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的科普雜誌有哪些,優秀的科普雜誌有哪些

2021-03-04 09:23:20 字數 775 閱讀 6110

1樓:匿名使用者

《大抄科技•科學之謎》是我國第一本以開襲拓思維、豐富想bai像力為宗旨的du科普刊物,也是目前我國zhi被**文dao章最多的科普雜誌,每年被**和地方報刊**的文章達二百多篇次。

《大科技•科學之謎》的主要讀者物件是:有好奇心的青少年。《大科技•科學之謎》的口號是:激發你與眾不同的科學思維。

2樓:匿名使用者

《環球探索》比較適合你 德國引進的

3樓:匿名使用者

kepu.**ki.***,喜歡看啥科普期刊就看啥

4樓:匿名使用者

《知識就是來力量》雜誌鴨源

~集結各學科領域最

bai優秀的專家du學者,從科學家zhi到院士,從科學達人到科普dao大咖;《知識就是力量》聯合國內權威科學機構,中國科學院、中國工程院、全國學會、......只為向青少年傳遞權威而生動,專業而有趣的科普知識。

有哪些好看的科普雜誌

5樓:

《大科技-百科探索》《科普文摘》《科普天地》《大自然探索》《知識窗》《奧祕》還有《國家地理》也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知識就是力量》bai雜誌鴨du~集結各學科領域最優

zhi秀的專家學者,從dao科學家到院士,從版科學達人到權科普大咖;《知識就是力量》聯合國內權威科學機構,中國科學院、中國工程院、全國學會、......只為向青少年傳遞權威而生動,專業而有趣的科普知識。

布封是怎優秀科普文怎麼樣的作者

1707 1788 十八世紀法國博物學家 作家。生於孟巴爾城一個律師家庭,原名喬治 路易 勒克來克,因繼承關係,改姓德 布豐。布豐從小受教會教育,愛好自然科學。1739年起擔任 植物園 主任。他用畢生精力經營 並用40年時間寫成36卷巨冊的 自然史 布豐是人文主義思想的繼承者和宣傳者,在他的作品中慣...

科普向動漫有哪些,有哪些科普向動畫?

伊藤的三部曲 屍體帝國 和諧 虐殺器官 是我唯一能理解的,只要它也是基於我略微的語言基礎,這部動畫也在這方面拓展了許多概念。伊藤的作品非常神奇,不能說在科學上特別受歡迎,但專業性確實非常強。如果你不努力學習,它基本上屬於動畫情節的範疇,這個動畫甚至預言了 安全隱私 的未來。就我個人而言,我也從他的作...

科普讀物有哪些介紹了什麼,科普書籍有哪些?

中國少年兒童百科全書 為了更好地滿足不同孩子 不同家庭的多層次需求,2007年1月,浙江教育出版社推出了全新彩色 版 中國少年兒童百科全書 叢書分四卷,共收6000餘個知識條目,6000餘幅彩色插圖。根據少年兒童的年齡特點和認知規律,吸收 借鑑了世界上先進的少年兒童百科全書的編撰思路和成功經驗,以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