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運動會稿件開頭咋寫,運動會報道稿怎麼寫?

2022-01-12 12:42:01 字數 5268 閱讀 1154

1樓:雷電飛鷹

真的,人生要是能有一個草稿,能再謄寫一次,那該多好!我們會絕對認真地敘寫自己的人生,也許不一定比別人寫得更好,但肯定要比自己第一次寫得漂亮。

或許,人生不可能像自己想象的那樣美好,一生的路也不可能都是平坦的,人的心情也不會永遠靜如止水。

在生活中,有成功,也會有失敗。因此,我們要放飛生命,也許遠方很渺茫,也許我們要被「傾覆於人生的荊棘」刺傷,但我們仍無怨無悔。放飛,即使是黃昏,也必然佈滿歌唱的流霞,因為我們堅信,不經過戰鬥的捨棄是虛偽的,不經過劫難磨鍊的超脫是輕佻的,逃避顯示的明哲是卑怯的。

陽光不會永遠燦爛,沒有一成不變的幸福,磨難或許是上蒼賜予我們的禮物,用來考驗我們的意志,如果是這樣,就讓我們微笑著面對生活。

4、將信心進行到底

諾大的競技場期待著你矯健的身影

瑟瑟的秋風為你送來爽朗的氣息

朋友,在你踏上跑道的那一刻

告訴自己----將信心進行到底

無論成功與否

請微笑著跑完全程

只要年輕的心還在蓬勃的跳動

就要大聲告訴自己----將信心進行到底

2樓:約定

青春寫下我們的召喚,青春編織我們的諾言。

我們有無窮的活力,我們有無邊的幻想,我們時刻準備著去創造無限的可能。

綠蔭場上,我們勇往直前,因為我們堅信勇者無懼!

終點線上,我們放聲高呼,因為我們知道來之不易!

領獎臺上,我們心潮澎湃,因為我們懂得人定勝天!

春季運動會通訊稿

校運動會廣播稿

半邊天——致全體女運動員

絢爛的天空

一半要你們來支撐

運動場上的身影

化成一道道彩虹

裝扮青春的夢

不再是弱柳扶風

溫柔寧靜中揮灑著多少豪情

一笑一顰中

掩埋多少份痛

讓名字不再是弱者

讓嬌弱的身軀一樣熱血沸騰

你們是楷模,是標兵

是我們可敬的巾幗英雄

運動會報道稿怎麼寫?

3樓:匿名使用者

到一千五百米賽跑運動員

我們為你吶喊,希望給你力量給你信心,

因為我們知道那開似輕鬆的腳步其實邁的艱難。

我們為你吶喊,雖然喊的火熱朝天,

但卻希望給你送去蔭涼,

因為我們看到那液體來不及蒸發,

滾落下來,又被濺起。

我們並不期待什麼,

你已經是我們的英雄。

致運動員

輕輕的,

你飛過,

似燕,似風,

似箭,彷彿星光,即閃即現。

迎著無數期待的目光,

遙望那若隱若現的終點,

你毫無畏懼得衝向前方。

你帶來的,是拚搏的精神;

你帶走的,是悅耳的吶喊;

你付出的,是淋漓的汗水;

你收穫的,是轟鳴的掌聲。

送給運動員的歌

有誰不想,

在綠茵賽場上,

揮灑心中夢想。

有誰不想,

在恢弘的跑道上,

擁有摘金奪銀的豪邁。

那麼,就讓我們,

把勇敢與執著召喚。

讓青春,

在追求中**,

在拚搏力顯影。

將信心進行到底

偌大的競技場期待著你矯健的身影,

颯颯的秋風為你送來爽朗的氣息。

朋友,在你踏上跑道的那一刻,

告訴自己——將信心進行到底。

看臺上你一雙雙期待的目光替你吧奮鬥的鑼鼓敲響。

耳邊此起彼伏的吶喊聲將為你增添無窮的力量。

朋友,在你挑戰自我,挑戰極限的時候,

告訴自己——將信心進行到底。

無論成功與否,

請微笑著跑完全程,

只要年輕的心還在蓬勃的跳動,

就要大聲告訴自己——將信心進行到底。

一切都在運動場上

在這個一切都很美好的年齡,請把我們的回憶留在運動場,不管你是參賽者或是記者、通訊員,或是啦啦隊員、後勤工作者,只要經歷了,感受了那種氣氛,你就會明白,儘管我們來自五湖四海,但同樣的青春年華,讓我們有著同樣的感受,同樣的快樂感受。

如果你是運動員,那麼,只要你參加了比賽,那就是成功,不論你是否獲得冠軍。

如果你是記者,那麼,只要你採訪到了快樂的人,那就可以了,不管他(她)是否是第一名,只要他(她)在你的激勵、加油下,超越了自我。

…… 不管怎樣,只要我們把美好的回憶留在運動場。

不管怎樣,只要我們把每一秒都寫上「快樂」。

致400*100米接力運動員

這是速度與毅力的接力,

這是期望與祈盼的接力,

時間在這裡凝固,

幾分幾秒也變得如此漫長。

千百雙眼睛注視著你那矯健的身影,

近了,近了,

你可曾聽到

那山呼海嘯般的加油聲?

