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襄樊,到武漢科技大學城市學院到哪下車近

2023-01-24 04:10:11 字數 1028 閱讀 434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是老鄉加校友哇,本人馬上升大三。

歡迎老鄉被騙來城院。我作為一名學長代表兩院師生歡迎你。

學校後面就有新火車站,你可以從襄樊買早上8點10分的k8062(學生票27元)四小時到武漢站(終點站)下車,估計到了就是12點半左右。然後在搭643路公交(往武昌方向,票價1元)10分鐘左右就到校門口了。643在我們校門口有三站,你可以隨意在哪一站下車,建議在側門(龔家嶺)下,離寢室最近。

這是最合理的路線。以後你熟悉了還可以幾個人一起坐黑的,也不貴。其餘的都是扯淡,希望對你有所幫助,以後到校有問題可以找我。本人qq296476505,加的時候註明身份

2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坐襄樊到武漢火車站的火車(動車更快),注意是武漢站不是武昌站也不是漢口站。然後坐643到學校下就可以了,沒幾站路,十幾分鍾就到了,就是人可能會很多。你在可以看到校門的,很明顯,然後下車就可以了

3樓:襄水之邊

起點: 漢口火車站

終點: 武漢科技大學城市學院

線路1: 從漢口火車站出發,乘坐542(建設十路-漢口火車站),抵達三層樓.

線路2: 從漢口火車站出發,乘坐542(漢口火車站-建設十路),抵達三層樓.

起點: 漢口火車站

終點: 武漢科技大學城市學院東門

線路1: 從漢口火車站出發,乘坐545(建設二路-復興新村),在四美塘換乘511(武昌火車站-紅鋼城),抵達三角路.

線路2: 從漢口火車站出發,乘坐719(沿港路-常青花園),在四美塘換乘511(武昌火車站-紅鋼城),抵達三角路.

線路3: 從漢口火車站出發,乘坐807(紅鋼城-復興村),在四美塘換乘554(新五里-紡機路),抵達三角路.

線路4: 從漢口火車站出發,乘坐542(建設十路-漢口火車站),抵達三角路.

4樓:

我們學校離武漢火車站(一般都是高鐵和動車)非常近,建議你做到那,然後搭一個643,過幾站就到校門口了~·~新生入學發的東西里,有詳細的指導呀·~~你也可以參考那個·~·

從武漢科技大學黃家湖校區到湖北大學怎麼走

方案1 坐539路在 中山路 司門口 後長街 平湖門 漢陽門 換乘 554路 方案2 坐539路在 司門口 後長街 紫陽路 武泰閘 平湖門 漢陽門 換乘 573路 方案3 坐539路在 徐家棚 換乘 802路 539和34路都在學校門口停 你可以坐539或34在武泰閘轉車 539路 城區專線 公交五...

怎樣在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學院與武漢大學之間往來

可以乘坐軌道交通2號線 轉 413路 呵呵我去過的 不遠,校門到校門 坐車的話大概一個小時吧不過估計走學校可能也要很多時間的 學校大 還有就是武漢大學美女是很多的哦 你要小心了哦,呵呵 路線嘛,去了問下就ok了 華科和武大離的不遠,做公交車很短時間就到了。不用擔心的 武漢大學和華中科技大學的醫學院。...

蘇州科技大學天平學院到蘇州汽車南站怎么走

線路如下 線路1 63路 從63路 馬莊站 上車,坐14站至 汽車南站 下車 起點步行約8分鐘30秒上車,下車後步行約3分鐘30秒到達終點,車程5.7公里 公交票價估算 約2.0元,持交通卡估算 約2.0元 線路2 43路 從43路 馬莊站 上車,坐15站至 汽車南站 下車 起點步行約9分鐘上車,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