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加油稿,運動會加油稿120字

2022-11-14 02:25:17 字數 5850 閱讀 4574

1樓:小王子

擁有輝煌 只要你努力過,輝煌便不是空中樓閣; 只要你奮鬥,輝煌便不是若隱若現的星河; 只要你拼搏過,輝煌便不會與你擦肩而過; 只要你進取;輝煌自然與你明朝相約! 超越 白雲悠悠 秋陽如水 天地間, 運動健兒們在超越, 每一次超越 都會領略天空的高遠 每一次超越 都只是對過去的告別 因為,新的高度又在 呼喚著新的超越。 哲理東東 人不是一件東西, 而是一個置身於不斷髮展過程中的生命體, 人的生命在運動。

為何不讓我們運動起來, 讓生命現出光彩呢? 為何不讓這個生命展現出無盡的光茫呢? 所以, 讓我們運動起來, 一起展示我們的色彩。

讓我們解脫過重的學習負擔, 飛馳在運動場上。 讓我們為自已飛奔吧, 加油吧, 運動員! 追夢 這一刻,希望在起跑線上放飛, 這一刻,時間在永恆中定格。

那響起的槍聲, 是為你們助威的號角; 看臺上的呼聲, 是為你們吶喊的旌旗。 勇敢地向著希望起飛吧! 因為,夢,就在前方,就在前方!

茫 我在這, 茫茫的跑道中, 尋找著, 你可愛的身影。 我在這, 無聲的吶喊中, 祈禱著, 為你送上一份祝福。 無論成績如何, 我都會駐立在茫茫中, 為你送上一份特別的祝福, 加油吧!

運動會加油稿100字10篇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你們祝福,

bai為你們喝彩。

一聲槍響伴du著颯爽的秋風,

你們zhi亮出自己的dao

風采,版

在這短短的 100 米中,

你們與時間爭分奪權秒,

只為了那最後的衝刺。

不管結果如何,

你們都是勝利者。

因為,你們曾與時間競賽。

走過一段很長的路,

你用青春的腳步,

敲出鏗鏘的音符。

成功融入笑容,

失敗也有幸福。

一雙雙期盼的目光,

每個人腳下都有一條成功之路。

為拚搏喝彩

在黑白相間的跑道上,

留下了你們燦爛的身影。 在槍響的那一剎那,似流星、似閃電,如駿馬奔騰,

如蛟龍騰空,

如猛虎出洞,

不在乎名次高低,

不在乎成績高下。

努力拚搏,

頑強奮鬥,

即使落後,

也頑強不屈,

永不退縮!

3樓:頁首威懾

為你們祝bai福,

為你們喝彩。

一聲du槍響zhi伴著颯爽的秋風,

你們亮出dao自己的風采,專

在這短屬

短的 100 米中,

你們與時間爭分奪秒,

只為了那最後的衝刺。

不管結果如何,

你們都是勝利者。

因為,你們曾與時間競賽。

走過一段很長的路,

你用青春的腳步,

敲出鏗鏘的音符。

成功融入笑容,

失敗也有幸福。

一雙雙期盼的目光,

每個人腳下都有一條成功之路。

為拚搏喝彩

在黑白相間的跑道上,

留下了你們燦爛的身影。 在槍響的那一剎那,似流星、似閃電,如駿馬奔騰,

如蛟龍騰空,

如猛虎出洞,

不在乎名次高低,

不在乎成績高下。

努力拚搏,

頑強奮鬥,

即使落後,

也頑強不屈,

永不退縮!

運動會通訊稿12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汗水灑在跑道,澆灌著成功的花朵開放。你的歡笑飛揚在賽場,為班爭光數你最棒。跑吧,追吧 在這廣闊的賽場上,你似駿馬似離鉉的箭。

跑吧,追吧,你比虎猛比豹強,馳騁賽場,就是一種勝利.

有多少次揮汗如雨,傷痛曾添滿記憶,只因為始終相信,去拼搏才能勝利。總在鼓舞自己,要成功就得努力。熱血在賽場沸騰,巨人在賽場升起。

相信自己,你將贏得勝利,創造奇蹟;相信自己,夢想在你手中,這是你的天地。當一切過去,你們將是第一。相信自己,你們將超越極限,超越自己!

相信自己,加油吧,健兒們,相信你自己。我們自信飛揚,青春的氣息如同出生的朝陽,蓬勃的力量如同陽光的揮灑。此時此刻,跑道便是我們精彩的舞臺,聲聲加油便是我們最高的獎項!

論何成功,談何榮辱,心中的信念只有一個:拼搏!

運動會稿子120字左右 要5篇!!!!

5樓:流星河盼

1你的汗水灑在跑道,澆灌著成功的花朵開放。你的歡笑飛揚在賽場,為班爭光數你最棒。跑吧,追吧 在這廣闊的賽場上,你似駿馬似離鉉的箭。跑吧,追吧你比虎猛比豹強

2你們揮舞著充滿力量的雙臂 看著實心球化成美麗的弧線 我著實在心裡佩服你們你們丟擲了自己的最佳水平

3一根小小的木棒,連線的是團結和友愛 一根小小的木棒,傳遞的是勇氣和力量 一根小小的木棒,演繹的是奮鬥和拼搏 加油吧!讓這激動人心的時刻,一直迴盪在我們心中!