近了,近了,

前方就是終點,

加油啊,運動員,

成功和失敗就在轉瞬之間。

接力棒紅與白

截然不同的兩個世界

在手中傳遞

傳遞著成功或失敗

4樓:神仗山莊小輩

解說詞別樣的風采,高昂的鬥志,迎面走來的是資訊工程學院運動員代表隊。他們正以整齊的步伐,以軍人的風采展示資訊工程學院的必勝信心,他們一直在不懈努力著,因為他們相信付出總會有回報,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更高,更快,更遠」是他們的目標,「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是他們的主題,「勇往直前」更是資訊工程學院勇士們真正的本色!

解說詞現在以穩健的步伐,嘹亮的口號向我們走來的是通訊工程分院的代表隊,該代表隊由105人組成。通訊分院擁有一支精幹的師資隊伍,培養了一批批基礎紮實,知識面廣,能力強、綜合素質高的複合型人才。此次通訊分院派出的運動員將參加20個專案的比賽。

他們將在上屆校運會的男子團體第三,女子團體第四的成績基礎上,在本屆校運會上頑強拼搏,賽出水平、賽出風格,再創佳績。「世界很大,通訊把我們連成家。

解說詞現在正向主席臺緩緩走來的是計算機學院和軟體學院代表隊。他們精神飽滿,氣宇軒昂,邁著整齊劃一,鏗鏘有力的步伐,高舉著「走向e世紀」的醒目標語牌,到處可見的是他們的朝氣和必勝的信念。運動會上,計算機學院和軟體學院的健兒們本著「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全民健身,增強體質」的宗旨,發揚「團結,拼搏」的精神,向「更快,更高,更強」的目標邁進。

讓我們留一份期待,存一份期盼,共同祝願他們在運動會中取得優異的成績!

解說詞接下來入場的是管理分院代表隊,管理分院方陣突出的是競技與美的組合,在本屆運動會中,他們要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在競技的舞臺上展現堅韌頑強的精神和青春的熱情。管理分院醒目的會標是用唯美的線條各了出的一個正在奔跑的人,扭曲的m型是英文「管理」的首寫字母。此刻他們以整齊的步伐、強健的體魄、良好的精神面貌來證明他們必勝的勇氣和力量。

祝願他們能用友誼的表現為美好的大學生生活留下無法抹去的青春記憶和點綴生命旅途的韶光年華!

校運會開幕

隨著播音員一聲令下,一名院代表團方陣踩著《運動員進行曲》的節拍,雄壯而優美地邁進運動場,剎那間有如一石激起千層浪,看臺上的「人海」的歡呼一浪高過一浪,看,新生團來了,一身筆挺的軍裝,矯健的正步,恩,一個月的軍旅生活,他們沒有白過,在他身上我們找到了朝氣,看到了希望。我們老生一代也不示弱,都有了新花樣,相信這好的開頭一定會給我們帶來好的結果,我們拭目以待!

自動化分院運動會解說詞

參加本屆運動會的自動化分院代表隊由11名女運動員和28名男運動員組成。在他們中,既有象羅仙林、童海明一樣的往屆校運動會冠軍,也有眾多來自下沙校區的可畏後生。你們看,他們正因子英姿颯爽的從主席臺左側健步走來!

同其他大多數代表隊一樣,他們是校運會上的新生力量與中堅力量,在本屆校運會上,他們將秉承「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優良傳統,發揚「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賽場風格。我們相信朝氣蓬勃的他們一定會取得不上屆更優秀的成績。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老師同學們:

天高雲淡,秋風送爽。值此**季節,舉國上下喜迎國慶佳節和黨的十六大召開之際,我們梅河口市第十一中學隆重舉行第十七屆田徑運動會。請允許我代表梅河口市第十一中學全體師生,向百忙之中前來我校參加運動會的各級領導和來賓,表示衷心感謝,並致以崇高的敬禮。!

