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V與梅毒的檢測結果沒有數值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9:23:20 字數 954 閱讀 986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你的檢驗報告上寫著滴度嗎?寫著滴度就說明正在患病,你的全是內陰,說明你很健康,容完全沒有問題。

還有你擔心梅毒的檢查是不是假陰,這個trust有可能假陰,但是tppa是不會的,只要tppa陰,那就一定沒事。

又而且,你在疾控查的,非常權威的部門,沒有問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和正規醫院的結果都是可信的你檢測的是hiv抗體和梅毒抗體版

抗體是質變不權是量變,意思是說抗體不管多少,只要有那就感染了。

因此結果只能是陰或陽

你看到人家的檢查有滴度什麼的數值,人家檢查的是病毒或別的專案,病毒是有量的。

不要胡思亂想,

3樓:長春疾控制中心

都是陰性了,說明你沒有感染,自然沒有數值,有滴度就說明已經感染梅毒了,梅毒檢查可能會出現假陽的現象,但是這樣的檢查建議到正規醫院檢查**。

4樓:匿名使用者

疾控中心非常正規,一般都是最終定結果的地方了,完全按不同擔心,你很健康。

5樓:匿名使用者

陰性本來就沒有滴度的數值

6個月了 一般就不考慮是假陰了..

高危五週唐山工人醫院檢測艾滋病梅毒丙肝三相一共花了四十多,全是陰,報告單上只有陰字沒有數值,可是我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國艾滋病的診斷是:1,hiv抗體陽性,又具有下列一項陽性者可我確診。近期3---6個月體重減輕10%以上,具發燒持續達38度一個月以上,近3---6個月體重減輕10%以上,且持續腹瀉每日3--5次一個月以上,卡氏肺囊蟲肺炎等。

2,如hiv抗體陽性者體重減輕,發燒,腹瀉症狀接近上述情況加全身淋巴結腫大就可確診了。你只說發燒請問有多長時間了,還有沒上述的情況。艾滋病視窗期發燒是指持續達38度一個月以上。

HIV醫院檢測多久出結果?幾個小時就出結果可信不

一般在1個小時左右就可以得到結果.目前醫院檢測hiv還是很快的 今天去醫院做hiv檢測,結果十分鐘就出結果為陰,可信嗎?這麼快出結果,在網上看說去醫院查得等一兩天的 一兩天出結果的測試方法比較陳舊了,現在國家推行使用快速檢測試紙的初篩檢查,過視窗期後的準確度高達99.99 是完全可信的。那種等一兩天...

HIV核酸檢測的HIV核酸檢測,HIV核酸檢測的核酸檢測的意義

隨著生物技術的發展,核酸檢測得到了人們越來越多的重視,它可直接檢查hiv rna,可在發現血清學變化之前檢測hiv感染,而且比p24抗原檢測方法更靈敏。簡單的說就是病毒感染人體後,一般情況下可通過一系列檢測被發現,而最早能被檢測到的是病毒核酸。現有的酶聯免疫等血清學檢測方法檢測的是抗原或抗體,而核酸...

高危後兩週檢查HIV和梅毒結果為陰,可以排除嗎

初篩實驗結果為陰性,有三種可能 1 表明您未感染艾滋病毒 2 處於 視窗期 暫時檢測不出來,建議3個月後在檢測,再次檢測如果結果仍然為陰性則可確定排除感染 3 艾滋病感染時間較長,沒有及時接受 因此免疫水平大幅下降,檢測顯示陰性。建議經常發生高危行為者定期檢測,關愛自己,關愛他人。aware 天 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