4踏上跑道,是一種選擇。離開起點,是一種勇氣。馳騁賽場,是一種勝利。

5運動健將們,用你的實力,用你的精神,去開拓出,一片屬於你的長跑天地!

6溫暖的陽光灑在賽場上,男子乙組標槍的比賽即將開始。賽場上,一道道優美的弧線將輕盈地劃過天空。健兒們用手中的標槍向距離的許可權發起一輪又一輪的挑戰。

標槍在空中輕盈的姿態,是健兒們強健的力量和熟練的技巧的結合。誰能在這場激烈的競爭中獲勝?讓我們拭目以待,讓我們為他們吶喊、助威吧!

只有將力量與技巧合二為一的人,才能獲得勝利的桂冠!

7有多少次揮汗如雨,傷痛曾添滿記憶,只因為始終相信,去拼搏才能勝利。總在鼓舞自己,要成功就得努力。熱血在賽場沸騰,巨人在賽場升起。

相信自己,你將贏得勝利,創造奇蹟;相信自己,夢想在你手中,這是你的天地。當一切過去,你們將是第一。相信自己,你們將超越極限,超越自己!

相信自己,加油吧,健兒們,相信你自己。

8年輕的我們自信飛揚,青春的氣息如同出生的朝陽,蓬勃的力量如同陽光的揮灑。此時此刻,跑道便是我們精彩的舞臺,聲聲加油便是我們最高的獎項!論何成功,談何榮辱,心中的信念只有一個:

拼搏!8蕭瑟的秋風,擋不住你們破竹的銳氣,

9廣闊的綠茵場,是為你們搭建的舞臺。張揚吧,年輕的心,我們將為你永遠喝彩!

10泰戈爾在詩中說,天空沒有翅膀的影子,但我已飛過;艾青對朋友說,也許有人到達不了彼岸,但我們共同擁有大海。也許你們沒有顯赫的成績,但運動場上留下了你們的足跡。也許你們沒有獎品,但我們心中留下了你們拼搏的身影。

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迎接這一剎那,所有的拼搏都是為了這一聲令下。11就像花兒準備了春、秋、冬,就是為了紅透整個盛夏。就像雪花經歷了春、夏、秋就是為了潔白整個嚴冬。

蹲下,昂首,出發……輕輕的一抬腳,便牽動了全場的目光瀟灑的迫揮揮手,便滿足了那一份無言的等待。迎著朝陽,你們踏歌而去,揹著希望,我們等待你們的歸來。12也許流星並不少見,但它燃燒的剎那,留給人間最美麗的回憶!

也許笑臉並不少見,但勝利的喜悅,總會留給世界精彩的一瞬!是的,那些曾經美妙的東西只有短短的一瞬間,但那卻把最輝煌的一刻留給了人間。勝利,是每個人所追求的,勝利的喜悅,是勝利與重新開始的轉折,勝利是新的開始!

13不長不短的距離,需要的是全身心全程投入,自始至終你們都在拼全力此時此刻,你們處在最風光的一刻,無論第幾堅持勝利的信心,只要跑下來,你們就是英雄14時間在流逝,賽道在延伸,成功在你面前展現心臟的跳動,熱血在沸騰,輝煌在你腳下鑄就加油吧,健兒們,15這是意志的拼搏。這是速度的挑戰。勝利在向你們招手/勝利在向你們呼喚16不為鮮花的圍繞,不為剎那的榮耀,只有執著的信念,化作不停的奔跑,心中燃燒著夢想,腳下不停的步伐,17你用行動述說著過城的重要,沒有無盡的終點,沒有無法攀登的險峰,希望載著終點在向你微笑,拼搏吧!