本屆運動會是,把我們貫徹落實黨的教育方針的情況和素質教育情況,向各級領導和來賓做以全面彙報的大會。

幾年來 ,我校在上級黨政領導的關懷和指導下,在各兄弟學校和廣大學生家長以及社會各界仁人志士的關心和支援下,在廣大師生齊心努力下,教育教學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績。特別是連續幾年大專院校升學率趨於穩步上升階段。這一點,是值得我們大家慶賀。

但是,我們要認識到「逆水行舟,不進則退」的道理。我們決不能滿足現狀、停滯不前。我們的社會日新月異,正處在急速發展時期。

我國加入世貿組織之後,各行各業都力爭在短時期內與世界接軌。我校作為省重點中學,如果要想保持其榮譽和地位,就要不斷深入進行教育教學改革,就要開拓創新,與時俱進,就要不斷加強素質教育,就要不斷提高教育教學質量,就要不斷提高升學率,把更多的學生送往好大學、名牌大學。我們還要充分認識到,「教育也是一種產業」的道理。

我們要以這種理念去謀求我們的生存和發展。

為此,我們師生員工就要加倍努力奮鬥。我們的教師,要從以增強科技知識教課的純授業型教師轉化為研究使學生怎樣學習,研究培養什麼樣的學生的研究型教師;我們的學生,要從一味跟著老師的鸚鵡學舌型轉化為怎樣學習,將來要做怎樣的人這樣一類主動型學生。

這是我借本屆運動會向全校師生髮自內心的忠告。

我希望全體師生人人以愛為本,以誠相待,齊心協力開好運動會。本屆運動會應該是一個教職員工全身心為學生服務的大課堂,是一個全體學生充分發揮各自特長的大課堂。

「不到長城非好漢。」我相信,我們只要團結一致,共同努力,我們所想到的就定能一個一個變成現實。

預祝大會圓滿成功。

回答者:yiyiyinyin - 試用期 一級 9-26 21:29

有種勝利叫堅持

三千米,對於我來說是一個遙遠的距離。想到的時候,覺得顫慄。然而對於站在起跑線上的每一位女運動員來說,這將是她們將要面臨的比賽。

我認為將會有人無法跑完全程,畢竟三千米對於一個女生來說,這足以是一次長征。可結果只能讓我意外,沒有一個運動員在中途退出,所有的運動員都堅持到了終點。雖然最後一名與第一名之間有將近一圈的差距,然而她們都是勝利者,因為有種勝利叫堅持

超越極限

或許你努力過,爭取過,但還是與成功的掌聲和鮮花擦肩而過。

或許你嘗試過,失敗過,但成功的火焰就是無法熊熊燃燒。

或許你面對溝壑時,猶豫過,害怕過,徘徊過,傷心過,滯步過···但朋友,你是否冷靜

地思考過,或許你再往前一步,或許成功便正好與你握手呢?你是否平靜地反問過,或許跨越

這道溝就是聖潔的夢的故鄉呢?

鼓起勇氣吧,再向前邁出一步吧,超越夢的界限,超越自己的極限,打破成功的極限!

超越極限,超越自我,向夢的方向起飛吧

運動會通訊稿開頭,春季運動會稿件開頭咋寫

1一根小小的木棒,連線的是團結和友愛 一根小小的木棒,傳遞的是勇氣和力量 一根小小的木棒,演繹的是奮鬥和拼搏 加油吧!讓這激動人心的時刻,一直迴盪在我們心中!2 踏上跑道,是一種選擇。離開起點,是一種勇氣。馳騁賽場,是一種勝利。3 運動健將們,用你的實力,用你的精神,去開拓出,一片屬於你的長跑天地!...

運動會稿件 跳遠,運動會稿件 跳遠 200字

檢舉 致長跑運動員 人類的力量在那一剎那展現,拚搏在那一瞬間化為生命的起點,在那一刻萬物化為虛有,只知道,勝利並不遙遠。抬起頭往往前面,終點線已依稀可見。無數個日日夜夜的辛勞,將在近日兌現。灑一把艱辛的汗水,繼續抬起疲倦的腳步,爆發的一吼氣貫長虹,繼續向前,不論成功與否,你已曾經擁有。曾記否,在終點...

運動會稿件

快如離弦之箭 疾似撒疆野馬 你們的速度讓我們驚歎 你們的精神讓我們欽佩 流汗千日,只為今日一搏 疾踏百步,只為終點一觸 賓士的駿馬,飛奔的步伐讓你的勝利在前方等待。為你們祝福,我知道這是意志的考驗,長長的跑道上,留下長長的堅持。我知道這是耐力的考驗,每一步的前進,充滿執著和堅定。我知道你是今天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