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稿子,運動會稿子100字

2022-03-05 00:56:10 字數 774 閱讀 5619

1樓:哈羅哈羅洛陽

致長跑運動員

人類的力量在那一剎那展現,拚搏在那一瞬間化為生命的起點,在那一刻萬物化為虛有,只知道,勝利並不遙遠。

抬起頭往往前面,終點線已依稀可見。無數個日日夜夜的辛勞,將在近日兌現。

灑一把艱辛的汗水,繼續抬起疲倦的腳步,爆發的一吼氣貫長虹,繼續向前,不論成功與否,你已曾經擁有。曾記否,在終點歡呼,震驚四周。

致跳高運動員

一根竹竿,決定了你的命運。

是喜是悲,全在一瞬間。

你矯健的身軀,像一顆流星,劃過寂靜的黎明。

柔軟的鋪墊,融入了你所有的快樂。

所有的精彩都在你跳起的那一刻,我將永遠銘記在心。

弧線——致鉛球運動員

一道優美的弧線劃過眼前,我不禁浮想聯翩。

這精彩的弧線啊,凝結著多少辛勤的汗水。

無論的弧線啊,穿託著多少熱切的企盼,它是這般自然,又是如此完美,沒有什麼遺憾,只留下一片美的體驗。

我要永遠將你留下,讓我的心中印上一條弧線。

走過一段很長的路,

你用青春的腳步,

敲出鏗鏘的音符。

成功融入笑容,

失敗也有幸福。

一雙雙期盼的目光,

每個人腳下都有一條成功之路。

2樓:小迪

今天,我校舉行了我們期盼已久的運動會,運動會還沒開始,好像操場就以經「充滿了濃重的火藥味了」!!!

我們運動會舉行了許許多多的專案,我都很喜歡,而且,這都是我們的強項呢!

我喜歡運動會!

運動會稿件 跳遠,運動會稿件 跳遠 200字

檢舉 致長跑運動員 人類的力量在那一剎那展現,拚搏在那一瞬間化為生命的起點,在那一刻萬物化為虛有,只知道,勝利並不遙遠。抬起頭往往前面,終點線已依稀可見。無數個日日夜夜的辛勞,將在近日兌現。灑一把艱辛的汗水,繼續抬起疲倦的腳步,爆發的一吼氣貫長虹,繼續向前,不論成功與否,你已曾經擁有。曾記否,在終點...

運動會稿件

快如離弦之箭 疾似撒疆野馬 你們的速度讓我們驚歎 你們的精神讓我們欽佩 流汗千日,只為今日一搏 疾踏百步,只為終點一觸 賓士的駿馬,飛奔的步伐讓你的勝利在前方等待。為你們祝福,我知道這是意志的考驗,長長的跑道上,留下長長的堅持。我知道這是耐力的考驗,每一步的前進,充滿執著和堅定。我知道你是今天的明星...

運動會稿件越短的,運動會稿件15篇越短的

1 致運動員 矯健的身姿,飛奔的身影,一道道亮麗的風景線,辛勤的汗水,激動的淚水,還有傷心的淚水,賽場上的奮力拼搏,成功者,取得了榮譽 失敗者,獲得了尊重。班級 同學 老師,為你加油!加油吧!運動健兒。2 希望 我真誠的希望,我是一陣微風,讓我的祝福,追隨在你身後 我真誠的希望,我是一束陽光,永遠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