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分了100分回答Unlocker的來

2023-01-24 04:10:11 字數 714 閱讀 967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unlocker,一款解鎖工具軟unlocker是一個免費的右鍵擴充工具,使用者在安裝後,它便能整合於滑鼠右鍵的操作當中,當使用者發現有某個檔案或目錄無法刪除時,只要按下滑鼠右鍵中的「unlocker」,那麼程式馬上就會顯示出是哪一些程式佔用了該目錄或檔案,接著只要按下彈出的視窗中的「unlock」就能夠為你的檔案解套。

unlocker 不同於其它解鎖軟體的部分在於它並非強制關閉那些佔用檔案的程式,而是以解除檔案與程式關連性的方式來解鎖,因此不會像其它解鎖程式一樣因為強制關閉程式而造成使用者可能的資料遺失。

件,可以終止電腦執行的程式或軟體程序,然後將其刪除。常用來輔助防毒。

2樓:匿名使用者

刪不乾淨的,登錄檔內還會殘存了很多東西的,最好用完美解除安裝之類的智慧分析刪一下,完美解除安裝你可以去網咖安裝,拷個綠色的回來用,用完刪掉

3樓:匿名使用者

unlock這軟體挺好的!可以刪掉一些「頑疾」.刪後不留任何外掛

4樓:匿名使用者

118_chn.exe 好像是魔獸爭霸的中文升級包,沒用的話用unlocker刪除吧。

5樓:河姆渡小鐵鏟

在新增刪除軟體裡。可以刪除乾淨。

6樓:匿名使用者

試下冰刃icesword,win下面基本上啥都可以刪

問題50分第一回答獎分

心生 疑問 大聲 質問 勤學 好問 反覆 詢問 不恥 下問 捫心 自問 用關聯詞,把兩句話合成一句話。我們既不要迷信書本,也不要迷信權威。人類首次火箭飛行雖然沒有成功。但是萬戶的精神是人們的內心深處受到極大的震撼和鼓舞。心生疑問 大聲質問 勤學好問 反覆詢問 不恥下問 捫心自問 1.我們既不要迷信書...

問題,答完給分,分數不低100,關於痘痘的問題

樓主的 是不是易過敏膚質呢?我覺得圖1的不像痘痘哦,有點像 不適應的環境變化的過敏現象,我是廣州這邊的,新年去北京玩,就是不適應環境,北京的第二天就像樓樓1那樣長那小痘點了,而且油油的,又不怎麼癢,一段時間就慢慢消退了的。這樣的話注意早晚用熱水洗洗哦,記住不能太用力哦,不然會留疤的,最好暫時只用比較...

100分白送啦我是來送分的,請自由回答》

女我認為可以 送明信片 我媽回來就帶了很多,上面印了當地教堂 多倫多電視塔等等 紀念郵票 不會要貴的,但真的很喜歡 還有印有加拿大特色 像楓葉啦,cananda這樣的信紙 筆手工藝品 有人送過我一個碟子,原來是那種超市裡就有賣的碟子,不貴2 3加幣,但要有特色 加幣,特別是帶回來的時候,有一種面額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