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與家園怎麼打龍黑龍boss打法攻略

2021-03-04 09:23:20 字數 1605 閱讀 3574

1樓:嶄紀燈哪醒

英雄搭配:奧復

萊、伊蓮娜、阿

制瓦隆以及艾薇兒兵種搭配:部隊則是72個弓箭手、24個騎士以及16位法師。奧萊英雄在本次面對紅龍boss的戰鬥之中最大作用就是「聖光護佑」所起到的無敵效果了,有了這個技能存在衝鋒肉盾必然是奧萊了。

而伊蓮娜英雄則可讓自身的「召喚騎士」以及「騎兵專精」兩個技能配合騎士兵種發揮出更強大的戰力,在衝鋒之下能讓地方的狂戰士以及火槍手等部隊遭受更為致命的打擊。而搭配了阿瓦隆的弓箭手自然是能進一步提升自己的傷害以及血量,同樣戰力也能得到很多的增幅,此外該英雄的「集中火力」技能可以讓紅龍boss收到的傷害更多,畢竟具有額外傷害的技能buff不是蓋的。最後要提到的當屬艾薇兒英雄了,作為冰系法師女王其霜凍新星以及暴風雪這兩個技能,可以讓敵方的部隊在遭受傷害打擊的同時,也收到冰凍的效果。

可謂是傷害與控場效果兼備,相信可以讓你的部隊進攻獲得更大的空間。

劍與家園紅龍怎麼打 紅龍無傷打法技巧攻略

2樓:4399手機遊戲網

只上6個金騎/兵(不會被

紅龍的火秒掉即可),位置放在敵方小兵位置對面

劍與家園紅/龍怎麼打專 劍與家園紅/龍打法屬解析

劍與家園怎麼打龍 打龍低戰損攻略

3樓:命中註定的

下面給大家分享一個低戰損過龍的辦法,只死一個銅坦克,另外你還需要一隊女妖精弓手,那玩意能招募的到的,不值錢,對,你沒看錯,真的只死一個銅坦克,(好吧,運氣不好會死兩個,但是我們可以重試的)啥沒坦克,沒坦克你不會借啊,你說借金兵?你敢跟大佬說借金兵打龍,從此你會被工會拉近借兵黑名單信不信,以後魔鏡還想不想混了,去借三個銅坦克,這玩意就算報廢了,也不會在意,首先我們要利用龍的攻擊選擇,龍優先攻擊大型目標,如投石車,坦克之類的,投石車就算了,貴的要死,那麼我們就可以利用大型障礙物來卡龍。由於本人龍全打了。

只找到一個圖,除了三個坦克的位置和妖精的位置,其他種族換前排和攻擊就可以了。(人物隨便站的)

開場龍會一下拍死第一個坦克,然後走到第一個第二個之間的時候,女妖精會放技能減速,這時候你在龍身後召喚下阿瓦隆的弓箭手,就可以等結束了。那個會噴鐳射的金龍記得把第三個坦克往旁邊挪挪,或者借個銀坦克擺著就可以了。值得一提的是龍坑裡面那麼一大坨的金子竟然只有200塊!!!!

劍與家園龍怎麼打 元素龍打法詳解

4樓:爵帝少帥

相信許多玩家都被元素龍折磨的沒有脾氣,誠然戰鬥力是最為基礎的,但是如何儘可能的在戰鬥力最低的時候打過元素龍呢?主要有下面幾種方法。

1、首先你要攜帶的英雄主要有兩種方向,一種就是單點能力很強,可以打出成噸輸出,要不然就是英雄可以輔助自己種族中的最強兵種進行輸出,同樣也可以通關。

2、在打元素龍時,必須要求輸出的最大化,所以我們要在開始的一瞬間就要集火,有什麼技能有扔上去,不過不能盲目扔,找準時間,這樣收效最大。

3、當然最為重要的就是元素龍對大型單位仇恨值會優先鎖定,什麼意思呢?就是子啊一堆人理會先打大型單位。我們可以利用這個特性,可以開局側面召喚一個 比如烏魯的骷髏巨人 甘的樹人, 仇恨拉住,然後配合減速兵種,過起來還是非常容易的。

古劍奇譚怎麼打黑龍,古劍奇譚 慳臾怎麼打

慳臾一攻擊馬上補血。龍鬚溝降敏以後一回合會有兩次攻擊的機會。於是第一次用舒筋活骨散補血,第二次用最狠的大招攻擊。還有一招是受傷越多打出的攻擊越大的,也可以試試,不過要小心,因為慳臾有可能秒殺。慳臾很難打,但是隻要磨掉十分之一的血就自動結束了。黑龍無需打死,只要保持你儘量滿血即可,你也可以洗星蘊,全部...

劍與家園紅龍怎麼打紅龍無傷打法技巧攻略

只上6個金騎 兵 不會被 紅龍的火秒掉即可 位置放在敵方小兵位置對面 劍與家園紅 龍怎麼打專 劍與家園紅 龍打法屬解析 劍與家園紅龍怎麼打 紅龍低消耗打法攻略 1 安德烈放最前面,開場跳龍身後,第二次噴火轉走繼續拉龍仇恨2 萊奧放最右邊角落,專 待自己慢慢屬 走位到龍右側,放太中間龍把安德烈打死後會...

泰拉瑞亞打boss順序各大boss怎麼打

泰拉瑞亞打boss順序 克蘇魯之眼 史萊姆國王 打了沒什麼用 骷髏統帥 邪神大腦 蜂后世界吞噬者專 血肉之牆 肉牆 屬肉山 雙子魔眼 雙胞胎 毀滅者機械統帥 世紀之花 石巨人搜尋 泰拉瑞亞資訊 http www.anwan.com zixun 泰拉瑞亞1.2打boss順序 順序 克蘇魯之眼 史萊姆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