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人的HIV檢測結果是多少,正常人血液檢測HIV抗體數值多少

2021-03-27 05:31:13 字數 1390 閱讀 8974

1樓:第7號儅鋪

如果您能保證在「一年後」的檢查中的前三個月內沒有危險行為,那麼就說明您並沒有被hiv感染,可以放心了。

陰性結果說明未檢出,這是正常的。如果是陽性則說明有可能被感染,需要繼續檢測。

0.13並不是你所需要的數值,在此時也不會有所謂的「正常值」,這只是一個吸光度值,僅對實驗人員有意義(通過吸光度值與cutoff值的比較來判斷是陰性還是陽性),對你來說是沒有意義的,不需要在意這個數值,你只需要知道是陰性,沒有被感染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陰或- 這是正常的,就是說檢測值小於儀器精密度,如果醫院的結果為不確定需要到hiv確診中心進行復檢的。

另外,如果您能保證在「一年後」的檢查中的前三個月內沒有危險行為,那麼就說明您並沒有被hiv感染,可以放心了。

陰性結果說明未檢出,這是正常的。如果是陽性則說明有可能被感染,需要繼續檢測。

正常人血液檢測hiv抗體數值多少? 5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要這個引數值在0-1之間結果就是陰性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小於1就是陰性。你莫聽別人亂說。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數值的,定性結果

普通人做hiv檢測s/co值會大於0麼

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大於0的,而且每次檢測值的結果都可能不一樣,一般情況下小於1是正常。

s/co其實是單位,值一般是相對參考值而言的,檢測hiv很多情況下的參考值是1,如果小於1為正常,反之1為非正常。

正常人的hiv檢測結果是多少

7樓:淚燭冰

正常人的hiv抗體檢測為陰性,病載檢測小於儀器精密度。

8樓:匿名使用者

陰或- 這是正常的,如果醫院的結果為不確定需要到hiv確診中心進行復檢的,

正常hiv陽性的人六週就可以檢測到了,什麼情況,需要三個月才會檢測到陽性?是免疫系統非常弱的人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艾滋病不是那麼容易得的。不要自己嚇自己。就算不帶套和有艾滋的人發生關係,得艾滋的機率也不大。不過,別認為自己不是主角,小心是沒錯的

10樓:搜一hiv艾友網

這個沒一個特定的什麼人,沒有特異性。所以只能檢測了。

11樓:仙翁寨

有個視窗期,一般三個月檢測為陰則可以徹底排除

12樓:武成侯丶王翦

上次聽江蘇疾控說最新手段十一天就能檢測陽性了

正常人的視力是多少

正常人的視力不是2.0,正常人的視力在1.0以上,還包括以下內容 1 中心視力 即人們通常檢視視力表所確定的視力,包括遠視力 在5米以外看視力表 和近視力 在30釐米處看視力表 當遠近視力達到0.9以上時,才能說明其中心視力正常。2 周圍視力 當眼睛注視某一目標時,非注視區所能見得到的範圍是大還是小...

正常人白細胞數量範圍是多少,白細胞計數的正常範圍是多少?

白細胞數值 成年人外周血液中正常的白細胞數值是4 10 109 l,如果少於4 109 l為白版細胞減少權,超過10 109 l及為白細胞增多。2 白細胞分類計數 在外周血液中可以看到的白細胞,一般可分 中性粒細胞,嗜酸性粒細胞,嗜鹼性粒細胞,淋巴細胞,單核細胞等五種 其中以中性粒細胞最多,其次為淋...

正常人體溫度的範圍是多少,測人體額頭溫度正常範圍是多少

人體正常體溫平均在36 37 之間 腋窩 超出這個範圍就是發熱,38 以下是低熱,39 以上是高熱。正常人體溫一般上午比下午高,剛出生1個月的小兒上午比下午高0 25 6個月的小兒上午比下午高0 5 1歲以後高1 正常人腋下溫度為36 37度,口腔溫度比腋下高0.2 0.4度,直腸溫度又比口腔溫度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