十三歲左右。

3、英國短毛貓

英國短毛貓,體形圓胖,四肢粗短髮達,毛短而密,頭大臉圓,溫柔平靜,對人友善,極易飼養。大而圓的眼睛根據被毛不同而呈現各種顏色,英短對環境的適應能力非常強,如果它成了你的主子,完全不用擔心環境改變給它帶來負面影響。英短喜歡親近主人,我家那位就經常趴在我腿上睡大覺,一覺醒來就跟我玩瞪眼。

雖然長期不運動會導致發福,但是英短本來就屬於腿短脖子粗的那種,發福也是挺可愛的。

什麼品種的貓比較好看

8樓:牛肉家自制貓飯

品種貓都比較好看,當然**也很好看,如果要養品種的,就要看你的錢包好不好看啦。

不過我感覺化騰兄應該不差錢吧。哈哈

其實咱們中華田園貓也很好看噢,非常多的花色,而且是免費領養的。

建議樓主每個花色領養一隻,把購買品種的錢用在買罐頭上。嘿嘿(支援我的請點贊好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布偶 豹貓 折耳 挪威森林貓 狸花貓 銀虎斑

10樓:帶你飛翔狗狗

布偶貓,你的名字很霸氣

土豪我們做個朋友好嗎

什么小說最好看,什麼小說最好看?

如果是男生大多喜歡玄幻的。如果是女生就是言情的,言情還分好多 校園 都市 耽美 穿越 好多呢 不過本人比較喜歡校園 都市的 推薦 校園 霸愛酷公主 我的黑道男友 我的極道男友 改造黑幫大小姐 華格里貴族學院 高校痞子生。都市 霸上壞壞出牆妻 霸上小小小丫頭 老婆 投降吧 還有一些忘記了,不好意思 例...

那個顏色好看,什麼顏色最好看?

小白鞋遍地都是,是我就會選香檳色,也挺好看。白色。白色白搭,而且不挑人,金色的挑人及挑衣服。選擇哪種第一根據自己的喜好,第二根據平時的衣服風格,綜合選擇比較好。金色的比較好看,金色比較百搭!我能說實話嘛,哪雙都不好看!自己喜歡就好,自己感覺。那個顏色好看 我感覺第一款就非常好看,高階大氣上檔次。什麼...

紋身什么小圖案最好看,紋身什麼小圖案最好看

字母吧,挑選能給自己帶來幸運的單詞,好看又有內涵 紋身哪些圖案簡單又好看 海娜紋身 觀葉植物 這款海娜紋身是比較簡單清新,非常適合小仙女們在夏天紋在身上。在炎熱的天氣裡,看到這樣的圖案也會讓自己心中多了幾分清爽。海娜紋身 唐菖蒲 這款指尖唐菖蒲的海娜紋身,能讓普通妹紙在平淡之中多了幾分俏皮。朋友們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