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人體溫度的範圍是多少,測人體額頭溫度正常範圍是多少

2022-01-12 12:42:05 字數 861 閱讀 1349

1樓:蔣墨徹貫戊

人體正常體溫平均在36~37℃之間(腋窩),超出這個範圍就是發熱,38℃以下是低熱,39℃以上是高熱。

正常人體溫一般上午比下午高,剛出生1個月的小兒上午比下午高0.25℃,6個月的小兒上午比下午高0.5℃,1歲以後高1℃。

2樓:龍煙荀申

正常人腋下溫度為36~37度,口腔溫度比腋下高0.2~0.4度,直腸溫度又比口腔溫度高0.3~0.5度。

您好,低燒是指37.5--38『的溫度,並不是您想的那樣,低於自己的溫度。請您測試的時候時間長點,壓緊溫度計了,那樣才準確。

如果您明顯不舒服趁早去醫院檢查。真誠為您回答,如有不足敬請指教,望採納

3樓:頓永修召己

人體各個部位、每日早晚及男女之間的體溫均存在著差異。人體正常體溫有一個較穩定的範圍,但並不是恆定不變的。正常人口腔溫度(又稱口溫)為36.

3℃~37.2℃,腋窩溫度較口腔溫度低0.3℃~0.

6℃,直腸溫度(也稱肛溫)較口腔溫度高0.3℃~0.5℃。

一天之中,清晨2~5時體溫最低,下午5~7時最高,但一天之內溫差應小於1℃。另外,女子體溫一般較男子高0.3℃左右。

女子體溫在經期亦有些許變化。超過正常體溫就是發燒。

三十六度屬於低燒是對的,但沒有什麼大礙

測人體額頭溫度正常範圍是多少?

4樓:艾秀梅廣醜

額頭的溫度大約比腋窩下和肛溫都低1-2分,所以,一般來說,腋下量體溫37-37.9度屬於低熱,38度以上屬於高熱。不同的病症造成的發熱溫度不同,通常感冒不到38度如果沒有血象不高,可以吃藥多喝水,38度以上就要特別重視,採取消炎、降溫**了。

人體正常體溫是多少,人體正常溫度是多少?

你好,人體的溫度是相對恆定的正常人在24小時內體溫略有波動,一般相差不超過1度.生理狀態下,早晨體度略低,下午略高.運動,進食後,婦女月經期前或妊娠期體溫稍高,而老年人體溫偏低.體溫高於正常稱為發熱,37.5 38度為低熱,38 39度為中度發熱,39 40度為高熱,40度以上為超高熱.人體溫度相對...

人體承受最高溫度是多少度,正常人體能承受的最高溫度是多少度?

30 是最舒服不過的,這樣的溫度人體會感到涼熱適中。如果在33 這樣的溫度下連續工作兩三個小時,作為人體 空調 的汗腺就會開始啟動,並通過微微涔汗散發所蓄積的體溫。到了35 時 淺靜脈就會出現擴張現象,微微出汗,心跳加快,血液迴圈加速。這時對於個別年老體弱散熱不良者來說,需要進行區域性降溫,以免出 ...

人體正常體溫是多少,人體的正常體溫是多少?

液下正常溫是 36.0 37.0 度低熱是 37.0 度高熱是 38.5度 超高熱是 40.5度以上 清晨2 6時體溫最低 下午2 8時 最高女性體溫比男性稍高.女性經期前,懷孕早期體溫會升高點點.人體各個部位 每日早晚及男女之間的體溫均存在著差異。人體正常體溫有一個較穩定的範圍,但並不是恆定不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