經歷是一種精彩,迸發你全部的能量,成功是你汗水的寫照

求運動會跳遠加油稿!120字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致跳遠運動員

站在跳遠板處,你突然發力

向前跳出,啊,那動作

教人快樂無比,無法自控

隨著雙腳著地,一道美麗的

“彩虹”產生了

這是成功後的嬉樂

這是愛的奉獻

致跳高運動員

你像一隻矯健的飛燕

輕捷地掠過了橫竿,

頓時,全場晴天霹靂般哄起一片歡呼聲。

在喝彩聲中

橫竿升上了新的高度

伴隨著這喝彩聲

你又開始向新的、更高的目標攀登

致跳高運動員

你像一隻輕盈的小鹿,

奔躍在那指向勝利的橫杆間。

一次,兩次,

不滅的是你那必勝的信心。

終於,在那激動人心的瞬間一躍後,

你露出了勝利的微笑。

致跳遠運動員

離弦箭似的助跑,

螞蚱似的起跳,

空中的走步表演,

引起陣陣驚歎,

落地的瞬間,

你觸到了沙的柔軟,

不管怎樣,

榮譽永遠屬於你。

致跳高運動員

大地屬於你,

藍天屬於你,

在你一躍的瞬間,

同時躍出了我們的希望。

草兒欣賞你,

白雲歡迎你,

身輕如燕,飛躍藍天,

奧林匹克精神在你身上體現,

跳吧,跳出你的自信,

跳出你的頂尖,

跳出你的勝利山顛。

離弦箭似的助跑, 螞蚱似的起跳, 空中的走步表演,引起陣陣驚歎, 落地的瞬間, 你觸到了沙的柔軟, 不管怎樣, 榮譽永遠屬於你。

急需運動會稿件3篇,每篇80至120字

7樓:飛翔的翅膀

運動會輕輕的你來了,正如你輕輕的扣動我們的心絃,使我們產生無盡的渴望,你是那樣的有吸引力,令我們怦然心動,積極踴躍報名參加,你是那樣多姿多彩,我們都期待著你的到來,一睹你面紗下的芳容;你是花枝招展的姑娘,在不遠處的前方留下清純的微笑,吸引我們向著你的方向前進,即使腳下有絆石有荊棘,我們也毫不畏懼,因為我們是年輕人!有火一般的熱情鋼一般的決心,山一般的勇氣!為了你我們可以起早貪黑,在每一個黎明的清晨,傍晚的黃昏留下清晰的腳印揮灑的汗水;為了你,我們如此不辭辛勞,只為在跟你相遇的一剎那展現我們的才華;以得到你滿意的微笑,肯定的點頭或親切的獎賞;即使只與你擦肩而過,沒有留下值得我們永遠珍藏的記憶,我們也會毫不吝嗇的揮灑我們的汗水----只為你,拼搏努力的過程即是一筆寶貴的財富,無論結果如何,我們無怨無悔。

你--運動會,在我們心中永遠是最美麗

競技人生

此文獻給校運會,以及一切熱愛運動,競技的人們。

轟轟烈烈地投身於運動會中,無論是竭盡全力地衝刺,還是聲嘶力竭地吶喊,無論感到欣慰、滿足、成就感,或是自豪、欽佩、崇拜,都是一種體能的釋放,一種心靈的洗禮。

人生彷彿巨大的競技場,隨著四季更替,伴隨日升日落,在生活點滴,在危急時刻,或風和日麗,或暴雨傾盆,為成長,為立業,為歡樂,為傷悲,為自己,為他人……每個人都面向不同的物件,以不同的心態拼搏著,周而復始,迴圈不止。

或許,有意無意之間,你已陷入一場驚心動魄的爭奪之中,即使天崩地裂,日月無光,你毫無怨言,永往直前。既然心中已鎖定目標,就拋卻一切,以智慧、體魄為羽翼,以堅韌、剛強為動力,扶搖直上,掙脫束縛,跨越障礙,在終點處先拔頭籌,在磨礪中超越自我。

在競技場上,你付出汗水,釋放光芒;辛勤耕耘,收穫成果;為別人喝彩,以努力拼搏激勵自己,感動他人。

在競技場上,你證明自我,交朋結友,讓生活更豐富,使生命更精彩。

接受挑戰吧,你會更堅強;直面困難吧,你將更自信。願我們在競技中成熟,用真正的實力創造美好的未來!

因為你最棒

成功了!終於成功了!我們為你喝彩,我們為你歡呼!

你是最棒的,因為你相信自己,你是最厲害的,因為你有實力。你也是最可愛的,因為你展現著自己的風采。你,樑青青,自動化的自豪 ,你為自動化拉開奪分的序幕,也為運動員們拉開了競爭的氛圍。

go!向前衝!你站著是一座豐碑,向前跑起更是一面旗幟。

向前衝!勝利屬於你。because we believe you

運動會加油稿

你的汗水灑在跑道,澆灌著成功的花朵開放。你的歡笑飛揚在賽場,為班爭光數你最棒。跑吧,追吧在這廣闊的賽場上,你似駿馬似離鉉的箭。跑吧,追吧你比虎猛比豹強。你們揮舞著充滿力量的雙臂 看著實心球化成美麗的弧線 我在心裡佩服你們你們丟擲了自己的最佳水平。一根小小的木棒,連線的是團結和友愛 一根小小的木棒,傳...

運動會加油稿件,運動會加油稿50字左右,20篇

你的汗水灑在跑道,澆灌著成功的花朵開放。你的歡笑飛揚在賽場,為班爭光數你最棒。跑吧,追吧 在這廣闊的賽場上,你似駿馬似離鉉的箭。跑吧,追吧你比虎猛比豹強 時間在流逝,賽道在延伸,成功在你面前展現心臟的跳動,熱血在沸騰,輝煌在你腳下鑄就加油吧,健兒們 不為鮮花的圍繞,不為剎那的榮耀,只有執著的信念,化...

運動會加油口號,運動會加油口號?(50字 100字)

運動健將們,用你的實力,用你的精神,去開拓出,一片屬於你的長跑天地!超越對手,超越自我,是我們的目標,是我們的信念。在轉涼的初冬,在喧囂的田徑場上。你們點燃瞭如火的熱情。運動員們,無論成敗,我們都為你們感到自豪,你們永遠是我們的驕傲!有多少次揮汗如雨,傷痛曾添滿記憶,只因為始終相信,去拼搏才能勝利。...